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訂買校服,要訂校服,請問怎樣量身體尺寸

時間 2022-03-26 21:45:12

1樓:情感e解憂

學校的服裝。

一般都是學校來進行的。

所以說如果想再訂的話,

也要等學校通知。

這樣可以再多選擇一套。

或者是更換不合適的號碼。

一般都是這樣進行。

2樓:狄鴻煊

是學校讓麼繹衣服坐的

校服尺碼怎麼訂啊?

3樓:變美的果團

首先在決定訂購校服之前先對比平時穿著衣服的尺碼來訂購校服。校服尺碼對照表如下:

其次,可以測量身高、體重、胸圍、腰圍等尺寸,按照最適合自己的尺碼定製校服。

4樓:蒼狼拜月闖天涯

校服和正裝不同,因為學生活動量大,身高又大小不一。必須選擇寬鬆,休閒。把全校的學生排好隊,站整齊。

挑出乙個最高的,最低的和乙個中等的,分別量出三個學生的尺寸。再分為大中小三個號就行。當量好尺寸後,分別再這個基礎上在各加大一碼,比如;大號褲子臀圍是3尺6,就得按3尺8做。

還有個別胖子或瘦小的。要單獨測量尺寸。

5樓:哀紹輝

首先、校服在配合校方確立校服的款式後,會派出工作人員對學校內各個年齡段中具有代表性體態特徵的學生進行身高體重三圍等資料採集。在採集過程中莘茂工作人員會注意過高、過胖等極端體態情況的記錄備案,保證照顧到每一位學生個體。

第二步、校服設計團隊依據採集到的代表性資料,結合設計出的校服款式版型、功能用途來確立尺碼區間。這是因為隨著消費者對校服用途的多樣化需求,目前校服品類細分出了春秋裝、夏裝、冬裝等季節區別,常服、禮服和戶外運動服等功能區別,不同品類的校服有著不同的尺碼確立原則,必須結合款式設計和功能需求進行科學分析後決定尺碼區間,從而保證兼顧合體性和活動松量。

第三步、根據初步得出的尺碼做出樣衣請學生代表試穿,並在各種學習生活場景中進行測試。徵求學生在穿著中的體感意見,保證不同活動狀態中均有舒適輕鬆的穿著感後,最終確立尺碼。

最後、工作人員將確立出的校服尺碼同之前採集的體態資料庫做對比,為家長提供出乙份尺碼參照表,讓家長和校方可以依據孩子的身高體重就能選出準確的尺碼。

校服大體有合纖織物、經編面料、棉織物面料三種:合纖織物是數年來時興面料,因其風格獨特、色澤多樣、易洗快乾、容易護理等長處,廣泛應用於校服定做行業,產品有花瑤、塔絲隆、卡丹絨、水洗絨等;

經編面料也是應用很廣泛的面料,由於經編面料的織物富有彈性、舒適滑爽、伸縮自如、穿著合體等長處,頗受學生們的喜愛。產品有金光絨、條絨、滌蓋棉等;含棉織物具有手感柔軟、吸汗性強,花色品種多等優點,適用於運動型別的校服定做,產品有錦棉布、滌棉布等。

6樓:珈藍利珠

校服尺碼怎麼訂啊?一般區別就是身高啊,腰圍,胸圍等等一些。

現如今,每所學校幾乎都有自己特製的校服。面對身材各異的學生,校服尺寸的把握常常令校方頭痛不已,怎樣才能解決這件煩心事呢?下面,成都校服就為您介紹:

★可請同學根據自己身高選擇校服碼號如:身高128-132cm,可選擇130碼或135碼;身高133-137cm,可選擇135碼或140碼。

★偏瘦的學生可以考慮選購小一碼的校服,反之可選購大一碼的校服。身材肥胖的學生可選擇量身定製校服。校服[1](拼音:

xiào fú)是學校規定的統一樣式的學生服裝,中小學學生普遍穿著。

校服最早起源於歐洲。學校為了規範管理,統一的著裝。一般在學校的重大活動中會要求學生統一著裝,一般學校校服有該校校徽,也直接影響到學校形象。

在學校的日常生活中,穿上校服能夠展現學生精神抖擻、活力飛揚的一面,也是學生青春時代的專屬標誌。

中文名校服

外文名school uniforms

適宜人群

學生解釋

學生服裝

詞性名詞

快速導航

製作工藝文化特徵

起源發展

校服,在當時由於戰爭導致部分家庭生活艱難,學校是為了使出身於這樣家庭的學生不會因為自己家庭困難而產生自卑感,使富裕的學生不會去炫耀,於是規定每個學生上學的時候必須穿著相同的衣服。後來這種觀念被大多數學校所接納,紛紛規定學生穿著同樣的衣服上學。

學生統一穿校服,有利於培養學生的團隊精神,強化學校的整體形象,增強集體榮譽感。校服制的實施在素質教育中起到了舉足輕重的作用,校服可以使學生在身份感上區別社會其他人,因而有了學生自身的約束力,有一種象徵的意義。校服還可以產生一種平等感,對於避免攀比之風在校園裡出現都有積極意義。

