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 初三 初三高分

時間 2022-03-30 05:10:10

1樓:

別人就是給你定了作息時間表,也不會適用的,那樣的話,顯得比較機械。唯一的辦法是,自己心中有數,自己有這個要求,就有這個動力。你平時的成績不錯,而且還沒有怎麼努力。

你現在想改變這種現狀,那麼應該說,你的潛力很大。只要你在學好老師安排的學習任務以後,就可以主動的預習下面的新的學習內容,並且適當的把學過去的內容,進行不間斷的溫習,這樣的話,時間不長,你的學習成績肯定會大踏步的提公升的。如果別人給你定了學習計畫,也不一定適合你,再說如果你不遵守,也是白費。

只要你有精力,有時間,就積極主動的往前趕,那樣的話,效果會很好的。不信你試一試。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把閒暇的時間都用在學習上就好了。沒必要對自己要求太苛刻。自己盡最大努力就好。即使不能拿全班第一。至少自己付出了也努力了。

3樓:

做好每次學習的重點記錄,並經常複習,

4樓:oo夏季的雪

初三全部都是複習了啊

因為忘記你們的課程有些啥了

簡單的說吧 初三高三全都是靠做試卷

買試卷來做,每天兩份 (自己安排)

早上起來背單詞 晚上睡之前讀單詞

最後提醒 適量點 不要太拼了 身體才重要祝你初三考到好成績

求初三高效學習方法 初三學習方法

理科好就行。跟你說,文科是最好提分的,不過是多背嗎,有什麼,按你的水平應該沒問題,所以,就要求你在把老師上的東西消化完之後,將60 到70 的精力放在文科上,當然你們那裡學哪幾科我不知道,我和你不在乙個城市。記住我的話,文科做再多的題沒用,因為文科題它萬變不離其宗,總是這幾種,所以做來做去還是成績上...

初三痛苦麼,初三痛苦麼?

讀初三的時候我在想是不是高中會跟好?上了高中發現比初中難幾倍呀 功課多很多,玩的時間更少的可憐,戀愛也不能光明正大的談 我然後再想我一定要好好努力考上大學,老師告訴我,讀大學就可以交女朋友就可以想睡到幾點起床就幾點。羨慕所以我努力考上大學!上了大學,交了女朋友,時間也寬裕的很。爽是爽就是老感覺錢不夠...

初三語文題,初三語文題

醉翁亭記中作者歐陽修的樂體現在樂山水之樂,宴酣之樂,與民同樂,表現了作者與民同樂的思想感情.醉翁亭記 是北宋文學家歐陽修創作的一篇散文。宋仁宗慶歷五年 1045年 參知政事范仲淹等人遭讒離職,歐陽修上書替他們分辯,被貶到滁州做了兩年知州。到任以後,他內心抑鬱,但還能發揮 寬簡而不擾 的作風,取得了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