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不好,報個樂學高考有幫助嗎,大家覺得報樂學高考對我們學生真的有幫助嗎?

時間 2022-03-28 05: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參加完今年的高考,作為樂學高考陳sir一年的「學徒」,我想說很有幫助。不過我是住校生,平時能聽課的時間實在有限,只能把陳sir重點的課都聽聽,不能全刷,嗚嗚嗚……我本身語文基礎挺差的,150分的題也就在90分轉轉吧,但就是這樣一年下來,我的語文成績已經徘徊在120分左右了。今年高考我覺得我有希望突破130,因為作文題被陳sir押中了,哈哈,坐在考場上看到作文題目是勞動的時候,簡直覺得不可思議,哈哈~所以報吧,一定要報陳sir的哈。

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有幫助,不說別的,今年高考化學和語文都押中題了,語文是作文,化學大題選擇都有,你就說說這得比別人多多少分?再加上你平時好好聽課,自己再做做題,積累積累,上985、211不是妥妥的嘛。

3樓:匿名使用者

樂學高考的老師很有實力,今年政哥和陳sir都押中啦!!!臨考前看了政哥的課,電導度、生物電池、工業流程啥的全都中! 這給我嗨皮的啊!

語文直接中了作文,也是沒誰啦。如果你買了樂學的課,好好聽,自己也肯努力,那絕對沒問題啦!

4樓:露天小丑

數學在我看來是可以提公升比較快速的一門科目,但是也要看時間啦,臨時抱佛腳這件事我勸你不要想~我是屬於高三上半期開始在樂學上狂補文科數學,怎麼說呢,因為數學屬於一節課沒聽懂,那剩下的基本都不會學會,所以我的高中數學基本是從高三那年才開始學習的吧。其實在樂學高考上學習,你會感覺數學知識居然可以和教學藝術銜接在一起!還可以「由繁化簡,由簡入精」,這種學習方法其實更能讓學生接受知識點,這點我深有體會,特別是對我這種小白來說,感覺看到了光!

應該是這樣學習了半年多,最後由高二的29分提公升到了大學的121分,這其中的進步和在樂學高考上學習肯定是不能分開的!

大家覺得報樂學高考對我們學生真的有幫助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天有時候就是喜歡跟我開個小玩笑,恰恰讓我到了高三的四月份才知道了樂學,高考發揮很不好,考完後決定復讀,這次就選了樂學高考,老師講的都很好,特別是沖哥和慶哥總會講課講到很晚,我也真的學到了很多的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幫助,尤其是政哥的課,我徹底不是我班化學倒數的了

7樓:菊地攔紛

老婆給兒子選的也是樂學高考,補的是英語,記得是姓邢的老師給他們講課的,經常聽到老師講課很有趣,不會枯燥,會把有趣的事結合到哪個具體的英語句子上面,引著我們兩夫妻也哈哈大笑。

8樓:小西祝漿

我是去年寒假這個時候看的樂學高考的課,基本上整個寒假我都在學習,今年就考的不錯。高考可是人生大事,大家一定也要引起重視的。

9樓:

不知道你是處在哪年級的呢?我高二那年買了全程班以後,成績直線上公升了,正好過年之前學校有個模擬考試,成績不錯,寒假心情超好。

目前成績不好,想報個高考輔導,請問下,樂學高考講得可以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這個因人而異吧,‎先宣告樂學老師講的我認為是好的。

‎首先我能聽的懂,‎其次在聽的懂得範圍之外還能得到提公升,‎就是老師會講一些我沒聽過的做題‎的方式方法,‎有的時候會讓我眼前一亮,‎這對我來說是有用的。

‎不過也有人覺‎得老師講的太難了,‎聽不懂,‎所以覺得老師講的不‎好,‎或者大學霸覺得老師講的他都會,‎可能也會覺得老‎師講的不好。

但‎我覺得這兩個極端‎的人應該是少數的,‎自己願意在高三聽個‎網課的,‎應該也到要沒‎放棄自己,‎或者太牛x的人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政哥的化學講的特別好,‎這應該是我受用最大的課了,‎尤其是選修結構那塊,‎選這

個方向的小夥伴‎都知道結構的大題是多麼‎變‎態的存在,‎之前政哥有‎節課是「‎死磕原理」‎講的就是這部分的內容,‎你有機會可以聽聽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不好+1!‎最近在惡補高‎中數學,‎函式這個概念對我來說真‎是老大難,‎兩年了不知所云。‎這幾天聽樂學高考的王‎嘉慶老師講,‎似乎有點開竅了,覺‎得聽完課,‎做題可以不用‎那麼費勁了,‎講的還是很好的。

高考提分,樂學高考真的有用嗎?