校服還能在一定程度上減少家長對服裝的投入。此外,校服也存在著許多的主要缺點,比如不利於學生個性和創新精神的培養,校服的質量不佳,容易掉色發霉,尺寸並不適合所有人,不方便補訂等等。

7樓:

建議根據自己的身高體重選擇合適的尺碼。

身高選擇例如:身高158,則可選擇160碼。

但偏瘦的可以選小一碼的校服,偏胖可選大一碼的校服。

例如:身高162,偏瘦或勻稱身材則可選擇160碼,偏胖或者希望寬鬆一點便可選165碼。

8樓:來自前童古鎮得體的佛手柑

胸圍35 臀圍38 腰圍31 身高176 體重116這樣的身材怎麼訂校服,訂多少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訂比身體尺碼大一至二號,畢竟要穿幾年

記得採納啊

學生校服徵訂特別麻煩怎麼辦?

10樓:泥涵亮

學校這方面都可以做好的話

那不是更好免得家長不放心

確定校服那是必須的

食堂的飯菜可口衛生做得更好

相信家長沒有什麼意見

11樓:烏爾里克國王

還是根據學校的要求來吧,覺得不合理可以向教育部門反饋。

12樓:相握媚

用欽家智慧型校服徵訂系統啊,可以讓家長一鍵錄入校服資訊,不用反覆統計彙總,直接登入後台就可以知道每個學生的尺碼

13樓:美珠珠達人雨蝶

學生校服定做、訂做學生校服、小學生校服定做、中學生校服定做、高中校服定做;美麗嬌服飾()專業的學生校服**商提供日本...

什麼地方可以訂購學生校服?

14樓:

當然不是必須的,這一規定出自於教育部白皮檔案,「以學生自願原則,學校統一訂購校服,以消除學生之間由於家庭原因導致的貧富差別。」不過你們這是地方政策,沒有辦法,如果這有想法,可以先據理力爭,如果不行可以上報上級單位,教育局。

希望採納

15樓:啦嚕啦

親 我這裡可以訂購校服哦 你需要什麼樣的

16樓:餡黃休xm聘緸

可以去莘茂訂購校服,是中國美育校服的創導者!

校服尺寸怎麼定

17樓:聞士恩忻煙

一般區別就是身高啊,腰圍,胸圍等等一些。

現如今,每所學校幾乎都有自己特製的校服。面對身材各異的學生,校服尺寸的把握常常令校方頭痛不已,怎樣才能解決這件煩心事呢?下面,成都校服就為您介紹:

★可請同學根據自己身高選擇校服碼號如:身高128-132cm,可選擇130碼或135碼;身高133-137cm,可選擇135碼或140碼。

★偏瘦的學生可以考慮選購小一碼的校服,反之可選購大一碼的校服。身材肥胖的學生可選擇量身定製校服。

要訂校服,請問怎樣量身體尺寸

18樓:匿名使用者

量胸圍,腋窩部位繞胸一圈(留出20厘公尺長度),從肩膀到臀部的長度,從腰部到腳後跟(褲長),皮尺圍繞腰一圈(留出一中指的大小),皮尺繞臀部一圈(留出十二厘公尺大小)。

19樓:匿名使用者

胸圍,腰圍,衣長,袖長,褲長

20樓:來自鹿門寺濃桃豔李的阿拉丁

小學生定夏天校服,怎麼定尺寸

家長反映學生訂了校服,就沒必要訂班服,學校該如何回覆家長?

我覺得學校可以跟家長說,班服是乙個班級的象徵,能夠讓孩子增強對於班級的凝聚感,這樣也有助於學習。因為校服是學生的象徵,班服是代表了整個班級的面貌,這樣的話更加有凝聚力,能夠培養團隊精神。學校可以說班服其實是代表著學生們朝氣蓬勃的象徵。而且也可以通過班服來區分是哪個班的更好的來管理學生。學生因為家長拒...

校服發霉該怎樣解決,校服發霉了要怎麼處理啊?

你可以照這個處理一下,估計管用 衣服上生了霉斑,可採用下面幾種方法處理 一 棉線衣服出現霉斑 用幾根綠豆牙,在有霉斑地方反覆揉搓,然後用清水漂洗乾淨,霉點就除掉了。二 呢絨衣服出現了霉點,先把衣服放在陽光下曬幾個小時,乾燥後,用刷子將霉點輕輕刷掉就行了。如果衣服因油漬 汗漬而引起發霉,可以用軟毛刷蘸...

怎麼迅速洗掉校服上的水筆,請問 怎麼洗掉校服上的黑色水筆印?

用大公尺粥,很黏的那種。我以前有一次鋼筆水灑在衣服上是洗掉了。不知道你這個畫了多長時間了,時間太久可能不太好使。 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上有水筆漬,清洗方法如下 1 用清水沖洗汙漬,盡可能淡化汙漬 2 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