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是會計學專業,14年6月畢業考研失利,女生,畢業一年(由於心態不好,一直未簽工作)現在8月在一

時間 2022-03-31 16:40:1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現在這個單位的正式編制對你來說,是不是很重要?是不是有發展前景?是不是願意繼續在這裡工作?

如果回答都是肯定的話,建議考個在職的雙證mpacc,這樣週末上課,又有學位證書和畢業證書。

如果這個單位對你吸引力沒那麼大,或者這個正式編制對你而言沒多少發展前景,或者晉公升的機會不大,或者想去更好的單位,那就選全日制mpacc,這個全日制會開闊你的視野,同學關係網能增加你的人脈。

從2023年後,碩士研究生大幅度增加應用型的專業碩士,減少學術型碩士,專業碩士偏於應用,學術型碩士偏於科研和考博。mpacc在2023年左右,允許沒有兩年的工作經驗畢業生報考,長遠來看,mpacc在面向企業就業的學生方面,將大規模代替會計學碩士。

2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長遠看,mpacc畢業後肯定要價值高。這個,應沒有異議。

但如果你現在對所在保險公司還滿意的話,是無需再去讀全日制mpacc的。可以考慮考在職會計專碩,既保留工作,又可利用業餘拿到mpacc的學位。

此外,考慮可直接考注會。

您好我是本科會計學畢業,想進入管理諮詢公司工作

應屆畢業生,基本不會一開始有很高地職位的,從哪個崗位做,最後做到什麼崗位,第乙個答案是,看你申請公司的什麼職位,公司願意給你乙個什麼職位,你的專業是會計學,從你的問題中看到,你為了方便三年後考mba的話,你還是傾向最終的管理崗,個人經驗,一旦你進入到財務部門,幾乎就不會再換別的部門了,很多的公司的財...

大學本科畢業,四級已過,會計學專業,現如今在小公司當出納怎麼樣?有什麼發展沒有

個人認為出納的發展沒有會計好。既然是會計學專業,優勢很大啊。當會計,考會計從業,初級會計師,中級會計師,成為會計主管等等。或者考註冊會計師吧,進會計師事務所,剛開始會很難,幾乎把女人當男人用,把男人當畜生用,但是熬過了剛開始幾年混熟了,就可以一步步往上公升了,發展空間很大,錢途也是絕對的,而且,熟悉...

有哪位是會計學的研究生嗎,招收會計學專業的研究生的學校有哪些?

考會計學的研究生要考科目 1 101思想政治理論 2 201英語一 3 303數學三 4 832微觀經濟學與管理學複試專業課 f1405會計學 含基礎會計 中級財務會計 財務管理 會計學 accounting 是以研究財務活動和成本資料的收集 分類 綜合 分析和解釋的基礎上形成協助決策的資訊系統,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