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超短的排比句,求10個超短的排比句!!!

時間 2022-03-13 03:40:31

1樓:

陰險,是一條披著羊皮的狼,幹著不見天日的勾當;陰險是善良的公敵,嫉妒的朋友;陰險是一座心靈的冰山,讓人透過清澈感到的是陣陣的寒意。

求5至10個比較短排比句(不要太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是疲憊中的一杯龍井,當你軟弱無力時,只消幾口就是你神清氣爽。

母親是煩惱中的一曲古箏,當你義氣消沉時,優雅的旋律一飄盪,眼前立即一片青翠。

母親是黃集中的一朵鮮花,當你落寞惆悵時,看一眼滿目青翠,聞一下香沁心脾,心裡得到恬適不會孤單。

母親是挫折中的陣陣清風,當你驚惶傷心時,為你拭去焦躁的汗水,梳理好零亂的思緒。

母親是困難中的一根拐杖,當你腳步蹣跚時,幫助你找好重心,支撐起一片希望的原野。

心靈——

心靈是一方廣袤的天空,它包容著世間的一切;心靈是一片寧靜的湖水,偶爾也會泛起陣陣漣漪;心靈是一塊皚皚的雪原,它輝映出乙個繽紛的世界。

痛苦——

痛苦是黑暗中的摸索,前進的路途中滿是坎坷;痛苦是無人理解的悲哀,無助的面對一切挫折;痛苦是心靈最深的折磨,無淚且無法直言;痛苦是天生沒有的表情,是煩惱中的惡魔。

愚蠢——

愚蠢是一種天生的無奈,是一種後天的懶惰,是一顆自己種下的惡果,是一條好果實中的蛀蟲。

謊言——

謊言是乙隻心靈的蛀蟲,將人的心蛀得面目全非;謊言是乙個深深的泥潭,讓人深陷其中無法自拔;謊言是乙個無盡的黑洞,讓人墜入罪惡的深淵萬劫不復。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如同**般美麗的句子就是排比句。如果排比句使用得當,就會使文章像動聽不要放棄希望,希望使人憧憬美好的未來。有了希望,才會產生對未來的嚮往,

排比句十個短的

4樓:雨一直下

您不是雨露,卻帶來了

希望;您不是太陽,卻帶來了溫暖;您不是泉水,帶來了生命。

花紅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

秋風是輕柔的,是舒暢的,是涼爽的。

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一首飄盪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鄉村的夜是柔和的;是寂靜的;是夢幻的。

愛是一種驚喜,給人帶來希望。愛是一種寬容,給人帶來信心。愛是一種友情,給人帶來歡樂。

人們都愛秋天, 愛她的天高氣爽,愛她的雲淡日麗,愛她的香飄四野。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

六月並不是好時候,沒有花,沒有雪,沒有春光,也沒有秋意。

幸福是一碗甘甜的水;是一件溫暖的衣裳;是一句親切的問候。

5樓:禮物鋪網

1、沒有愛心,可以在春天裡尋覓; 沒有意志,可以在冬天裡磨礪; 沒有完美,可以在生活中努力; 沒有希望,可以在夢境中追尋.

2、 心靈是一方廣袤的天空,它包容著世間的一切;心靈是一片寧靜的湖水,偶爾也會泛起陣陣漣漪;心靈是一塊皚皚的雪原,它輝映出乙個繽紛的世界。

3、痛苦是黑暗中的摸索,前進的路途中滿是坎坷;痛苦是無人理解的悲哀,無助的面對一切挫折;痛苦是心靈最深的折磨,無淚且無法直言;痛苦是天生沒有的表情,是煩惱中的惡魔。

4、 愚蠢是一種天生的無奈,是一種後天的懶惰,是一顆自己種下的惡果,是一條好果實中的蛀蟲。

5、謊言是乙隻心靈的蛀蟲,將人的心蛀得面目全非;謊言是乙個深深的泥潭,讓人深陷其中無法自拔;謊言是乙個無盡的黑洞,讓人墜入罪惡的深淵萬劫不復。

6、陰險,是一條披著羊皮的狼,幹著不見天日的勾當;陰險是善良的公敵,嫉妒的朋友;陰險是一座心靈的冰山,讓人透過清澈感到的是陣陣的寒意。

7、自私是一面鏡子,鏡子裡永遠只看得到自己;自私是一塊布匹,蒙住了自己的眼睛,看不見別人的痛楚;自私是一層玻璃,看上去透明,卻始終隔開了彼此的距離。

8、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一首飄盪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9、靜物是凝固的美,動景是流動的美;直線是流暢的美,曲線是婉轉的美;喧鬧的城市是繁華的美,寧靜的村莊是淡雅的美。生活中處處都有美,只要你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有一顆感悟美的心靈。

10、您不是露水,卻帶來了希望;您不是泉水,卻帶來了生命;您不是太陽,卻帶來了人間的溫暖。

6樓:匿名使用者

寬容是一陣柔和的清風,能熄滅堆積在人們心中的怒火 ;寬容是一場綿綿的春雨,能洗滌飄落在人們心頭的塵埃;寬容是一束溫暖的陽光,能驅散積聚在人們心頭的陰雲。

7樓:高冷逗比摩羯座

1、心靈是一方廣袤的天空,它包容著世間的一切;心靈是一片寧靜的湖水,偶爾也會泛起陣陣漣漪;心靈是一塊皚皚的雪原,它輝映出乙個繽紛的世界.

