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大學男生談戀愛,這樣好不好?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時間 2022-02-28 05:20:11

1樓:時間監視

如果你也是乙個大學生有什麼不好?戀愛自由。

如果你是乙個高中生,也沒什麼,提前感受一下大學男生的空虛和寂寞。

如果你是乙個初中生,小心內個大學男生估計有點戀童癖。

如果你是乙個小學生,算了吧孩子這不叫戀愛。

如果你大學畢業了,老牛吃嫩草回憶一下大學清澀歲月也不錯哦如果你畢業10年以上了,噢……

2樓:

其實,我是乙個大學生,我以大學生的立場來看待這個問題吧.

大家不能以玩笑的立場來不付責任的引導別人嘛!大家有沒有想過一條建議的不慎重有時候會影響乙個人一生的.

我要說如果你是乙個大學生沒理由顧及阻力.

但是你不是

如果你是高中生就真的不該,因為你的閱歷不允許你去愛,你也不知道怎麼去愛,愛的變數很大,而你只是萌芽.你以後會遇見很多人會發現這個並不是你最愛的.你沒有必要用自己學習的時間來荒廢自己尚未成熟的感情吧!

有前途才能有機會得到穩定的愛情,雖然很老套但是很現實,你覺得你們的愛情會真正長久嗎?你考上了大學估計他也畢業了呢.愛情就是這樣,它總是建立在現實之上.

懂嗎?男生嬗變的是心而女生嬗變的僅僅只是一張臉.

3樓:帥的判8年

愛是自私的沒有任何界限,只要你們是相愛的,終有一天會終成眷屬的。別想那麼多,女孩子心眼就是小,愛就愛吧,勇敢的愛,畢竟你愛了,就別後悔以後!

4樓:裝假狗

有什麼不好啊??

而且你也說說你自己的情況,人家才能對你作出評價啊~~

相信我,愛情是沒界限的!

5樓:七十乙個復活

談戀愛還要分大學和小學嗎?

喜歡就談吧!年輕嘛!

6樓:冰風劍

這有什麼不好?年齡到了啊,喜歡他就戀愛,不喜歡就分手,就是這麼簡單的.

7樓:依曳

頂1樓的,寫的太好了

8樓:小可愛噠蘋果

你如果是高中生的話,我想變數會比較大。因為我們都在長大呀!雖然是這樣,但兩人如果有緣分的話,當然可以在一起,沒什麼的。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好有好,也不好,要你自己怎麼看。

大學,該怎樣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人談戀愛?我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完全沒有想法,怎麼辦。很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人追你的,耐心等待,祝你好運

11樓:l小布丁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最好不要談,以免受傷害!!!

12樓:

最好不要談!大學不穩定!好多情侶畢業即分手!好好學習畢業找個白頭到老的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充實好你的生活。男朋友這東西自然會有,你更優秀難道別人看不見,那是他沒種了

14樓:柳語意

多讀點書,增加內涵!做好自己的梧桐樹才能招來金鳳凰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你上大學是為了找男朋友?多用功讀書,肯定會有人找你的,你再看……沒人找更好,沒人打擾你讀書

16樓:昔日吾名雅威

大學還看錢?大學只看臉的

17樓:可憐學生家長啊

自己喜歡什麼樣的不知道嗎

剛進大學十幾天,剛剛認識新同學,就開始和乙個剛認識不久的男生談戀愛,這樣好嗎? 10

18樓:

覺得不太好

雖然都是成年人

大學生活才剛開始

別人應該會說閒話的

19樓:杏仁蛋白軟乾酪

大學輕鬆的氛圍下談戀愛是很正常的,但是獨立、自信、有底線也是需要的。你懂嗎?因為受傷的大部分是女生,談就談吧,不要耽誤學業。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性格豪放,不要緊的,只要不影響學業,但是在別人的眼裡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不建議大學其間談戀愛!

我是男生,雙手都是斷掌紋,這樣好不好

男兒斷掌千斤兩,女子斷掌過房養。這就是說男人斷掌,是有創造財富的能力,價值千金。事實上,很多事業有成的男性也確實是斷掌,但是代表有成功的能力不是說有斷掌一定能成事業,因為 茶音閒談錄 記載。斷掌的男士需要佩戴紅竹石飾品,之後請法師用 影子石 玫瑰金 橘子石 法體鹽 製作成石碑護身符。之後讓師傅按照個...

我這樣依賴老公到底好不好,太依賴老公好不好

你的思想沒問題,要認識到,懷孕不只是生理變化,心理也會有變化的,這是自然現象,很多孕婦的情緒波動會大,心思更加敏感。這都沒什麼,只要及時調整就好了。不要有什麼心理負擔,你有個好老公。把你的想法和他說說,不要憋在心裡,但就當是訴苦,不要當做要求,否則他今後還是很忙,你會又失落了。 尐瀦貪魭 正常,懷孕...

初中生談戀愛,好不好?為什麼

戀愛跟學習根本就是不相關的事情,感情可不是鬧著玩的,如果把學習看得太重要了,把感情丟在一旁不理,可能會導致心理趨向性畸形,性格的多重性,嚴重的還導致人格 精神 各種心理疾病。你足夠的膽量的話,如果老師阻止你,你就給他看各種心理疾病由於有愛有情不能說出來的案例!年少輕狂一下又有何不好呢?而且只是把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