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英語成績

時間 2022-04-07 15:45:12

1樓:英語輔導金老師

同學你好~

首先,你要先把課本上的知識吃透,因為考卷是根據課本出的,這樣你成績才會上去。當然,在課外你可以看課堂內外英語版,上面有很多文章。多看看能提高你的閱讀能力,對你的閱讀理解以及完形填空會有很大的幫助。

背單詞,單詞是基礎,一定要把單詞記熟,背單詞。睡前背,早上起來背,效果最好。根據那你的情況,背單詞的時候一定要把讀音結合上一塊背。

背名詞的時候要結實物背,比如說背杯子,你可以對著你的杯子說cup,這樣的方法有趣又有效。老師,每天講的一定要消化,不懂就要問。片語一定要背。

其次,要多讀,多張嘴,這樣可以快速提高語感,在做完型填空的時候就很會很容易得選出答案。做題的時候可以不根據語法也能做對題。

然後,一定每天堅持做閱讀,閱讀在考卷中佔得比例特別大,所以一定要多做。要有耐心。印刷體最好練一下。

最後,多背一些作文模板,在考試的時候可以把一些亮點的句子用到作文中。加油加油哦~

祝你成功~

2樓:王稱龍

針對單項選擇,題海戰術,很多題都有相似之處,做多了會有一些感覺,當然,難題還是很難提高,如果能結合老師的講解和答疑,應該會提高更快。

2. 多背誦一些相對簡單的短文,比如課文,或者新概念二。背多了句子,會對你提高寫作很有幫助,同時也可以一定程度上幫助你提高閱讀能力。

3.多看英語類的,電視,書,有些看不懂,但也有幫助4.不會的一定要問老師,主要就是被語法和固定搭配課外的話,就是看看英語書(故事類)英語電影

3樓:追

初中英語比較簡單,你現在才初二,老師上課多做筆記,也不用什麼都記,詞語的相關短語、用法、詞性記一記就可以了,經常去翻單詞表,其實多讀多看真的很有幫助,不用死記硬背就會記住,要學會看音標,在你不會寫單詞的時候音標很有幫助。

英語成績不理想說明你上課有知識點沒有過關,下課也沒有及時複習。老師不可能隨時在你身邊供你問問題,所以要一本好的資料書很重要,並且買了要用,學完了要做。

在英語方面多花點功夫,也不要耽誤其他功課的學習時間。英語上題海戰術很有用,多接觸各種題型(掌握了詞語的用法基本上相關五花八門的題目都能做的)

你聽力情況如何?平時多聽磁帶,十五分鐘就夠了,不宜太長的。

總結一下就是:做筆記,讀筆記,用資料書,解析看不懂的問同學,問老師。

另外補充一點,不要討厭英語覺得記單詞記短語很麻煩費功夫,多聽聽英文歌會有幫助,當然,要你聽了歌還喜歡英文歌,你會同時記住歌詞明白意思,又能培養英語方面的興趣,看你蠻緊張英語的,肯定是很有上進心的孩子了,相信你肯努力一定會取得進步的。加油!

如何提高英語成績,如何提高自己英語成績

我的經驗 1 決心。想提高成績必然是不容易,所以肯定會有進行不下去的時候。這時候就必須有 一定要學好英語 的信念。信念的作用可是很大的。2 時間。除了課上聽老師以外,自己也要下功夫。最好買一本編的好的語法書,因為現在英語老師基本不講語法 不知道你是什麼水平,我買的是 初中英語語法全解 真是本好書呀!...

提高英語成績的方法,如何提高自己英語成績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北極星工作室 那肯定是要對英語感興趣啊,不感興趣怎麼學習都是徒勞。你可以平時多看一些美劇 外刊,培養自己對英語的樂趣。下面就給你提供幾個學習英語的方法 背單詞。背單詞是基礎,背單詞時按照發音背,邊背邊在紙上寫,背的時候還要看解析造句,加深印象。當然,不能只背漢語意思,還要按...

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現在情況對你來說 應該是抓住基礎部分的題型,聽力等可能不是一時能強化起來的。建議去書店買一本五年中考三年模擬 多做真題最好能在乙個家庭教師的幫助下 來練習這本書不論怎樣 這50天自己盡力了 總會有好的回報 看來快速達到好成績是你的主要問題,那就選擇一家培訓機構吧 不推薦具體的了,有廣告嫌疑 個人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