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文綜主觀題的分數,如何提高高中文綜成績,特別是文綜主觀題

時間 2022-03-07 10:40:10

1樓:蓮子山莊

你好~~

介紹乙個高效的方法給你吧:列出你的強、弱、穩科出來!

時間與課程之間的分配

強科:占用時間30%

穩定科:占用時間30%(政治)

弱科:占用時間40%

因為應試考試講的就是總分,所以你要重視一些具有很大發展分數的課程!

自己好好加油,好好奮鬥,,呵呵,相信你可以的。

2樓:小喇叭

注意自己的表達,盡量簡短,思路清晰.其實主觀題往往是書上的東西改頭換面,所以先對書中的分析方法\案例和專業語言熟悉才好遷移

如何提高高中文綜成績,特別是文綜主觀題

3樓:匿名使用者

1、養成預複習的習慣。預習

制能夠使你回憶以前的知識,發現新問題,思考怎樣解決問題,能把自己理解不了的問題帶到課堂上更好地聽老師講解。這樣既能培養自學能力,又能提高聽講的興趣和效果。

2、記筆記並事後整理的習慣。隨著課程內容的增多和複雜化,記筆記有助於抓住重點。如果因時間比較緊,課堂記的東西較零亂,那麼課後還要進行整理,使之全面、有條理。

整理的過程是乙個很有效的過程,而且還能鍛鍊自己分析、歸納的能力,一舉多得。所以應養成整理筆記的習慣。

3、課後複習的習慣。因為遺忘的規律是先快後慢,剛記住的東西最初幾小時內遺忘速度最快,兩天後就較緩慢。要鞏固所學知識,必須及時複習,加以強化,並養成習慣。

4、自己解決問題的習慣。學習上有困難應盡量自己先「試一試」。實在無法自己解決時,在家長的引導下靠自己的力量完成,嚐到勝利的甘甜,對自己增加信心,勇敢地迎接下乙個問題的挑戰。

一般文綜客觀題得120分左右,主觀題能夠得多少分

4樓:貼

就算在128選擇的基礎

上,文綜總分也是不一定的,光憑1張試卷選擇題不能說明什麼內問題,但是如果你每次考容文綜選擇題都能拿120分以上的話,我相信你的客觀題得分一定不會差到**去的。我記得我考文綜選擇題好像沒有128分吧,但是總分也有193,所以總分一般來說不可能低於190分的,除非你的客觀題寫的實在是糟糕透了,否則我相信一定可以破200哦,要相信自己。

如何自行批改高考文綜主觀題

5樓:電飯鍋柔荑花

高考改卷是閱卷老師通過電腦批改,由於沒有塗ab題或者一二題,系統將不會把你的答案傳給老師,因此你的選做題沒有分數。

江西2020高考文綜主觀題平均分大概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問題現在問有點早了,要等到公布成績以後才能知道。現在給你成績的應該都是瞎猜的!再等等吧!

高考文綜主觀題答題問題,高考文綜主觀題答題技巧

不要對自己的答案太自信,即使你的答案要點與標準答案系那個差無幾。高考閱卷的時候,你的答案給閱卷老師的印象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方面,如果你的答案太簡介,閱卷老師瀏覽一遍後說不定會感覺你態度不夠認真,這個印象分就沒有了,這樣豈不是很可惜,但是這種事是很長有的。你能答道要點,說明你對知識結構很清楚,那麼你要做...

文綜應該如何提高,如何提高文綜成績

我想說的是 關鍵在平時,臨時抱佛腳是沒有用的。尤其對考小綜合或大綜合的同學來說,平時的基礎是決定勝敗的關鍵。我自己就曾經吃過這樣的虧。如何提高文綜成績 在同意上述觀點的前提下,另外再給你一些建議。文綜這三門學科好學與不好學,很大程度上是看個人興趣的。說實話,高一的時候,這三門課程實在也令我頭疼。不過...

如何提高文綜成績,怎樣快速提高文綜成績?

政治 如果只是一味的死記硬背,很容易是短時間的記憶。必須理解的記憶,並且結合實際,把每個政治概念放到實際中模擬應用一下,在記憶中挖掘句子和段落的主幹,將主幹牢牢抓住,修飾部分可以臨場發揮,絕不會出錯。歷史 這門課本身就具有時間性和故事性,所以我們應該抓住這兩個特點來學習,首先腦海裡應該有一條時間線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