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藝術管理專業碩士研究生,關於出國讀文化管理(藝術管理)專業研究生

時間 2022-02-27 20:30:18

1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對國家的選擇很重要 其中最關鍵條件是你的家庭的資金狀況 因為資金狀況能左右你的留學國家剩下的語言成績 最後的學歷要求 都是在這個前提下來確定的 現在通過自費出國留學的人有很多 但是不一定都是富人 大家都是根據自己的家庭情況和自己的現狀和想要學習的專業來考慮留學國家

歐洲 法國 義大利 公立學校6萬左右 但是你可以申請**的補貼再加上打工 實際開銷大約在5萬左右 但是申請難度很大 要求具備法語基礎 同時具備高考成績 私立院校 每年在15萬左右 芬蘭 德國 愛爾蘭 荷蘭 挪威的費用也在每年8萬人民幣左右 另外 德國 西班牙和法國一樣 也需要學習500學時的小語種 南韓日本 如果去好的學校一年需要5—8萬元 尤其是南韓 生活費很高 乙個月少說也要3000人民幣 打工的話女生比男生有優勢

俄羅斯 烏克蘭 如果你就讀大學本科和碩士 費用一般在7萬 好的學校比如俄羅斯的莫斯科國立大學世界排名前100 那學費相對高了 一年的費用就要在10萬左右 但是需要讀俄語預科 或者申請英語就讀

首先,你要想清楚想學習什麼專業,基本上工薪階層的選擇一般會使歐洲國家 其中最便宜的應該就是俄羅斯 烏克蘭 白俄羅斯,在俄羅斯根據專業的不同,學費也不一樣,比較貴的專業是藝術類和醫學專業,俄羅斯的要求比較低,但是需要讀一年的預科,如果預科不能畢業那也不能進入本科系學習,俄羅斯比較好的是俄羅斯國立大學,世界排名前100,但是學費不低!!而且國家是承認學歷的,只需要在畢業後到北京去做乙個國外的學歷認證就可以了,很方便!

白俄羅斯是世界上留學費用最低的國家 一年的學費在2500美金左右一年的全部費用3萬足夠 和國內的三本花費差不多 雖然條件不如美國 英國 但是白俄羅斯留學的價效比很高 申請簡單只需要乙個月 畢業率高 費用低 不要高考成績和語言成績 還能學一門外語 一般專業本科是4—5年 研究生1到2年 所有學生需要在大學下設的預科系學習一年主要是俄語 和一些大學的基本課程 這裡最重要的是安全 這些條件成為這個國家的優勢 我本人也在這個國家留學 總體感覺還是可以的 留學是乙個重要的決定 所以要慎重選擇 最好是根據專業方向來確定優勢的留學國家!!有問題可以扣三六三八三三三八一!!

2樓:零零零拾

藝術管理當然是義大利啊,法國,英國的。 藝術管理有很多方向的,不知道你傾向哪個。可以到順順留學來了解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good,10萬以內,一年,泰國博仁大學、

4樓:

你可以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和你的專業,在加上院校的背景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匹配出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例,可以了解到其他同學是如怎麼選擇的。

關於出國讀文化管理(藝術管理)專業研究生

5樓:匿名使用者

想申請到國外的藝術管理專業的碩士offer是需要至少2年以上的相關工作經驗的!

小同學,你現在有那麼遠的想法是不錯,但是還是要腳踏實地的走好現在的每一步啊!

好好利用在人大的四年好好積累吧!

6樓:伊妃

將來是將來的事,形勢會變的,英國大學每年的排名也會變動,你自己的方向也會變化的啊。

沒有什麼指定的書要提前預習的。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教學方向。而學校也要看你到時候是否申請到了。

至於書,相關方面的多讀都是有益的。等你到了英國,有些學校在學期前會給你書單,建議你要讀的書籍,也只是給個方向而已,你可以選擇讀其他的書的。

申請時,專業上沒特別要求,除非是實踐類的,比如設計的或者影視作品什麼的。你要讀文化管理,那應該算理論的。申請時提供語言成績和大學成績,這兩個比較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不清楚,無法判斷,無法回答問題,請收回。

這型別的題,以後還是不要分揀進來的好,對答題者沒有任何途徑回答。

留學藝術管理碩士研究生,提問。 50

8樓:匿名使用者

lz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定位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712187564,輸入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9樓:匿名使用者

10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選校定位可以到公/眾/號【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獲取定位資訊。 進入公/眾/號選擇定位工具,輸入自己的成績資訊,即可一鍵定位匹配和你情況類似的海量申請案例供你借鑑參考。

藝術管理專業研究生都有什麼好的留學學校推薦

11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管理相關專業研究生:

美國:parsons: strategic design and management

pratt:arts and cultural management

design management

drexel u :arts administrationcarlarts :production management英國:英國皇家藝術學院: 當代藝術策展

切爾西藝術與設計學院:策展

**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文化 批評與策展金史密斯學院:策展

巴斯斯巴大學:藝術管理 , 策展實踐

藝術管理碩士留學

12樓:小山村情懷

留學對國家的選擇很重要 其中最關鍵條件是你的家庭的資金狀況 因為資金狀況能左右你的留學國家剩下的語言成績 最後的學歷要求 都是在這個前提下來確定的 現在通過自費出國留學的人有很多 但是不一定都是富人 大家都是根據自己的家庭情況和自己的現狀和想要學習的專業來考慮留學國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狀況申請全獎出國很難,因此需要考慮一下家境是否殷實足夠供你出國。

因為我認識很多人即使出國讀的是世界名校,專業也是熱門專業,但是回來後仍然很難就業出色,出國人數的劇增,國內對海外留學的認可程度也逐漸降低,尤其是對非名校的認可。

建議國內積累經驗和人脈。

碩士與研究生區別,碩士研究生 碩士 研究生區別

首先碩士和研究生有的區別 乙個是學位。乙個是學歷。研究生是學歷。碩士是學位。研究生分為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碩士和博士是學位,研究生是學歷。研究生是指學歷。有碩士研究生 博士研究生還有學位,如碩士學位,博士學位。關於學位與學歷的區別 學位的定義學位是標誌被授予者的受教育程度和學術水平達到規定標準的...

碩士研究生 延期畢業,如果碩士研究生要延遲1年畢業,畢業證和學位證上的時間也會延遲1年嗎?

畢業證學位證上無延期字眼,但有發證日期。短期延期無影響。 我現在也是研二下學期,跟你一樣,課題都還是模稜兩可,自己也沒怎麼找過導師,導師也沒怎麼指導過我,一直都在混著過的,現在都快畢業了,一篇文章沒有,畢業 的課題都不知道是什麼,今天看到你這個,突然有種同情自己,幾年來白混了。我覺得就算延期畢業了,...

攻讀碩士學位研究生和專業學位碩士研究生有何區別

智課網 碩士學位研究生,稱為學術型研究生。專業學位研究生,稱為專業型研究生。兩者有以下不同點 1 培養方向不同 學術型碩士教育以培養教學和科研人才為主,授予學位的型別主要是學術型學位 專業型碩士是國家為了克服學術型碩士的不足新增的一種新碩士,培養的是現在市場緊缺的應用型人才。2 招生條件不同 學術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