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河科技學院的醫學專業咋樣

時間 2021-09-02 11:51:36

1樓:

首先,歡迎您關注我校招生工作,我校醫學院下設醫學系,但並無醫學專業。現將黃河科技學院醫學系相關專業向你說明:

醫學系有醫學檢驗本科、臨床醫學五年制本科、臨床醫學專科和****技術四個本、專科專業。

醫學系有一支年齡、職稱結構合理,專職、兼職和外聘結合的穩定的教師隊伍。近年來醫學系在學院領導的正確領導下,憑著創新務實的工作態度多次獲得多項省市級榮譽。2023年10月醫學系在黃河科技學院校慶活動中獲得優秀組織獎;2023年4月獲得黃河科技學院春運會優秀道德風尚獎;臨床醫學專科生在專公升本考試中,近三年錄取率均在97%以上;本年度醫學系的省市級科研立項工作也取得突出進展,獲得省市級科研立項共八項!

我們堅信醫學系在校院兩級領導的正確指引下,在全體教職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會越辦越好,創造更多佳績!

此外,黃河科技學院還有護理系、藥學系等專業。

目前,護理學專業為「鄭州市重點專業」,護理實驗室為校級重點實驗室。醫學檢驗、藥學、藥物製劑、臨床醫學都被納入「十二五」學校重點建設和發展的專業建設規劃之中。已經建成的校級精品課程有《人體解剖學》、《組織胚胎學》、《生理學》、《生物化學》、《微生物與免疫學》、《無機化學》、《藥理學》、《健康評估》、《藥用植物學》等9門;有「人體解剖學教學團隊」、「護理學教學團隊」、「藥劑學教學團隊」3個教學團隊;有醫藥研究所1個研究平台,3個科研創新團隊。

護理專業學生畢業當年參加國家**執業資格考試平均通過率連續3年達到95%以上(全國平均通過率在50%以下),兩年來,學生在空軍總醫院,海軍總醫院,解放軍153、152、155等醫院實習結束就直接被醫院留用的學生人數不斷增加;藥學專業畢業生參加考研,連續三年在考研率、錄取率和考上院校的層次逐年攀公升;醫學檢驗專業學生畢業當年就業率達到100%(多數在市級以上醫療單位);****技術專業學生還沒有畢業,南方經濟發達城市的單位就提前預約。學生的綜合素質和表現不斷得到社會各界好評,學生培養質量經得起社會檢驗。

目前,黃河科技學院醫學院擁有一棟教學實訓大樓和一所附屬實訓醫院,同時該校醫學院也是浙江大學遠端教育學院機構,和浙江大學共享科研教育成果。具體情況歡迎到校考察

2樓:告i段落

專業:臨床醫學 學制:本科、五年,醫學學士 主幹課程及就業前景:

人體解剖學、組織學與胚胎學、生理學、醫學生物化學、醫學微生物學、醫學免疫學、病理解剖學、病理生理學、藥理學、診斷學、內科學、外科學、婦產科學、兒科學、預防醫學、全科醫學、中醫學。在基層(縣、鄉、社群)醫療衛生單位、醫學科研部門等從事臨床醫療、社群衛生與預防、醫學科研等方面工作。

專業:醫學檢驗 鄭州市終點專業 學制:本科,四年,理學學士 主幹課程及就業前景:

人體解剖學、生理學、有機化學、分析化學、生物化學、病理學、微生物及檢驗臨床檢驗學、臨床生化及檢驗、免疫學及檢驗、血液學檢驗。 在各級醫院、血站及疾病控制中心等部門從事臨床醫學檢驗和醫學類實驗室工作、檢驗醫學教學和醫學研究工作。

專業:護理學 鄭州市重點專業 學制:本科,四年,理學學士 主幹課程及就業前景:

護理學、人體解剖學、組織胚胎學、生物化學、生理學、病原生物學、醫學免疫學、藥理學、護理學基礎、健康評估、內科護理學、外科護理學、婦產科護理學、兒科護理學、護理心理學在護理領域內從事臨床護理、預防保健、護理管理、護理教學和護理科研工作。

專業:藥學 學制:本科,四年,理學學士 主幹課程及就業前景:

