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為我這個情況提出學c 的建議

時間 2022-03-12 20: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c語言學習需要的是時間和練習

你的學習勁頭可佳,但時間不允許,不能兩樣兼顧。看你的描述,你平時學校的功課並不能輕鬆完成,以有大把的課餘時間可供你來學習這個。

c語言初步是學基本套路,如何按規則寫出正確的**,還有很多知識點不是靠看書就能理解的,需要進行大量的上機實驗才能體會。

演算法學習也是程式設計開發必不可少的一門功課,這又會涉及到很多超出你現在知識範疇的知識,急是急不得的。

進一步成為c開發高手,根據不同的目標需要掌握不同的開發工具,如:linux下的gcc g++ ,windows下的vs ,微控制器c51開發工具等,而且還需要進一步去研究相關的系統應用,才能成長起來。(這也需要環境和時間的)

所以,建議:在平時上學時,安心學習,在放假後,找個培訓班,有老師帶、有環境練習會對你學習程式設計起到事半功倍的效用。

2樓:找熱門電影

學習c或者c++固然是好事,可以增加能力,但是高中時期就因為這個而影響學業實在是不妥。

會使用c或者c++充其量只是會寫**而已,高階程式設計師寫**只是基本功,更重要的是分析問題的能力,這種能力是在學習過程中逐漸產生的。還有高等數學等思想都需要有學習,現在學不好,基礎跟不上,根本寫不出好的**。

3樓:筱霥

多多的上機,只有上機才能了解到自己的不足。通過上機你才能知道格式的具體用法。另外,剛開始學沒有必要太難,懂一些最基本的就行,以後繼續深入。

不要總是編寫一些數學題,那樣會沒有興趣,還是試著編寫一些好玩的程式,增加你的興趣,有了興趣就能學好了

求高人為我解夢,求解夢高人為我解夢

烏龜在你的夢中代表了性或和性有關的方面。大河代表了變化或者複雜的人際關係。散步代表了你和男友的現狀,比較安逸。總結以上來說你和男友剛剛解決了一件事情,比如不小心懷孕去做了 和某人的矛盾解決了。淹死的中年男子代表了你心中的不喜歡的人,男性 中年。不是說你真的希望他死掉,而是你對此人不滿,希望他能夠改變...

求高人為我兒子取名,求高人為我兒子起個名字

手機使用者 懷 逸 名 字 是 在 沒 有 具 體 考 慮 到 寶 寶 的 生 辰 八 字 情 況 取 得 的,只 是 從 鄧 老 師 為 諸多 家 長 提 供 取 名 解 疑 時 候 所 用 到 的 名 字 裡 面 選 擇 出 來 的。我 家 寶 貝 和 我 的 幾 個 朋 友 的 孩 子 都 是...

求高人為我的兒子起個好名字,求高人為我的兒子起個好名字

男名 哲瀚 擁有廣大的學問 楷瑞 楷 楷模 瑞 吉祥 建輝 建造輝煌成就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黎昕 黎 黎明 昕 明亮的樣子 旭堯 旭 旭日 堯 上古時期的賢明君主,後泛指聖人 聖傑 聖 崇高 傑 傑出 俊楠 俊 英俊 楠 堅固 鴻濤 鴻 旺盛,興盛 偉祺 偉 偉大 祺 吉祥 榮軒 軒 氣度不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