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語 媽列給以是什麼意思哦,俄語 媽列給以 是什麼意思哦

時間 2022-04-01 08:45:08

1樓:普通使用者平常心

маленький

形容詞 小的

矮的不多的

渺小的, м`еньше, м`еньший〔形〕⑴(規模、範圍)小的(與больш`ой相對);矮的;少的. ~ д`омик小房子. ~ая б`уква小寫字母.

~ рост矮個子. ~ отр`яд人數不多的隊伍. ⑵(程度)小的,輕的;意義不大的,無足輕重的,微末的.

~ дождь小雨. ~ая непри`ятность小小的不愉快. ~ спор小小的爭論.

~ая роль微末的角色. ⑶(社會地位、官職)低的,小的. ~ чин`овник小官.

~ие л`юди小人物. ⑷年紀小的. ~ая дочь小女兒.

~ие д`ети小孩子(們). ⑸(用作名)м`аленький, -ого〔陽〕м`аленькая, -ой〔陰〕〈口〉小孩. защищ`ать ~их 保護兒童.

я уж`е не ~. 我已經不是小孩了。по м`алень-кой игр`ать(玩紙牌)下小注賭.

по м`аленькой (в`ыпить, пропуст`ить...)〈口〉喝一點(酒). моё (твоё...

)д`ело м`аленькое〈口〉於我(你等)無干.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的,一樣的 的意思 тожесамое 一樣的 如果放在比較句中 就是個修飾詞 就是最。

3樓:匿名使用者

maligen - 是姓

雅媽尼是什麼意思,雅媽跌是什麼意思!

山 ya ma ni 山里 的意思 順便懷疑一下樓上的精神狀態。 你丨媽的意思。尼瑪就是捲人 捲人就用尼瑪 苦尼媽死 有點像聖誕節 就是聖誕節的意思啊,你寫的諧音是日語的發音 好像是 不好意思 深藍天空 阿媽妮吧?朝鮮語媽媽的意思 應該是個日語 xx片裡的經常用的吧 雅媽跌是什麼意思! 是日本 錄影...

俄語 準確來說是什麼意思?

是俄語的形容詞,因接續的詞不同,可以有以下幾種意思 嚴格的 嚴厲的 導師 教師 嚴重的 警告 申訴 嚴正的 品行 森嚴的 嚴密的,精確的。嚴格的。的意思是 嚴格的 嚴格的 嚴厲的 嚴苛的意思,類似於英語中strict harsh的意思。1 嚴厲 的 y nl de 嚴格 的 y ng de 嚴峻 的...

“寶媽”是什麼意思,有什麼適合“寶媽”的兼職嗎

爭渡心理 選擇一些可靠的事來做,可長期做的事來做,選擇你最擅長的,不要去跟風,不要聽別人說什麼東西賺大錢,就去做什麼事來做,入錯行,無利潤可言,可能好幾年的努力都浪費了, 我就我啊 大部分都是指在家帶孩子的母親,或者就是說孩子的母親的簡稱。適寶媽的兼職很多,主要是看你想不想做。 寶媽 一般而言是有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