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寫作文,點我可以看到我問的作文,獎勵不多但拜託了

時間 2022-03-19 08: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烈日曬黑了我們的**,卻使我們的心滾燙的心變的更加堅強,汗水浸濕了我們的衣服,卻留下了許許多多難以置信的東西。我相信每位軍訓的同學都產生一種特殊的感情,沒有更多的言語。因為再多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出我們內心對軍訓深深的感情。

我們朝氣蓬勃,我們奮發向上,我們年輕有為。我們一定以一名軍人的身份要求自己的動作,做到標準、規範、整齊,並且我們一定出色地完成任務

2樓:fly晴天嬌嬌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

這就是「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乙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

我美麗的家可以怎麼寫作文,美麗社群我的家作文

美麗社群我的家作文 在平時的學習 工作或生活中,大家都嘗試過寫作文吧,作文是人們以書面形式表情達意的言語活動。那要怎麼寫好作文呢?下面是我收集整理的美麗社群我的家作文,歡迎閱讀,希望大家能夠喜歡。星期日,眾美城社群組織全體居民開展了一場為小區 美容 的活動,我和朋友報名了。我們興奮地來到了居委會,領...

幫我寫作文編的童話故事,幫我寫1篇作文350字編的童話故事

從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廟,廟裡有個和尚說從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廟,廟裡有個和尚說 從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廟,廟門與有個和尚說從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廟,廟要有個和尚說 編乙個童話故事?350字 倒霉蛋 奇遇記 從前有乙隻小兔子,經常遇到倒霉事,因此被大家稱為 倒霉蛋 這不,小兔子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蓋起了新房子...

幫我寫作文,關於我的妹妹的,幫我寫一篇作文,關於我的妹妹的

蔥的小鐵瓷 可愛的小寶寶 今天天氣涼爽宜人,媽媽帶我去三姨家看剛滿六個月的小妹妹。一進門就看見小寶寶正乖乖的在她的小床裡躺著看吊在床頭上的旋轉玩具。我和媽媽站到她的床前,連忙疑惑的盯著我們看,那樣子逗人極了。小妹妹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滴溜溜的轉,小巧玲瓏的粉紅嘴脣 胖嘟嘟的圓臉蛋,非常可愛。我忍不住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