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進行自考?考什麼專業比較有用

時間 2022-03-29 14:35:31

1樓:

沒有數學或者英語的專業:

1、專科:法律、漢語言文學、秘書、人口學、行政管理、廣告、視覺傳達設計、技術監督管理、臨床醫學、電子商務、旅遊管理、中醫學、公安管理、藥學、檔案管理、電力市場營銷、畜牧、獸醫等。

2、本科:都有英語(二),沒有數學的專業有:行政管理、漢語言文學、法律、律師、中醫學、公安管理及一些教育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好什麼就報什麼專業,別人說的沒用.找自己拿手的喜歡的.不要聽別人的.路是自己走的不是被人指給你的.

不關做什麼只要用心沒有什麼不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帶你現在所在的城市的自考辦去辦乙個自考資格的相關手續就可以參加考試了.

你可以選一些熱門專業啊

例如:市場營銷,工商管理啊等等

4樓:♂刺

沒有數學或者英語的專業:

1、專科:法律、漢語言文學、秘書、人口學、行政管理、廣告、視覺傳達設計、技術監督管理、臨床醫學、電子商務、旅遊管理、中醫學、公安管理、藥學、檔案管理、電力市場營銷、畜牧、獸醫等。

2、本科:都有英語(二),沒有數學的專業有:行政管理、漢語言文學、法律、律師、中醫學、公安管理及一些教育專業

根據自己的愛好。 想考什麼就能考什麼。

祝你好運。

如何進行專業理財

1。盡量存定期。銀行都是執行中國人民銀行統一制定的利率,在哪家銀行存款,利率都是一樣的。越長利息越高,提前終止減少利息。如果有可能要提前使用部分資金,又想要高利息,不妨分批分段存入 如每月存一筆定期一年的,一年後就每月有錢可取,利息是一年定期的比零存整取高。依此類推。可以考慮各銀行理財產品,時間短,...

自考考什麼專業有用點,關於自考,自學什麼專業最容易考過?

學歷只是門檻,自考也屬於應試教育,有些知識和當下實時不一定匹配得上,所以不要過多的在意什麼專業有用,應該結合自己實際,而且要看是專科還是本科,專科並不建議自考,耗費大量的時間,本科自考倒是比較合適,因為認可度比較好一點。選什麼專業,要根據自己的興趣,職業情況,發展規劃,以及基礎情況去選擇,選擇適合自...

所學專業與教學專業不同如何進行職稱評定

看從事的那類工作了。有些專業的職稱對專業要求不高。但是有些專業的職稱對專業要求比較高。如工程類的,一級建造師呀,這些對專業要求非常高。但是有些地方省份,對專業要求不高的。現在這種狀況有3種方式解決。第一,最好的辦法,馬上報讀乙個相關專業學歷。然後一級一級的申報第二,也比較好,就是找專門的 申報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