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中國的孩子應該採取怎樣的教育方式

時間 2022-03-04 17:40:14

1樓:名

我覺得中國的孩子應該採取的是放養式的教育方式,嗯,現在的中國孩子一般都有父母疼愛著管著很少有自己的天地,他們很少能發揮出自己的東西

2樓:編號

中國孩子應該採取中國式的教育,但是中國式教育有些弊端可以和國外的優勢教育互換

3樓:桃園結義

現在的孩子首先就是一定要讓他們找到乙個自己最正確的對待事情的態度。

4樓:鄧飛瑤

中國的孩子不應該再向傳統那樣每天大門不出二門不邁了,應該多讓他們獨立自主一點,不要總是覺得他們會受傷。

5樓:以心

首先,中國的孩子教育方式就是要學習一下,喜歡那種開放的教育方式多了,孩子學習一些特長之類的。

6樓:回憶

我覺得還是要學習古代那種禮節,我覺得現在的家長太寵溺,孩子了,所以說乙個個的都是熊孩子。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現在的教學方法刻板,不能激發人們探索的慾望,我們學它只是為了拿到一塊敲門taiq磚。

8樓:知61006掀鞠

我覺得中國孩子應該開學比較輕鬆的那種邊玩邊學習的教育方式不應該在特別小的時候就弄了很多很樂輔導班,然後把她逼的不行了,一定要去採取一些放鬆的教育方式

9樓:回憶

我覺得中國的孩子應該採取鼓勵式的教育方式,而且一定要把它放養出去,現在的孩子都比較嬌弱,就像生活在溫室的花朵,他們什麼都不懂,但是你一定要對他沒有鼓勵,不能成天對他們批評,而且不能讓他們生活太舒適,給他們一點鍛鍊

中國父母教育孩子的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以為父母的擔心是多餘的,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和父母耐心的說,畢竟他們沒有經歷過很難相信!

中國孩子的教育方法和外國孩子的教育方法有什麼區別?

11樓:永夜

國外讓自由發揮想象力,中國家長給孩子強迫安排好一切

中國家長的教育模式基本都是怎樣的?該如何改善?

12樓:抱著你發夢

其次就是家長一定要學會和孩子溝通,現在很多家長總是覺得孩子只是自己的產物,是低自己一等的,有時候說話總是有種高高在上,瞧不起孩子的樣子,如果一直是保持這樣的狀態,和孩子溝通的話,那孩子再長大之後就會什麼都拒絕和你溝通的,一定要學會和孩子當好兄弟,只有好兄弟才能好好的溝通,才子才會把心裡最真實的想法告訴你,不會隱瞞你,揹著你做什麼事情。

13樓:比翼

填鴨式教育模式,就是給報很多培訓班,不管孩子是否喜歡,家長應該了解多了解孩子的成長需求。

14樓:白石橋的鎖匠愛看電影

基本是苦口婆心的勸說,這種比較表面的形式很難讓孩子有這個意思去改正

所以如果是孩子犯錯了一定要給予嚴厲的懲罰,可以適當體罰

如果是孩子做對了事情,除了表揚以外,一些實質性的獎勵也是可取的

15樓:雪無雙

現在隨著教育事業的發展,中國式教育也變得突出了起來,中國式教育基本都是強迫孩子學習,基本不會讓他們學習技術。而要改變就得從根本上改變他們的想法

適合當前中國教育孩子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一句話、一段話說不清楚的啊!就是一篇書,也無法說清的。至少,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我個人的建議:3-6歲期間培養孩子的專注力,就是做什麼都要專心!其次,這個期間,盡快多識字,培養他的閱讀能力和興趣,而不是僅僅看圖畫。

至於上小學之後,那個時候,你想管也管不了啦!

但願對你有幫助。

中國的兒童教育方法有哪些改進?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之愛——力量的源泉

18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關注多了,以前的孩子沒人管,自己管自己.

中國式的家長教育方法你怎麼看?