無機化學、有機化學、物理化學、生物化學、分析化學與儀器分析、藥用植物學、生藥學、藥物化學、天然藥物化學、藥物分析、藥劑學、藥理學、藥事管理學、生物藥劑學及藥代動力學。在藥品生產、檢驗、流通、使用和研究與開發領域從事鑑定、藥物設計、一般藥物及臨床合理用藥等方面工作。

專業:藥物製劑 學制:本科,四年,理學學士 主幹課程及就業前景:

物理化學、化工原理、藥物化學、藥物分析學、藥理學、物理藥學、藥用高分子材料學、生物藥劑學和藥物動力學、藥劑學、製劑裝置與車間工藝設計。在藥物製劑和與製劑技術相關聯的領域從事研究、開發、工藝設計、生產技術改進和質量控制等方面工作。

專業:護理 學制:專科,三年 主幹課程及就業前景:

人體結構與功能、生物化學、病原生物與免疫學、病理學、藥理學、健康評估、護理學基礎、內科護理學、外科護理學、婦產科護理學、兒科護理學、護理倫理學、中醫護理學、護理心理學、預防醫學。在各級綜合醫療構、專科醫療機構、預防、保健、醫療美容機構、**、社群和老年病院和家庭護理等機構工作。

專業:臨床醫學 學制:專科,三年 主幹課程及就業前景:

人體解剖學、生理學、組織胚胎學、生物化學、病原生物與免疫學、病理學、藥理學、診斷學、預防醫學、內科學、外科學、婦產科學、兒科學、醫學倫理學與衛生法規、中醫學、急救醫學、醫學心理學、傳染病學。在基層醫院、社群醫療服務站、急救中心、衛生保健站等從事醫療保健、衛生宣傳、心理諮詢等工作。

專業:****技術 學制:專科,三年 主幹課程及就業前景:

基礎醫學概論、臨床醫學概論、殘疾學、運動學、臨床**學、**醫學概論、****評定學、運動**、作業**、吞嚥與言語**學、物理因子**、**工程學。在二級、**綜合性醫院**學科、**專科醫院、療養院、社群醫院等單位從事**醫學診斷、**、**醫學專業諮詢、培訓和技術服務工作。

專業:體育保健 學制:專科,三年 主幹課程及就業前景:

人體解剖學、人體生理學、體育保健學、體育心理學、健康教育學、學校體育學、運動處方、運動營養學、社會體育概論、體育測量與評價、社會體育管理學、普體、武術。能在社會體育領域中從事群眾性體育活動的組織與管理、技術指導、經營開發、全民健身及體育

3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來回答你吧!我剛在那畢業,專科就別上了醫學專科除非有人有錢有機遇否則連進縣級單位都不要。本科其實也是不過好點藥學考研的確很多不過行不行看自己也有很多沒考上!

檢驗在市級以上單位的基本沒有市級單位的也都是花錢進,基本都在縣級或者私立醫院就算縣級沒錢一樣進不了!盡量別上這樣的差學校努力至少上個二本

黃河科技學院 機電,黃河科技學院在哪裡

去學校主頁找的工學院的資料。黃河科技學院工學院下設建築系 機械系,現開設土木工程 含工程造價方向 城市規劃 工程管理 含房地產開發方向 建築學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7個本科專業,建築工程技術 含裝飾方向 機械設計與製造 數控技術 房地產經營與估價4個專科專業...

黃河科技學院怎麼樣?就業怎麼樣,黃河科技學院的醫學專業咋樣?

吳田田 黃河科技學院是一所民辦普通本科高校,創立於1984年10月。2000年3月,經國家教育部批准,在民辦黃河科技學院 專科 的基礎上建立黃河科技學院 本科 實施本科學歷教育。坐落於中原歷史文化名城 河南省鄭州市。 墨汁貝貝 河南省考生或打算以後在河南省內工作的還可以湊合將就,不是這種情況的就不要...

黃河科技學院怎麼樣,黃河科技學院怎麼樣啊

酸奶蘆薈 黃河科技學院設定工學 文學 管理學 經濟學 法學 教育學 醫學 理學等八個學科門類 開設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電子資訊工程 電腦科學與技術 工商管理 英語 表演 播音與主持藝術 護理學等36個本科專業,以及法律事務等18個專科專業 建有工學院 資訊工程學院 醫學院 商貿學院 外國語學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