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見下面)

時間 2022-04-05 05:50:11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海倫,

我現在在美國的農場裡。每天這裡都是陽光燦爛溫暖的天氣。農場裡有很多孩子。

我和他們一起工作、玩遊戲。我正在屋子裡寫這封信。傑克在學游泳。

特里躺著曬太陽。約翰在看報紙,一些小孩在屋子旁邊踢足球。我明天要去擠牛奶,所以明天早上我們得早一點起來。

我們很享受這個假期。

2樓:匹狼

親愛的海倫,

我現在住在美國的乙個農場裡,這裡的每一天都是晴朗而溫暖的。在這農場有很多的孩子,我在這工作,和他們玩耍。現在正在屋裡寫信,傑克正在學遊戲,terry在躺著曬太陽,john在讀報紙,還有一些孩子正在這屋子附近踢足球。

我們明天要去擠牛奶,所以明早要早起。

我非常享受這個假期。

,,我也是夠無聊的了。我想問這是幾年級的翻譯?

3樓:勾初昳

親愛的海倫

我現在在美國的農場裡,每天都陽光明媚的,很溫暖。這裡有很多的孩子。我和他們一起工作玩耍。

現在我在寫信給你,jack在學習游泳,terry躺在陽光下,john在閱讀報紙,孩子們在屋子附近踢足球,明天我們打算去擠牛奶,所以明天早上我們要早點起床。

我們十分很享受這個假期。

用英語翻譯下面句子,用英語翻譯下面句子 20

he is healthy and energetic,as he works out daily.there s just one thing,he is a little near sighted. thanks to daily physical exercise,he is healthy ...

請問英語翻譯,英語翻譯

乙個個故事以複雜迂迴的方式相互銜接。一人分飾飾多個角和華麗的化妝,不僅僅是噱頭,更像是一種對身份的滑稽模仿。故事 另一在曲折和複雜的方式。和多重角色的鑄造和大膽的化妝,不僅僅是乙個噱頭 就像乙個滑稽的身份。英語翻譯 10 the original remittance information of ...

英語翻譯不要英語翻譯器的),英語翻譯(不要翻譯器翻譯的)

林 林先生 布朗 布朗女士 林 打擾一下,你是加利福尼亞州的布朗女士嗎布朗 是的,我是 林 我是銀河賓館的大衛.林,很高興見到你 布朗 哦,我也很高興見到你,林先生 林 讓我來幫你拿你的皮箱 布朗 非常感謝 林 您的飛機旅行怎麼樣啊?布朗 非常好!又美味的食物和良好的服務 林 如果一切準備就緒,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