19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中國式的家長教育方法可能會比較強硬,這樣的教育方法,尤其不適合用於青春期的叛逆兒童。 我覺得在面對這樣的孩子的時候,家長的態度應該更溫和一點,兩邊都應該互相體諒。

20樓:東東看星座

中國式的家長bai教育,du其實我不是很贊同zhi,每天讓孩子補dao

很多的課,沒有了業餘專生活,連體育屬課都要停掉了,所以孩子的成長需要樂趣,需要活動,你把孩子封閉在乙個環境內,他沒有得到成長,這就是學習好,也會覺得缺少什麼的

21樓:哈啦哈啦

現在我們

拿西方教育

方式與我們家長的教育方式進行比較,但是我們處在不同的背景環境回下,西方的教育答方式培養的孩子適合在他們的環境下成長,用他們的培養方式不一定會適應我們的環境,中國式家長的教育方式還是有一些道理的。

22樓:寧寧說歷史

首先我覺得中國式copy的家長教育方式,我是不會很bai認同du的。因為中國式的家長教育,一般對孩zhi子的成長會帶來一dao定的影響。因為現在的中國家長對孩子的寵愛太過於多了。

所以有的時候導致孩子會養成一些任性撒嬌的性格。這樣對他們以後在工作和社會上生活是沒有好處的。

23樓:王先森說娛樂

中國bai式的家長教育方法其實存在很多du弊端,大zhi多數家長會把自己的觀點dao強回加在孩子

身上。例如在給孩子答報補習班這一方面,可能孩子的本身對於一些補習班並不感興趣,但是家長不會顧及孩子的情緒,他們為了不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不停的讓他們接受新的事物。

卻也在這個過程當中忽視了很多,所以中國式的家長教育方法沒有和孩子建立對等的關係,也不大利於孩子的成長。

24樓:大慕愛說史

我覺來得中國

式的家長教育方源法,我並不是特別認可,因為中國式的家長經常會認為自己說的是對的。

就像我小時候父母教育我似的,他們從來不允許我反駁,認為我反駁就是頂嘴,

但是我認為孩子一定有孩子的想法,大人並不完全是正確的。

25樓:home孤獨世界

我覺得不管是哪一種教育方法都是有利有弊的,但是我感覺中國式的家長教育方法是非常不版錯的,就是他從小權然後會教給孩子一些傳統美德,你就比如說善良,誠信,節約等等。而且他們會讓孩子非常的聰明,就是中國的孩子每次都是在很小的時候就會幹很多事情。所以我覺得中國是的家長教育是利大於弊的

26樓:洵洵說歷史

我認為來

中國式家長教育自的方法有

的時候還是有bai可取du性的,因為它們真的用自己zhi的一dao些方式在照顧自己的孩子,同時,也在教育著自己的孩子千年以來,中國式的教育也出現了很多人才,所以我們還是不能夠全盤否定中國式家長的教育,但是我們也要注意到,這種教育中還是存在一定缺陷的,我們要與時俱進的去改變這些缺陷,也要更加在乎與孩子怎樣交流和溝通,這才是真正教育孩子的方法

你覺得對於學齡前的孩子應該採取什麼樣的教育方式

因為學齡前的孩子年齡比較小,所以受父母的影響會很深,所以孩子應該多和父母呆在一起,這樣的話就會讓孩子體會到家庭的溫暖,慢慢的,他也會把家庭作為自己的生活中心,培養自己的各種習慣和特點。採取一種正確的價值觀的培養,而不是學習的培養,因為學齡前的孩子他們還比較小,那個時候你如果教他們一些知識,他們沒有辦...

面對孩子早戀,家長應該採取怎樣的態度

社會的發展需要繼承,所以兩性關係就是永恆的主題之一,但是一旦這個關係過早介入生活中,尤其是出現在學習期的孩子面前時,就成了乙個棘手的社會性難題。孩子早戀了,很多家長不知如何怎麼辦好。現在就分享一些解決孩子早戀問題的方法!孩子早戀很普遍 1 父母用更多的親情關愛孩子。被愛是人的本能需要。早戀的孩子也是...

家長應該怎樣教育自己的孩子,家長應該怎樣教育女孩子?

種草師阿包 如何教育好自己的孩子? 陳蘭香 很多人根本不瞭解對一個孩子而言,從小能形成閱讀習慣是多麼重要,對孩子而言,你每天在他耳邊督促他多看書,不如你在他小時候給他一個好的榜樣,身教勝過言傳。如果你想讓你的孩子做什麼,你先做做看,否則自己都做不到,卻要求孩子做到,有點困難。 繪影社 抱有賞識心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