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事業單位考試,名次第三,面試比例1比3,能進面試嗎,這個名次會不會有並列第一或第二的情況

時間 2022-03-16 12:15:29

1樓:風動笛吟

肯定能了。重複分數肯定會有,單位會擇優錄取的,祝你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並列的,我考的那年是三個人並列第一。所以三個人同時參加面試。

3樓:2006丁丁的寶貝

你既然名次第三

肯定能進面試

祝你順利

4樓:家道

有這樣的事?那也應該是前三個進

事業單位的面試比例也是1比3麼

5樓:中公教育

1、一般事業單位面試比例是1:3或1:4;

2、部分事業單位招考由於報名人數較少,會將開考比例調至1:2。這樣的面試比例自然也就跟著一起降了。

事業單位招聘要是有人是並列第一,那會不會取4人進入面試

6樓:基本可見

你好,要看是第幾個考生的筆試成績並列了。以1:3的崗位為例,若第一、第二並列或第

二、第三並列,只取前三;若第

三、第四或第

三、第四、第五並列,取前四或前五,也就是說第三名與其後的成績並列的話,並列的全入闈面試前的資格審查。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事業單位招聘如果並列是一起進入面試的。第一名並列有4個人進面試的。

青海人事考試資訊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事業單位三個人報考達到開考比例,但是只有我乙個去考試,能進面試嗎?崗位會取消嗎

8樓:中公教育

你好,很高心為您解答;

根據歷年的公務員報考規定,只要達到了開考比例就可以考試,但是要想進入面試,必須要達到你報考的職位的最低分數線,還有單科分數線,只有都達到了,才可以進入面試。希望可以幫到你

上個月的考的事業單位考試名次出來了,考了第六名,我報的崗位招2個,1:3的進面試比例,

9樓:中公教育

職位招考2人,按照1:3的比例進入面試,前六名進入面試環節。

事業單位面試一般是採用結構化的面試形式,部分特殊崗位可能會採取實際操作的面試形式。

結構化面試主要是考察一些人際關係處理,臨場應變能力,會議組織等。比如同事a是老同事,經常倚老賣老,把領導交給他的工作強行交給你處理,你會怎麼辦?

實際操作的面試形式有教師崗的試講,醫療崗的模擬操作等。

10樓:莫木葉

是可以進面試的,機會是有的,想當初我考事業單位的時候跟你一樣的情況,但是我最後還是考上了,面試也很重要。有些地方面試佔的比例比較大,還是可以努力一下的,不要放棄。

11樓:濟南中公教育

進入面試就是一次機會,建議你還是好好備考為好。一般來說事業單位面試不是很難,建議你自己好好的備考。

1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招錄比例是1:3,招2個人

那麼您是可以進入面試的

面試環節好好準備都是有機會的

您可以嘗試一下,多一些鍛鍊的機會也是可以的!

只要有希望就不要放棄!

希望對您有幫助!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事業單位考試多少名能進面試

13樓:

一比三的比例 進行面試,招5個,只有15人可以進入面試。

1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親,你報考的崗位招5人,則進入面試人數為15人,按筆試成績排名取前15名進入面試,如有棄權或資格審查不過的,按筆試成績排名依次遞補。

明白了嗎?親繼續努力吧,好好複習下次再來!

中公事業單位考試網,這裡有很多備考複習資料。

希望能幫助到你!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5樓:

不能進入面試,前15人面試

公****面試後兩人成績並列第一如何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的規定是:這種情況下以筆試分高的錄取。因為筆試相對客觀些。這在錄取簡章中好像有規定吧。

17樓:三隻腳的大烏鴉

都上是不可能的,應該看兩人畢業學校好壞錄取了。

今年大三,可以參加明年寧夏事業單位考試嗎

白山中公教育 您可以參照一下歷年寧夏事業單位的報考標準哦,特為您查詢2017年寧夏事業單位招聘公告的不可報考的這一項 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讀的非2017年應屆畢業生 寧夏定向培養生 研究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學歷 學位報考,2017年7月31日前未取得在讀學歷 學位證的不能報考。您等畢業了再報考吧 這段時...

2019上半年寧夏全區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筆試。1.筆試科目與內容 基於事業單位不同崗位對人的能力素質有不同要求,事業單位筆試科目分為四個類別 綜合管理類 a類 社會科學專技類 b類 自然科學專技類 c類 中小學教師類 d類 綜合管理類 社會科學專技類 自然科學專技類筆試科目均為 綜合應用能力 和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分值各150分。中小學教...

2023年寧夏事業單位考試題型是什麼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2013寧夏考試的資訊請到華圖檢視,那裡有詳細的介紹。有老師的培訓,還收集了歷年的真題和熱點解析。com ningxia sy筆試後,按 職業能力測試 和 申論 兩科 5 5的比例合成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等額確定資格審查 體檢人員,若最後一名出現筆試成績並列,按 職業能力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