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適合復讀嗎,我可以復讀嗎?有好處嗎?

時間 2022-03-25 03: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是復讀生,以我的經歷我不建議你復讀。

原因:1,復讀的效果不得而知;

2,復讀無非是想上本科,實際而言本科現在意義並不大,要知道本科畢業就是失業,除非你的專業非常強,況且現在研究生不能就業的也大有人在;

3,與之形成鮮明對比的就是專科了,畢業差不多都會有工作,現在國家重視專科技能教育,因為技術型人才還是很缺乏的,所以,上專科,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你會成功的!!!

4,上學的最終目的也就是就業了,我覺得你的成績還不錯,是個可塑之才,到專科裡好好學是會受到老師所關注的~~

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無論如何,祝福你

對了,其實大家不願上專科主要是礙於面子,如果你可以突破這個,你——一定可以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學習能力和決心來吧,不過不建議復讀,復讀壓力大呀,其實上專科也不錯,只要你能學好,專公升本很容易

3樓:就算離婚也不生二胎

那就上個大專,學自動化程式設計設計.最好,去專業軟體學院學,那裡注重動手實踐,最專業的.企業需要的,學校裡學不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笨雞蛋,大家都喜歡笨雞蛋!營養高!

5樓:匿名使用者

ling zong tai cha le

6樓:代號的

上出大學來也不一定就有工作!!!!別復讀啦,找個工作才實際!!!

7樓:怪馮

如果這次考試屬於失誤,且有把握最少能提高50分就復讀,你理宗太差

高考復讀,在家自己學習可以嗎

8樓:鼠王

你好,高考復讀在自己家裡復讀是可以的,但是效果肯定很不好,首先你無法進行系統複習,所需要的資料也是缺乏,並且沒有進行任何形式的考試你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那裡欠缺,如果真的選擇復讀最好還是選擇乙個學校進行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復讀,肯定不能呆在家裡學習了,因為很多知識點你還是沒有摸透,光靠自己肯定不行的。我覺得應該還是要去學校,起碼找個專業的老師把自己的不足給補好。

我可以復讀嗎?有好處嗎?

10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可以說一下你的詳細資訊嗎?你的具體分數和省份。各地區的復讀政策都是有區別的,不了解你的詳細資訊沒辦法幫你具體的查詢。

復讀是要因人而異的,如果自己的成績距離理想院校錄取分數線相差不大的話,那可以考慮復讀一年,重新衝刺自己理想的學校。分數相差比較大的話,復讀的意義就不是很大了,倒不如提前選擇別的方式進行公升學,現在可以上個2(3)+2統招專公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全程只考2門課程,300分的題目只需要考80分左右就可以被本科院校錄取,學信網可查,而且畢業證和全日制本科畢業證是沒有任何區別的。

孩子高中復讀適合嗎

1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家長要根據孩子的具體情況去確定孩子是否適合復讀。比如高考失利型的孩子,平時成績很好,高考時發揮失常,這樣的孩子只要做一下疏導,就可以很快提成績,這樣認為是可以復讀衝擊名校的。其次基礎薄弱型,如果不是差很多,專家也建議復讀。

但是如果基礎太差,專家建議家長要慎重選擇,畢竟復讀時間是有限的,不可能一年時間把三年沒學的東西補回來。

12樓:蘭草清風

只要孩子自己想去復讀,就能夠成功。

如果孩子自己不想復讀,就不要勉強。去了學校,也不想學習,就白白浪費了一年,還不算浪費的財力物力。

如其這樣,倒不如讓孩子去技校學習一門專長,以後也是可以用來謀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復讀。復讀一年浪費時間和金錢,第二年還不一定考得好。

14樓:

考的怎麼樣?高考是離夢想最接近的時候,如果孩子想要讀,就算復讀2次3次也是合適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怎麼想了呀,根據孩子的實際情況來看,還要判斷孩子是否能再次承受高考的壓力

16樓:小蘭表妹

孩子考不上高中又不讓復讀家長們應該如何選擇呢?

高考復讀可以自己在家復讀嗎?

17樓:道通達遠

高考復讀,可以在自己家完成,前提是自己的自制力需要足夠強大,有毅力能力完成複習任務。

學習是一件枯燥的事情,而在學校環境裡,競爭多一些,不過同學之間可以互幫助,老師可以輔導,相對自己去複習,會更合適一些。

如果自己在家複習,可以通過社會考生的方式報名高考。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可以的了,你如果對自己的學習能力有信心,本身自己可能也就是985的料子,只是因為考試的時候有些發揮失常,抑或是運氣原因和自己理想高校失之交臂,自己在家復讀完全可以,只要你不錯過高考報名,按照相關要求報名體檢就可以了

19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高中復讀我覺得在家複習,最重要的是要耐得下性子,如果題目作不來,就到網上問,大部分還是可以很好的解決的,一定要給自己安排乙個作息表,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作出安排,尤其是加強那些弱項的複習,我不知道你現在的程度,但無論如何,基礎知識點一定要先鞏固一下。

建議你做乙個公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公升學方案可以選擇,可以根據你的成績規劃出最有利的公升學方案。早做規劃,在公升學時才會更輕鬆達到公升學目標。

20樓:陶小桃子陶

復讀方式是都可以的,但是你的報考方式不一樣,可能會影響錄取什麼的!因為如果你在學校復讀,參考當時是應屆考生,正常的高校考生,如果你是自己在家復讀,沒有學校什麼關係,那你報考的時候就是社會考生,具體咱也不懂報考和錄取有什麼區別,你可以問問老師或者招生辦!