13樓:湛趴患降

對我來說有用,確實有用。我去年報了他家的語文、英語、化學,這三科都提分了。

今年題確實有點難,我數學和物理考得不是特別好,但是這麼橫向比較起來,其實說明樂學高考還是有用的,畢竟今年化學也難的一批,我竟然還得了個高分,然後語文考了126,三年以來最高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老師講的很好,當然了前提是你是乙個知道學習知道努力的學生,因為就像永遠無法叫醒乙個裝睡的人,再牛的老師也無法把知識裝進乙個根本不想學習的學生的腦袋裡……所以你其實應該先問問自己,有沒有能力跟得上老師,不放棄。

15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有用!用完樂學高考,再看其的都是渣渣。

樂學高考好嗎?哪位報過的同學能給簡單說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高二的時候化學成績滿分100我只有不到50分,選擇題永遠做不對,實驗從來都是傷痛,後來聽了政哥的課,提高了一倍左右!語文也是,不過語文是重基礎的,進步沒有化學這麼明顯,但是也提了30多分。

17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在樂學高考學了一年,覺得還是有成效的,我現在在期盼著我的高考成績呢,預估上個一本沒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挺好的,好多以前學校裡老師講的不明白的基本都懂了。

我成績很差,模擬考試四百分都考不到,樂學高考能夠幫助我考上大學嗎?

19樓:晴梔茉痕至

躺倒不學,清華教授也幫不了,只有自己救自己,幸福是奮鬥出來的,我奮鬥我幸福!我快樂!

20樓:4了

不能,能幫助的只有你自己

樂學高考真的有用嗎?我現在糾結要不要報乙個……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好好學,‎還是有用的。‎你肯定不能全部指望‎通過樂學補‎課就能提分啊。‎樂學的課真的不是‎聽完就可以的,‎老師上課講的‎內容非常的多,‎你還要一邊聽一邊記筆記,‎之後還要複習。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現在覺得你學的,‎或者在其他地方補課都沒效果,‎那你可以先試聽‎樂學的課看看,‎因為任何乙個補‎課機構也不是對誰都有用的。‎我覺得‎樂學比較好,‎是因為他們的課‎不是按四季分的,‎是按階段來的,‎這樣課程銜接的更好,‎知識點梳理的也更清晰。

23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剛聽完‎政神的離子反‎應新視角的課,‎講的方法超級實用,‎我終於搞定了離子‎方程式問題,‎太爽了。

永遠學不好語文的人,語文不好怎麼辦

你說真正學好語文的人又有幾個?漢語博大精深。我們知道的都只是皮毛。但是在學生階段 語文主要是要靠平時的積累。一些字詞的讀法,以及它們的意思。但是一般碰到的難題多是現代文閱讀,文言文,和作文。寫作文一般來說,要多看書,但是這個看書不是看過去就算了 看書的時候把一些比較經典的話記下來。細細品味其中的韻味...

如何用藍芽連線兩個樂高EV

檢查藍芽設定,請看樂高使用說明書。與帶有藍芽模組的筆記本連線不用買什麼硬體,只要開啟藍芽開關就行。與台式電腦連線,要買乙個藍芽接收器。ev3 電腦如何用藍芽控制樂高ev3 基本方法是用藍芽模仿串列埠通訊發標準字元,ev3通過藍芽收到字元決定動作。需要會寫上位機軟體。樂高ev3如何用藍芽連線電腦,需要...

我高中的考試成績很差,怎麼學都學不好,現在高二了,為什麼一想到自己班內倒數幾名,便沒心情學下去,感

你意識到自己學習不好很丟人,證明你其實有一顆想學好的心,有心不怕遲。你現在在班裡是倒數的,那麼你可以進步的空間很大。你努力去學卻學不好是因為你學習方法不對。你已經是高二了,現在最要緊的是將基礎補回來。與其進行題海戰術,不如踏踏實實看課本。先將課本的知識吃透,才能舉一反三。每個學科都有不同的學習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