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協和醫學院生物醫學專業的學生可以在哪些單位就業

時間 2021-08-14 09:45:09

1樓:向日葵

主要看專攻的是什麼。不一樣的專業在不同的領域工作。比如臨床在醫院臨床部工作。

生物化學與分子生物學專業主要是從微觀即分子的角度來研究生物現象,涉及物理、化學、數學、生物學等多學科的交叉。生物化學與分子生物學滲透於生物學的其他專業之中,屬於基礎性研究專業。

臨床醫學專業培養目標

實行八年一貫制,加強基礎,注重技能,強調素質,整體優化,面向臨床、科研的培養方式。培養具有較廣泛的人文、社會科學知識,寬厚的自然科學基礎知識和堅實的基礎醫學理論,一定的預防醫學知識和能力,系統的臨床醫學理論知識,較強的自學能力和臨床分析和思維能力,熟練掌握一門外語,富有開拓精神,具有滿足 21世紀醫學科技競爭和社會需要的基本素質和較大的發展潛力,足以參與國際競爭的高層次醫學人才。

臨床醫學專業課程設定

臨床醫學專業學制為八年。前兩年半為醫學預科階段,在清華大學學習普通自然科學、社會科學和人文科學課程;後五年半為醫學本科階段,在協和本部學習基礎醫學和臨床醫學課程,完成臨床實習、科研訓練和畢業**。學生按規定修完所有課程(平均分80分以上,最多出現一次考試未通過),完成**答辯,通過大學英語六級,可獲得醫學博士學位。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乙個選擇的過程。無論你學什麼專業,在大學畢業的時候都將面臨乙個就業和還是繼續深造的過程。每乙個選擇的背後都意味著放棄一種可能性。

如果你堅持自己願意在工作和實踐中學習而不想在學校中虛度光陰,那就放棄安逸的象牙塔生活;如果你是想從事行政或是對文憑要求比較高的工作,那對不起,你就只有考研一條路。選擇的過程就是成長的過程,希望你勇敢面對。

北京協和醫學院的學生可以去清華大學學習,畢業還能有清華大學和北京協和醫學院共同蓋章,但為何錄取分低

3樓:柳機場等艘船吧

協和本科僅有護理和臨床醫學八年制,八年制分數高於清華提檔線,前兩年半在清華上課。護理是單獨招生,和清華沒有關係,分數大約比一本線高五六十分。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清華大學醫學部也就是協和醫科大學每年與清華大學分別錄取,分數低於清華大學本部,畢業證書雙蓋章,主要還是後合併的院校,本來就應該分數低。這一點,北京大學醫學部(北京醫科大學)也是如此,浙江大學醫學院,復旦大學醫學院,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中南大學醫學院,華中科技大學醫學院,四川大學醫學院,中山大學醫學院等都是如此。不過,除了北大清華,其他的醫學院(部)分數還要高於其他專業,尤其是華科,中南,川大等。

北京協和醫學院的詳細介紹?北京協和醫學院怎麼樣

北京 是全國重點大學,是我國最早設有八年制臨床醫學專業和護理本科教育的醫學院校,被譽為 中國醫學殿堂 北京協和醫學院 peking union medical college 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直屬的唯一一所醫科全國重點大學,與中國醫學科學院實行院校一體的管理體制,是中國國家級醫學科...

北京協和醫學院和北京大學醫學部哪個好

北京協和醫學院的臨床是國內最好的,北京大學醫學部的公共衛生與預防醫學要比協和好一些 各有所好啊,我看好協和 僧霓燕尋雪 協和最好,北大其次,首醫最後,不過三所學校都很好,具體分數線要看你在哪個省份了。提示一下,協和八年制是納入清華大學招生計劃的。北京協和醫學院與北京大學醫學部哪個更好一點? 協和最好...

瀋陽醫學院口腔醫學專業怎麼樣,南通大學醫學院的口腔醫學專業怎麼樣

手機使用者 在瀋陽醫學院的王牌專業是護理專業,預防也很不錯,是傳統專業。但是口腔作為瀋陽醫學院的新興專業,他的發展是非常得快的,不僅分數非常高,而且口腔的期末成績一直遙遙領先,當然因為臨床人多800多個,口腔60人不到,肯定沒法比。但是口腔在沈醫是非常有前途的一個專業。他們的雜誌做的可好了,都是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