高中畢業快半年了,對生活很迷茫,不知道明年幹點什麼,學什麼技術好

時間 2022-04-11 16:05:49

1樓:成都新東方

與部分行業應聘難相比,餐飲業、零售業這些大眾消費類行業人才招聘依然火熱,廚師早已成為全球十大熱門高薪職業之一,自然成為「永不失業的行業」。與此同時,隨著社會經濟水平的日益提公升,我國餐飲業正向現代化、產業化、國際化方向邁進,除了對餐飲人才的需求量日漸加大,廚師待遇也逐步提公升,學川菜是個前景不錯的選擇。

2樓:yf登高博見

學點自動化的東西,以後去找工作就能幹點操作自動化車床之類的工作,算是自己的一門技術,其實也挺好的,現在大學生學校其實裡面學不到經驗,而你學技術可以實地操作擁有很多經驗,現在很多公司看重這一點的,努力吧,祝成功,謝謝

3樓:勤奮的我是朵朵

現如今職業種類越來越多,而且還在不斷增加,如果你自己覺得有能力的話完全可以自己開闢乙個行業,如果覺得欠缺一點那就選乙個好的職業,比如現在已經發展但不成熟的行業,競爭適中一點,當然最主要的是你自己感興趣,像是會計,電子商務、設計類、都挺不錯的。 你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到貴州新華電腦學院了解諮詢下呀!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4樓:成都新東方

學廚師啥,好就業,而且高薪行業,永不失業;

學川菜,家常,容易自己當老闆,賺大錢。高檔菜,也易上高檔酒店就業;拿高薪。

5樓:武漢新華電腦

你對電腦感興趣嗎?就業面比較廣泛,可以到我們**熟悉一下各個專業

6樓:長沙新華電腦

學技術倒是到處都可以學,而且有各種各樣的技術可以選擇。但是感覺,現在學一門熱門的電腦專業比較好就業一些吧。而且這個技術的話沒有男女的限制,如果腦子比較靈活的,性格開朗的,

7樓:新東方烹飪合肥

the girls, learning the west, learning for the work are relatively easy, good treatment, good working environment, is now the girls preferred.女孩子的話,學習西點吧,學習這個找的活都比較輕鬆,待遇不錯,工作環境好,是現在女孩子的首選。

8樓:山東萬通汽修

汽車美容是一門需要長期操作的技術,比如汽車貼膜、噴漆、打蠟等都是很有講究的。因此,汽車美容專業的廣闊前景已經眾所周知,但是想要成為這一行業的專業人才則需要尋找一所專業優秀的學校。

9樓:無色花

看你想學化妝,其實現在美甲,美髮,美容。好多啦!還不錯,不過大多是青春飯,老些後這個職業就不太適合了,就美容能堅持更久吧。而且有錢了可以自己開個spa店什麼的

10樓:成都新東方

現在社會上對技能型人才是比較缺少的,看你選擇哪一門專業了,對你以後的職業會不會有幫助再報吧,不要盲目,你要為將來做打算嘛,不知道你是女生還是男生,女生一般現在都挺喜歡西點的,男生嘛,就川菜,這幾年這個可是很火熱的,就業崗位也是很多.

11樓:

每個人都會有這個時候,所以你更好想清楚,考慮好呀,要學熱門的,那計算機是很不錯的,前景也是很熱觀的哦,學校的話,還是有名的好

12樓:北京新東方

當今社會最緊缺的還是廚師烹飪人才

13樓:死過才會活

中國已經進入了汽車時代,學汽修還是不錯的選擇。

14樓:江西新華電腦沫

孩紙,別迷茫了。找個方向努力吧……覺得學電腦如何呀?我好多同學高中畢業就選擇學電腦呢,我自己也是學這個的!

15樓:杭州現代汽修

現在學修挺吃香的 畢業了也好找工作

16樓:貴陽i新華電腦

學什麼好,根據現在的社會發展,建議你學電腦

17樓:scxh點

學it技術吧。目前前景也好,就業環境也好

18樓:安徽萬通汽修

汽修技術是個熱門的技術

19樓:車瑞小姐姐

朝著自己興趣和需求來選擇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

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我高中畢業,現在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想學一門技術,也不知道學什麼好就業!

2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中學畢業,打工不是長久之計,現在還是技術吃香,有了技術在**都是

回可以找到工作的哦,,答目前來說廚師行業還是不錯的哦,建議可以學習廚師方面的,廚師作為熱門高薪的行業,未來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需要的人才也會越來越多,所以推薦你可以學習廚師,以後的就業面也是非常廣闊的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好專業和選擇乙個好大學一樣重要,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如果自己的興趣比較廣泛,可以選擇當下比較熱門的專業,像ti行業,有電子商務,平面設計,軟體開發。

23樓:寧波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社會來對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很自大,比如在烹飪行業,因為人們的生活方式和觀念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消費理念都與一樣有了很大的變化,人們的生活水平消費水平都大大提高,對於吃的要求也不是過去的溫飽即可了,追求的是色香味型等等。這只是乙個例子,還有很多如計算機行業、汽修行業等等都是可以考慮的。

24樓:6789a是我

高中現在已經普及,它在社會行業中沒有任何優勢,建議你還是先學門技術,利用自己現在年輕,沒有家庭和生活壓力,早點學個技術,要麼科班出生,要麼技術過關才能掙錢,打工沒有一技之長很浪費青春!

