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最後兩天如何提高是生物成績?高一下學期

時間 2022-03-14 02: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高中考試,還是大學考試,考驗的只是應試能力,而少有真正的知識的運用。在考試之前抱佛腳,最需要明確的是這門課程知識結構是怎樣的,知識點是哪些,重點又是哪些。那麼至少可以把大題目的大體方向掌握,多拿些分。

以後建議你還是平時好好學習,掌握知識點,再多做些真題,培養做題的感覺。然後考試之前,只需要看看書上重點,看看錯題就可以了。

期末時間寶貴,加油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啊?這個生物用兩天時間效果不大。隨機看幾道大題吧。

能記住多少是多少。拼人品了。畢竟這種東西是要靠長期記憶的。

時間短了真不行。要不你就看看你之前做錯的那些題。其它的就不要看了。

再不行,你就休息休息也好。祝你好運

學校佔用國慶假期的最後兩天考試,違法嗎

太陽之鳥哦 違反國家有關節假日休息的規定。 隨風飛上天 不違法。你自己想想學校這麼弄不還是為了你。現在隨便一個初中都會月考,主學習的高中都會週考,你不想考試別人想,別人成績好了上985你別埋怨就行。 水色空萌 違法又如何?家長需要你天天上學,又有多少任不同意 奶味蒔柒 不知道啊,反正我們學校初三和高...

因為的的任性,他說要冷靜兩天,兩天過後我是主動聯絡他還是等他主動聯絡我,他本來是要說永不聯絡的,可

個人意見 首先要明確他要冷靜兩天的原因 是由於他不夠大度,還是因為自己確實太任性,這個是關鍵 其次,問問自己愛他有多深,愛他哪些方面,彼此印象如何。再者,就是自我反省。先把自己當成局外人,以旁觀者角度,可觀的分析一下雙方矛盾的由來。答案自得。如果由於自己任性照成的 而且特別愛他的話,那就問問自己願不...

杭州旅遊兩天如何安排行程更好呢

杭州兩日遊 第一天路線 火車站出發,k7至少年宮 步行遊白堤 免費 岳廟 25 公交至靈隱 65,35飛來峰景區 30進寺,如不想進寺建議不要去靈隱 公交返回少年宮,步行遊湖濱 免費 知味觀小吃晚餐 步行遊南線 步行夜遊清河坊 結束。第二天路線 少年宮遊船碼頭上船遊湖 船票門票共45 花港觀魚碼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