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小報怎麼做,怎樣製作科技小報 手抄報)

時間 2022-03-08 02:55:13

1樓:babyan澀

1、集報。蒐集不同的報紙是剪報的第一步。如果家裡訂閱的報紙較多,可以把自家訂的報紙各找乙份過來。

如果家裡不多,可以到單位辦公室去收集,甚至到廢品收購站去買幾份過來(如果這樣必須挑乾淨衛生的買)。前期工作籌備得是否充分,將直接影響到後面幾步的效率和質量。

2、看報。各樣報紙蒐集過來之後,平攤開來,把各份報紙都看一遍。

3、剪報。把一堆報紙放那兒,篩選出與科技有關的文章,是有難度的。為了後來的編排有篩選餘地,盡量先多剪一些文章備用,如果能整理出乙個明顯的主題當然最好,如果理不出來,也可以只求形式了。

在實踐操作中,無法圍繞乙個主題篩選文章,很大程式上就與第一步集報工作不到位有關。

4、貼報。報紙的名稱定好了,備用的文章也剪好了,接下來就可以試著貼報紙了。這一步很關鍵,工作的技術性要求也高。等位置確定了之後,就可以開始一張張貼上了。

5、妝報。報紙內容排版好之後,還需要適當「化妝」一下,在能力範圍之內,充分發揮想像力,適當美化一下。重點要做的是花邊、標題和**,還要確定出版日期和出版社名稱。

2樓:淡雅y冰吟

神舟一號:橫空出世

2023年11月20日6時30分,中國第一艘不載人的試驗飛船——神舟一號,從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發射公升空。經過21小時的飛行,在完成預定的科學試驗後,在內蒙古中部地區成功著陸,中國人成功實現了天地往返的重大突破!

神舟一號飛船座艙內放置有乙個高1.70公尺左右、身著航天服的男性模擬人。這個模擬人是乙個感應器,用於收集返回艙在太空中的溫度、濕度、氧氣等各種試驗資料。

2023年,載人航天工程列入國家計畫。在全國各有關部門和科技人員的大力協同下,航天科技人員僅用7年的時間就攻克了載人航天的三大技術難題,即研製成功了可靠性很高的大推力火箭,掌握了載人飛船的安全返回技術,建造了載人太空飛行良好的生命保障系統。

「我們的飛船比美、蘇的晚40年才發射,但飛船技術水平要和他們現在的相當,要體現技術進步,不能照抄,要迎頭趕上。」王永志說。

短短七八年的時間,中國航天人走完了發達國家三四十年所走過的路。

中國第一艘神舟號無人飛船的發射公升空,揭開了中國載人航天技術發展新的一頁。

3樓:匿名使用者

列舉一些科技產品和一些科學知識

4樓:angel寶寶

寫科學知識 和生活常識

怎樣製作科技小報(手抄報)

5樓:錯喆可易

是手稿還是電子的?

電子:你要什麼樣紙張大小的,在頁面設定裡調,其他的板塊之類的,你把設計圖發到我郵箱,我跟你講。([email protected])

手稿:先設計一下板塊(用鉛筆,淡),然後就比較簡單,上網查一下資料,然後劃分區域,用彩色筆(最好是水彩筆)裝點一下,順便描起來,最好生動一點,也要留一些區域給自己畫畫用,不然很單調哦

樓上的樓主,還可以吧?給我分分哦!

科技手抄報怎麼做

6樓:焦韻磬

寫一些關於你要做的內容的東西(如:關於科技的!),配上插圖,就ok了呀!

簡單吧!(*^__^*) !o(∩_∩)o !

怎樣製作「安全小報」怎麼製作安全小報

目前,交通事故已成為造成少年兒童意外傷害的主要原因之一。調查發現,中小學生普遍掌握了相應的交通安全知識,但是仍有5.3 的學生錯誤地認為 紅燈行綠燈停 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和知識的積累,中小學生的交通安全意識反而在弱化。調查表明,小學生 有時或經常 騎自行車搭人的比例為21.1 而初中學生的比例則上...

怎麼做英語小報,英語小報怎麼做

死靈司令路西法 做簡單漂亮的英語手抄報需要提前構思好想要畫出的圖形,配上相應的英語文字內容即可,具體內容如下 1 在畫紙的左上角寫上英文,並在中間畫幾個圓,再加上幾個心形的圖案。2 在左下角畫上信封,或其他的圖案,這樣就不會顯得過於空。3 畫好後用中性筆描線,顯得畫面更有實體感。4 最後將圖畫填上色...

環保小報怎麼做,怎麼做環保小報的圖片

開始先說 世界環境日為每年的6月5日,它的確立,反映了世界各國人民對環境問題的認識和態度,表達了我們人類對美好環境的嚮往和追求。作為學生的我們也應積極響應,從我做起來保護環境!但保護環境並不是一時的事,需要我們每天堅持,並隨時隨地付諸實際行動。只要我們每個人都行動起來,就一定能拯救我們生存的家園 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