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內地學生,但我的戶口和學籍都在拉薩

時間 2022-03-07 23:15:10

1樓:科學普及交流

要對照當地的高考政策。

有些是可以的,有些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呀?內地分數線要高好多,名校更難考!想好了再說。祝你好運!

3樓:墮落的老阿

在拉薩高考有加分啊親 為啥非要在內地高考 同樣的分數內地上個三本拉薩直接就一本還隨便挑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都是不一樣的,先了解一下你所在城市的高考政策吧!~

外地戶口,學籍在拉薩,高考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知道的都在這裡!我區普通高校考試招生有關政策原文內明確指出了:

「購房入戶」後成為我區合法城鎮居民,只要符合高考報名條件,可以報考區內外普通高校,不屬於高考移民。

從以上條款可以看出:購房入戶的除去限制只招臧族考生的其他高校沒有限制報考之說,區內外都能報!

2、報名條件:戶籍無年限要求,學籍無區域要求!

①復讀生:當地戶籍+畢業證

②應屆生:當地戶籍+就讀地學籍證明

有不明白的隨時問我就好

我去**生活,買了房遷了戶口,可以參加高考嗎

6樓:網名好tm難起

是的,按照目前的戶籍政策,只要購房就可以落戶成為城鎮居民

7樓:asd不知名網友

在高考報名前落上戶口就可以

8樓:

只要你買房落戶後就可以

9樓:理科生不刷

我孩子是2023年在濟南辦的,乙個朋友那搞的,在濟南是個大公司全山東省都有點,比較靠譜,找了好幾個地方的人,但是還是找的朋友辦的,孩子的事不是小事,不是大公司不太敢弄,你要是山東的我可以給你推薦。

**戶口在內地上學高考怎麼辦

10樓:鄒紅衛

應該要回戶籍地考試,當然,那得看你是報藏文版還是漢文班。藏文班學藏文,考藏文!還有就是你問問你們學校的高三老師或者主管教育的教務處老師!還可以諮詢你的戶籍地教育部門!

**關於高考考生的戶籍規定 20

我是一名大一學生。我喜歡女生 但我是屬於性格內向的。也沒有什麼朋友 她和我一樣沒有談過戀愛。她

愛要大聲說出來,你不說,永遠也沒人知道,可能你不知道怎麼表達,但哪怕你結巴著 臉紅著說了出來,哪怕她沒有那個意思,但最起碼你說了,萬一她也有那意思呢,人生錯過了,就沒有了,鼓起勇氣吧,加油! 快樂飛到你身邊 可以寫信跟她表白,或者是讓你哥們兒給幫忙撮合。你必定是男生,不要顯得太膽小了,這樣會讓她感到...

我是一名高一學生想自學高數,我是一名高一學生,兩個月自學完高中數學,為了明年的數學競賽,我想自學高等數學,想了解一下難度

這個問題你暫時還是打消吧,從你的描述狀況來看,你太過於浮躁,太過於急功近利了。高等數學不是你想學的就能學得懂的,況且你的高中數學都不好。我的建議還是你靜下心來,慢慢地把你的高中數學學好。高等數學要求的思維是基於高中數學的。祝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可以啊,自學成才,主要是提前預習,高中的數學不難哦 高...

我是一名高一學生,我是一名高一學生 求安慰

公費要學校好或者公司。主要看你學校 或者你考武漢大學 北大這樣國際性強的 利用機會可以公費。美國的 建議考雅思。因為有些國家招收留學生,要看高考成績,比如新加坡公立理工學院,要求留學生的高考成績為 上海卷385分 全國卷480分。如果計畫出國留學,參加高考比不參加高考好,有高考成績比沒有高考成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