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科技學院的周邊環境如何

時間 2022-03-19 06:45:11

1樓:油庫君

重慶的商業中心,離大學城最近的是沙坪壩的三峽廣場。 最繁華最有名的是解放碑,然後還有江北觀音橋,楊家坪,這些地方也都是。

憑藉我們多年經驗,到達解放碑的最佳路線是,在學校坐校車到學校楊家坪校區,然後從楊家坪坐輕軌到臨江門站下車,就是解放碑咯。 回來也可以沿原路線返回。記得楊家坪校區的校車最後一班是8點半。

我們學校的周邊,目前是在建設。商業和娛樂設施在西街,在門口坐公交可到,不遠。 也科技騎自行車去。

工科學校必然男生多- - 不過美女還是有不少。

2樓:謝謝

因為重慶科技學院是建在大學城的 而大學城本來就是為學習選的地方 所以是在乙個比較僻靜的地方 離當地中心城市要5元的車費 但是現在那邊還是發展的多快的 也建了不少娛樂設施 而且學校多 學生多 也還是多熱鬧的

3樓:是我為你畫沙

重慶科技學院在重慶大學城裡 ,學校非常大 。但是沒有在市中心,在重慶的沙坪壩區,但是從大學城到沙坪壩區的繁華區要5塊錢的公交車費,得坐20多分鐘,大學城邊也有集鎮,熙街不錯的,離學校也不遠,學校環境不錯,但是據我所知美女不多吧!!重慶還是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渝中區,江北區,沙坪壩區是重慶最繁華的地方,但是隔大學城有點遠,你可以來重慶後買個地圖,到處逛逛!!

呵呵 希望採納哦

4樓:周進才

找我吧 我在大學城 和你們學校不遠 來啦給我發資訊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從來不要在乎多少,關鍵是你有沒有錢

重慶科技學院有高職 專科 嗎?重慶科技學院的專科

重慶科技學院沒有專科,只有本科第二批次專業。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重慶科技學院專科專業有石油天然氣地質勘察技術 計算機應用技術 電子商務 工業分析與檢驗 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 國際商務 建築工程技術 機電一體化技術 生物製藥技術 供熱通風與空調工程技術 機械製造與自動化等專業。提問。我乙個中專學生可以...

重慶科技學院好不好

我也是高考失利來重科的,不得不為自己的母校說公道話,重科借重慶發展之東風,不斷吸引人才進入教學,很多專業門坎定為博士,老師相當負責,只要你想學,一定能學到東西。作為二本學校,學校能夠提供的平台算是多的,這些年參加各種竟賽的成績在重慶也只是重大能比,如果說你上大學只是混日子,那也許這裡不太適合你,因為...

看網都說重慶大學城市科技學院的環境很差,,我真的糾結了來個公正人士解答下

確實差 我綜合幾個方面給你說說吧,第一 學校地理環境差,學校是在永川去大足的老路上,這裡叫128 聽這個名字你就知道了好不好了,學校門口 只有網咖 館子 髮廊 燒烤攤子 檯球室 其他的什麼娛樂都沒有,酒吧都是那種很小很小的,而且學校門口很髒,你如果是過生日 那還得做公車去市區,如果回來晚了 還要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