25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高中生的話,可以好好考慮學個什麼技術。

現在社會上的技術還是挺多的,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和技術回熱門程度來選擇。

從現在社會發展來看,以後肯定是服務業佔主導,這樣的話,倒是建議你學川菜廚師。現答在的川菜廚師是個很熱門的高薪職業,很多高中學生畢業了都在學這個技術,畢竟廚師這個行業是很好好工作的,不會失業,而且現在廚師的收入也是相當高的。

26樓:儒雅的凝眸

現在這個社會,有學歷還不是一樣

找不到工作。看看現在多少大學生每年畢業找不到回工作就答

知道了,現在缺的是技術人才,不是大學生。所以說,現在找一門技術學才是真的。像現在的川菜餐飲就很火,這一行很缺廚師,很適合現在的人。廚師只要有技術,年薪幾十萬多了去了。

2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目前學習汽車維修還是不錯的選擇,至今中國的汽車保有量還是非常高的,而且都是內燃機回,雖然新答

能源車輛在市場上也有一定的分量,但是是不能與內燃機相比的,內燃機淘汰還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現在學習汽車維修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不論是未來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2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您好copy!

確實,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乙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

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乙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29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我不是重慶當地人,也不太清楚當地就業情況。

高中專畢業,不到二十,

屬一是看你自己有沒有感興趣的職業,或者有沒有什麼親戚朋友熟人在從事工資高又比較好學的職業。

一般來說可以學廣告設計,室內設計,程式設計,或者水電工,機修工等等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it啊,重慶大學城有很多培訓機構的。

32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bai天」人人都du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zhi乙個永不失業的行dao業,再者;現在廚回師人才市場緊缺,人

答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33樓:快到碗裡來喲

現在就業形勢這麼嚴峻 就業困難 學錯技術沒前途 這些問題都困擾著大家 我曾經也面對了這些問題 最後我選了it行業 畢竟21世紀網際網路是任何人都要用的東西

34樓:酣諏辛拉

現在廚師是比

bai較有前途du的。

現在餐飲業是比較好做的。zhi看看現在的川菜就dao知道了。

內到學校學過兩年,有容手藝了,然後到大酒店去工作兩三年,學經驗學管理,再出來開店。餐飲業創業只要選好位置基本沒啥風險的。只要找準消費人群定位。

現在川菜比較火,隨便你想去哪個城市都能做成生意。我朋友的兒子現在就在杭州的新東方學習川菜,家裡人都挺支援他的

35樓:僱抗生素山

動畫**歌名 演唱 作詞 作曲 備註

36樓:山東新華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3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做西點培訓學校的,最好的應該是新東方了,畢竟辦了這麼多年,全國各地都有分校,品牌力和影響力在這個行業還是最強的。建議可以去學校官網進行諮詢,詳細了解下,進行對比後再選擇最優的學校學習!

38樓:北冥

現在學修bai

車確實是個不錯的du

行業,車輛的zhi增多無疑就加大了就業

dao的職位,

版有車肯定就會有

權維修,有車的人多了,需要修的也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也還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會更加全面也更加有用,用心學習可以獲得更好的發展前景。

3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互來聯網時代了,源

隨著電腦的普及,上bai網瀏覽網頁du的人越來越多了,而網頁zhi的建設是需要daoui設計專業的人進行處理的,現在市場對於這個專業的人才需求越來越大,就業崗位逐漸增多,ui設計專業的就業前景也越來越好

40樓:安徽萬通客戶

可以學汽修,bai汽車行業du發展十分迅猛,有

zhi車族的消費觀念也dao是逐步傾向專於「以養帶修」

屬。在此背景下,懂修車的人才,越來越受到汽車企業的青睞。擁有紮實汽修技能的中高階汽修人才,月薪上萬都不是問題。由此可見,學好汽修,不但不愁找不到工作,還能成為高薪族!

41樓:瀹団湗钀

可以選擇汽車維修,首先要找到乙個好的學校,目前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還不錯,中國汽版車保有量越來權越多,馬上就成為汽車第一大國家,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比如汽車美容,適合自己創業,投資小回報快利潤高。具體哪個學校好與不好這需要本人到校實地參觀考察,了解學校的設施裝置,師資力量,教學管理,以及就業等

我是乙個快要畢業的高中生,現在很迷茫,畢業後不知道幹什麼?學什麼好賺錢呢? 30

42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it技術是不錯的選擇,一方面符合現在社會網際網路發展趨勢,另一方面又是公認的高薪行業,無論從就業還是發展來看都很有前途,高中生年齡尚小,選擇有前景的技術最好。

我是高中畢業在家待了半年,現在出來很迷茫,不知道自己適合從事什麼樣的職業,想以後通過自己的打拼

人生無處不風景 要想在未來立足社會,就必須學會一門技術或者手藝。但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 喜好 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

高中畢業後感覺生活特別迷茫怎麼辦

武漢歐米奇學校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

高中畢業了很迷茫,不知道學什麼技術比較好。朋友說學IT工資很高,是真的嗎

重慶大學城北大青鳥 it行業怎樣?具體如何?我不發表看法,先來看一下去年的各行業經濟佔比。從上圖可以明顯看出,it行業還是佔據主導地位的。目前,中國的各行各業的數字化和自動化還處於成長期,市場潛力還沒有完全展現出來。從各機構 看出,資料已經成為基礎設施,數字化轉型成為企業的必選之路。大資料已經同人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