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4道英文

時間 2022-04-01 17:20:05

1樓:查紅玉

1.we can't always combine work with pleasure.

工作有時並不快樂。

2.it was not a good place to carry on his research.

這可不是他搞研究的好地方。

3.the building is so well constructed that it will survive even the strongest earthquake.

該建築結構堅固,可承受最高震級的**。

4.the officer compelled the suspect to wait at the scene of the crime.

警員讓疑犯在犯罪現場候著。

2樓:紫竹晨林

我們總是無法將工作和樂趣結合起來

這不是繼續他研究的好地方

這建築如此之結實,以至於即使是最強烈的**也能倖免**強迫嫌疑人在犯罪現場等待

3樓:

1.不能總是愉快地工作。

2.這個地方不好,他要繼續進行他的研究。

3,只有建設這麼好才能生存,防止強烈的**。

4,犯罪嫌疑人員不得不等待在現場犯罪。

4樓:知識無極限

我們不能總是工作娛樂混為一談。

此處並非是進行研究的好場所。

這幢大樓建得非常牢固,即使經歷了如此劇烈的**,依然屹立不倒。

警官出動,犯罪嫌疑人無法逃離犯罪現場。

5樓:一架舞紅

1.我們並不總是能在工作中享受到樂趣。

2.這不是乙個好地方去繼續他的研究。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能總是將工作與快樂混為一談

這不是他搞研究的好地方

這個建築建設的相當結實,即使強烈**也能倖免**強迫嫌疑人在犯罪現場等待

幫忙翻譯英文,幫忙翻譯英文 30

p 型碲化鉛和硒化鉛樣品裡的塞貝克係數的加倍是與高溫s帶的涉入有關。在硫化鉛系統,p 型和n 型材料均展現類似的塞貝克係數直到 923k,這表明沒有重價帶的參與。碲化鉛和硒化鉛的這種差異行為是由於l s比較大的能量間隔所造成的結果。值得注意的是,以相同的載流子濃度,在達到923 k 時,p 型硫化鉛...

幫忙英文翻譯,幫忙翻譯成英文!!!!

suzanne來到我這是,已經被生活狠狠地打敗了,suz以前生活就與其他各地的女性,他曾經有過有乙個美好的生活。嫁給了don 這裡的don是人名 他高校學長的主席,學院的榮譽學生,but breezing through medical school,she had married herself ...

幫忙翻譯英語 幫忙翻譯成英文

你認為一天裡沒有足夠多的時間嗎?很多時候我們做我們的工作,照顧我們的家庭,節約能源,保護環境以及要做運動來保持健康!像我們之中的許多人一樣,亞歷克斯 蓋特斯頓從來沒有足夠的時間。他跑業務,照顧家裡,還需要 所以他決定做點什麼。他發明了滾輪洗衣機。這個29歲的年輕人現在開始了每天45分鐘的騎車運動。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