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班多上一年好,還是大班多上一年好

時間 2022-03-23 21:00:47

1樓:鳴人科學

這個都不一定得,主要看自己的孩子的實際情況及接受的能力。

擴充套件資料:人,可以從生物、精神與文化等各個層面來定義,或是這些層面定義的結合。生物學上,人被分類為人科人屬人種,2號染色體和猩猩甲條染色體著絲粒融合(平衡易位)締合模式接近度超過16n,並臂間多次倒位,其餘染色體都有很強的同源性,是一種高階動物。

精神層面上,人被描述為能夠使用各種靈魂的概念,在宗教中這些靈魂被認為與神聖的力量或存在有關。文化人類學上,人被定義為能夠使用語言、具有複雜的社會組織與科技發展的生物。

2樓:

你好,你們家孩子當時是多上一年大班還是小班,我也在考慮這個問題

3樓:布依秋

男女不同,智力條件在不同的時期,是不同的。 正常女孩可以公升小班,提前上可以彌補高中的不足。 男孩可以繼續留在托班,到高中,男孩不會太吃累。

多上一年小班還是多上一年大班好

4樓:冰釋悅讀

多上一年大班會比較好點。由於部分兒童是年末出生的,導致晚一年才能上一年級,而家長往往在孩子4歲的時候就送去幼兒園進行啟蒙教育。這就直接影響了部分年末出生的兒童需要在幼兒園多學習一年,由於小班主要是學習自理能力,而大班學習範圍比較廣泛,才是真正的啟蒙教育。

幼兒園小班的學習階段主要是學習自理能力的提高,以及適應能力的增強,並不是真正的使孩子學習到書本的更多知識。而小班到大班的過度階段,會逐漸提公升孩子的語言能力,動手能力,書寫能力,繪畫能力等

大班的教育往往更加全面多樣化,也是為了可以更好得使兒童適應今後的小學生活,同時使兒童更好的與小學階段的學習生活進行恰當的銜接。讓兒童步入今後的小學學習生涯有更高的起點以及更好的台階助力增添加油孩子的學習未來。

年末出生的兒童,通過增加一年的大班學習生活,可是使其更具有責任感以及擔當,因為多出來一年的大班學習生活會使孩子更懂得照顧以及關心身邊的小朋友,同時可以夯實兒童的基礎知識,有助於公升小學之後可以在課堂學習過程中思維更加積極活躍,成績更加優秀

1、夯實鞏固基礎知識,具有更強的動手能力以及學習能力。

2、提公升語言溝通能力,使其在與同齡人的交流過程中更加大膽自信。

3、使其更具有責任感,為今後的學習生涯埋下了乙個良好的鋪墊。

5樓:吳老師

多上一年大班是比較好的。

大班多讀一年可以給小朋友在上小學之前多一年的緩衝期。讓孩子在幼兒園度過幼兒期。幼兒期(2—6周歲)是乙個特殊時期,在這個階段裡,孩子重點以學會基本生活技能為主,同時有限學習一些知識,重點放在培養孩子建立秩序感。

即遵守紀律和規矩上面,這樣可以讓孩子上一年級後能夠知道怎樣遵守課堂和班級紀律。而在聽力、理解能力、書寫能力、自控力等方面,可能會在學習方面有困難,與其這樣,不如在幼兒園多上一年。

6樓:

我覺得應該按他年齡來上會比較好。因為這樣循序漸進的學習,小孩學起來會比較輕鬆而且對孩子的自信心來講也有幫助,如果小班或者其他班級重讀一年,孩子對第二年學習的知識不感興趣(因為他學過,半隻不解的那種),這樣對孩子學習興趣和學習習慣的培養都不利。這只是本人個人的一些見解。

7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不同,智力條件在不同的時期,是不同的。正常女孩可以公升小班,提前上可以彌補高中的不足。男孩可以繼續留在托班,到高中,男孩不會太吃累。

求助,小孩是多上一年的小班好還是大班好

8樓:12345a幫助

小孩子最好不要讓他留級 本身孩子自身就沒有那個學習的自制力 他已經學一年了 有寫知識他已經懂得了 上課的時候就不會像初學一樣的認真了 一年就可以養成他不認真聽講的壞習慣 以後很難改正過來 讓他直接進級吧 有什麼知識死角 家長可以給補習 或者是請家教 我自身的例子 小時候就是復讀復讀的 家長是老師 復讀方便 可是確產生了負面的影響 上課總以為自己會了 就溜號 沒有養成注意聽講 上課抓重點的好習慣 以至於一直到小學畢業 成績都很不理想 直到初中3年 自己知道學習的重要性了 自己控制自己 才把多年的壞毛病改正過來 所以 我這是深有體會的 孩子跟不上 有點壓力不是一件壞事 這就需要家長把好關 不能讓他因什麼都學不會而厭學 更不能讓他感覺自己會了而太過於輕鬆

現在上大學的人年齡普遍年輕化 不要讓自己的孩子多浪費時間在幼兒園上 其實幼兒園學不到什麼東西 要上小學開始才是真正培養智力的時候 以後考學的時候失足了 可以從新在來一年 現在就讓孩子多讀幼兒班 真的是太浪費時間了啊 家長要慎重的抉擇。

孩子年齡不夠是多上一年小班好還是多上一年大班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小班好,多培養下習慣,不然他沒到年齡,上小中班都很吃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多上一年大班好一點吧,學的東西可以鞏固一下

孩子年齡小多上一年小班好還是多上一年大班

11樓:來自昌谷寺謙卑的星星

當然是上大班了,大班學的知識多。

12樓:荷花幻雨

上小班基本上沒什麼幫助,上大班吧

讀大專好還是復讀一年後上本科好,讀大專一年了,還可以復讀嗎?

我建議你還是復讀,好好學一年,然後盡自己最大努力考個好的本科!其實現在上個專科,學上一門好的技術,以後一樣前途光明!主要在於你自己要好好學,不管是在那個學校,自覺都是很重要的!但是本科的學校的氣氛肯定比專科的要好的多!所以,要是你復讀的信念不堅定的話還是上大專吧,復讀的日子很難熬,我就是今年復讀的,...

和女人在一起兩年多,上過多次床,每天纏著她,她說煩,突然不聯絡她會如何,她會想我嗎

父母的經歷比你多了,在處事方面,他們看得許多,所以說在經驗這方面應該說是 吃的鹽比你吃的公尺多。你也說 我相信只要對方彼此是愛著對方的,他不會在乎她以前的生活,因為現在他眼前的這個女人要和他過一輩子的,不是嗎?只能說你可能對愛情太理想主義了。愛情能永恆嗎?你能保證他就愛你一輩子?如果是那樣,那天下就...

銀行定期存款,是存月好,還是一年,或者兩年好??為什麼

存期越長,利率越高,但如果未到存期就要使用存款,則利率得按活期算 較低 舒 一般來說當然越長越好,但如果你手頭上不是那麼鬆動就不要一年。一直以來我個人認為存款並不方便!常常感到麻煩!也不是理財的上策 傑傑高升喲 最近還是三個月好,因為最近利率變動的比較頻繁 主要是看您的錢是不是閒置不用的,如果能夠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