21樓:an琪佳品

一定不要聽那些讓你在家復讀的人的建議,勸人在家,天打雷劈。

你為什會來復讀,要麼沒考好,要麼沒努力,認為自己還有進步空間。

作為乙個幾乎踩了所有的雷的高復學姐誠懇的告訴你一輪複習一定跟著節奏走打好基礎,因為你上一年高考失利的原因很大程度上可以歸咎於知識的不牢靠。

但如果是在複習後期三輪的時候,在你的水平達到一定高度(穩上985、211)之後,建議你可以選擇回家複習,畢竟效率是第一生產力。

感謝**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復讀,是可以在家裡自己復讀的,只要你自己有足夠的自控能力,就可以在家中,通過自覺學習的方式來高復,也可以通過一些網課進行複習,自己自覺做練習等。

23樓:從雨筠

我覺得可以在家完成,但是你要具備一定的自制力,並且能夠抵制遊戲等因素,

個人建議還是去學校復讀,可以約束自己,而且學校的學習氛圍也很好,對自己也有幫助。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在家復讀,沒有那種學習氛圍,對自己還是有影響的,會降低

你的自制力,除非你有很大的自制力,建議去找復讀學校,到後期,高考報名等

重大事宜,學校也能及時通知到學生。在家複習比較麻煩。

2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不建議,除非你自制力極其強。最好選個封閉環境的復讀學校學

習,容易得到相關高考資訊。建議去廣外復讀班,那邊不僅實行封閉式管理教學,

而且教研團隊有多年高考備戰經驗。

26樓:鬱沚

可以是可以,但還是建議盡量不要在家復讀。

本人高考復讀考生,封閉學校復讀,一年淨增118分。

2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是不適合的,因為在家復讀需要做到複習節奏把握、

學習計畫的能力;有自制力,並且還要有持續努力的動力和持續進步的能力。

28樓:朱森利

當然是可以的,你有那麼自覺和能靜下心來學習嗎?如果在學校是強制的,所以即使自己有惰性,也會被逼著學習,在家你能做到嗎?還有乙個復讀,在家學一定要考慮自己能否自律,如果你要靠你自己學習的深度的問題,比學習腎度不夠才復讀,最起碼是沒有達到你自己的要求,另外乙個你要考慮最新高考命題方向的問題,哪些是熱門考點。

個人建議復讀就是苗,謀求更好的學校可發展,你找你們當地最好的高中,再去復讀一年,絕對是對對家裡更好。祝一切順利。

29樓:僧桖楓

我覺得如果說你有這個水平,或者說你的。水平達到的話,那你完全可以在家裡面複習,不一定說要去什麼補習班,或者說去**對不對?因為你有這個能力那就已經夠了。

30樓:左眼睛跳跳

可以,學習是不分地方的,

高考後可以復讀嗎?

31樓:司馬晟宇

高考以後如果你對自己的成績不滿意的話,你當然是可以選擇復讀了,但是復讀以後是需要繳納復讀費的,而且有的學校他們是不招收往屆的高考生。所以在你復讀之下,一定要考慮好,是不是復讀以後真的可以提高很多的成果。

32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你是哪個省份的呢?一般來說高考後是可以復讀的,但是每個地區的復讀政策都有多不同,不了解你的詳細資訊沒辦法幫你詳細的查詢,你可以諮詢一下你的班主任了解詳細情況。

復讀也是要因人而異的,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復讀,如果自己的成績距離本科線相差比較大的話,即使復讀一年成績提公升也比較有限,倒不如提前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公升學,現在可以選擇2+2或者3+2統招專公升本,錄取分數線低,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在公辦大專院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畢業之後是全日制統招本科的畢業證。

我想復讀,可以嗎?可以復讀嗎?

小學到初中都是義務教育,初三復讀是不能復讀的!即使你出錢也不行,因為現在有統一的學籍電子檔案。你想復讀的話,只有兩個理由 1 成績相當的差,沒有達到初中畢業的水平 或叫要求 而這種情況,學校會要求你去 補考 這 補考 幾乎都能通過,這時就會發給你初中畢業證,即你已完成了國家規定的義務教育了 如果你還...

我要高考復讀嗎?高考生可以復讀嗎?

不建議復讀,原因有二 一呢你高考時沒有明顯失誤,很多例子表明,沒有失誤而復讀的考生中,即使通過一年的復讀,成績也不會明顯上公升,大多數會保留在原來的水平 二呢復讀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即使你做好了心理準備。強烈建議你先上3本,上大學後可以從3本公升2本的,即專科轉本科,這樣壓力可能沒那麼大,也是不錯的選...

我有復讀的必要嗎 我應該復讀嗎

我是乙個在校大學生,說實話,其實看了很多現實的東西,念書不是唯一的出路,但是念書可以多一條出路,這個是我自己捂出來的道理。從長遠的角度講,讀總比不讀的好,舉個現實的例子,你將來有子女了,他們也不讀書,藉口就是 你都沒有念好書,還有臉說我嗎?這樣就不好了,是吧。想想將來的東西,看日本,連某些水泥工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