2.痛苦——

痛苦是黑暗中的摸索,前進的路途中滿是坎坷;痛苦是無人理解的悲哀,無助的面對一切挫折;痛苦是心靈最深的折磨,無淚且無法直言;痛苦是天生沒有的表情,是煩惱中的惡魔.

3.愚蠢——

愚蠢是一種天生的無奈,是一種後天的懶惰,是一顆自己種下的惡果,是一條好果實中的蛀蟲.

4.謊言——

謊言是乙隻心靈的蛀蟲,將人的心蛀得面目全非;謊言是乙個深深的泥潭,讓人深陷其中無法自拔;謊言是乙個無盡的黑洞,讓人墜入罪惡的深淵萬劫不復.

5.陰險——

陰險,是一條披著羊皮的狼,幹著不見天日的勾當;陰險是善良的公敵,嫉妒的朋友;陰險是一座心靈的冰山,讓人透過清澈感到的是陣陣的寒意.

6.自私——

自私是一面鏡子,鏡子裡永遠只看得到自己;自私是一塊布匹,蒙住了自己的眼睛,看不見別人的痛楚;自私是一層玻璃,看上去透明,卻始終隔開了彼此的距離.

7.愛心——

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一首飄盪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8. 選擇——

選擇是乙個嶄新的開端,選擇高聳入雲的峭崖便需有「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的信念;選擇波湧浪滾的大海便需有「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壯志豪情;選擇寒風勁厲的荒漠便需有「醉臥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回」的博大胸懷-----

9.慾望——

慾望是殖民者手中的皮鞭……

慾望是希特拉手中的指揮棒……

慾望是和珅手中的印章……

10.太陽花——

從初夏到深秋,花兒經久不衰.一幅錦緞,始終保持著鮮豔的色彩---夏日暴烈的陽光下,牽牛花偃旗息鼓,美人蕉慵倦無力,富貴的牡丹也早已失去神采.只有太陽花對炎炎赤日毫無保留,陽光愈是熾熱,它開得愈是艷麗,愈加熱情,愈加旺盛.

(《生機勃勃的太陽花》)

8樓:匿名使用者

印第安人喜愛雨後清風的氣息,喜愛它拂過水面的聲音,喜愛風中飄來的松脂的幽香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意義在於奉獻

如果你是一棵大樹,就撒下一片陰涼;

如果你是一泓清泉,就滋潤一方土地;

如果你是一棵小草,就增添一分綠意。

如果你是一朵鮮花,就點綴一角夜空。

如果你是一片白雲,就裝扮一方晴空。

10樓:法私聊人

很好!我兒子要十五條,再發五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發25個,我女兒要寫

求超短 字)的笑話,求20個超短 30個字)的笑話

一女的嘴裡咬著一朵花在等男友,男友見到後說 天哪,你把花瓶吃了? 思念那場雪 我罵你 你是豬 你說 我是豬才怪 從此,我就叫你豬才怪.終於,你忍無可忍,竟然當著眾人的面,喊道 我不是豬才怪 上完生理課,小明問老師 老師,男的舒服還是女的舒服?你用手挖挖鼻子就知道了!小明坐下了 不一會兒,小明又站起來...

10個簡短排比句有哪些?排比句的例子10個短的

如下 1 您不是雨露,卻帶來了希望 您不是太陽,卻帶來了溫暖 您不是泉水,帶來了生命。2 花紅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3 秋風是輕柔的,是舒暢的,是涼爽的。4 慾望是殖民者手中的皮鞭,慾望是希特拉手中的指揮棒,慾望是和珅手中的印章。5 鄉村的夜是柔和的 是寂靜的 是夢幻的。6 愛是一種驚喜,給人...

學會感恩的排比句,求關於感恩的排比句

果熙禕 學會感恩是對生命恩賜的領略,學會感恩是對生存的釋然 學會感恩是對現在擁有的在意 學會感恩是對有限生命的珍惜 學會感恩是對賜予我們生命的人的牽掛 學會感恩是對陌路關愛的震顫 賈青芬戴妝 學會感恩,你會發現生活是多麼充實 學會感恩,你會發現世界是多麼美好 學會感恩,你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快樂。學會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