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為中小學生減負大學生加壓的這項提議,你支援嗎

時間 2022-02-24 11:35:29

1樓:職場導師夏清

我支援這項決定,因為現在小學生們的壓力實在是太大了,我小侄女一天就寫好多作業,但是我不支援大學生加壓,因為我就是乙個大學生,我覺得我的壓力已經夠大了。

2樓:淵博小濤

我支援一半,首先現在中小學生的壓力確實太大了,減負是應該的,但大學生也有很多事,有的大學生經常忙到半夜,給他們加壓太果斷了。

3樓:

不支援。因為大學生並不是每天都很閒,要面對畢業工作問題,本身的壓力就非常大。

4樓:陳說教育

支援。現在中小學生作業太多,每天晚上都要寫作業到十一二點,而大學生卻每天在宿舍睡覺。

5樓:sky瀟湘水雲

不支援。中小學生是基本知識積累的重要時期,學校減壓很難落實。大學生本身就面臨著家庭,經濟,學習,就業壓力,已經很難了。

6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我不支援,因為大學生本來壓力就很大了,平時學業也挺繁忙的。

7樓:小自信

對於為中小學生減負大學生加壓的這項提議,我不支援這項提議,這是因為大學生處於乙個非常理智的年齡了,如果給他們施加的壓力有太大的話,會導致他們的精神崩潰,從而做出一些不可挽回的事情。

8樓:你到底敢不敢

對於為中小學生減負大學生加壓的這項提議,我非常的支援,現在許多的中小學生每天寫作業都要寫到半夜上課,白天的上課效率一定不會很高,大學生加壓也是能夠很好的讓他們適應社會生活,提前得到鍛鍊。

9樓:阿甘哦

支援,現在越來越需要孩子綜合能離的提公升,減少學習壓力,可以讓孩子在生活中學到一些書中無法學到的東西哦。

10樓:小宇哥看娛樂

我是非常支援這項提議的,因為目前很多大學生的生活都是非常寬鬆的,小學生的壓力比較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太支援。中小學生正是學習的年紀,所以完全沒有必要大肆宣揚減負,而大學生都已是成年人了,能不能好好學習完全是靠自覺性,而不是通過施壓的方式。

12樓:曾經的英語小老師

支援為中小學生減負,不支援為大學生加壓。當前廣大學生的課業負擔普遍太重,很容易產生高分低能兒,因此減負很有必要,但是作為大學生,剛剛從繁重的高中學業中解脫出來,正是釋放自我和個性的時候,而且大學生已經成年,如何學習、如何安排自己的人生,該是他們自己做主的時候了。

13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我支援,現在的小孩每天的作業都很多很多,我家孩子二年級每天寫作業寫到十一點,到休息天作業都寫不完就要去輔導班,現在的孩子已經沒有了我們當時的童年美好回憶。

急!適合中小學生的髮型有哪些,適合中小學生的髮型圖片 小學生梳什麼髮型好看

熙子 氾濫的痛 自己啊 其實馬尾不錯啊,要麼就是把頭髮在扎的時候 最後不是要把所有的頭髮再拖到橡皮經這裡來嗎,就不要完全拖過去,一半拖一半不拖,再把在橡皮筋內部的頭髮繞在橡皮筋上面,最後上面嘴邊紮個什麼可愛點的飾品之類的就行了 建議你前面弄乙個斜劉海,將頭髮的最前面一撮拉到臉上來,然後自己用剪刀都可...

中小學生守則讀後感半作文怎麼寫,中小學生守則讀後感一頁半作文怎麼寫?

多少字?可以大概講訴一下守則的內容,然後講守則告訴了我什麼,我應該怎麼做 中小學生守則讀後感300字 蔡晏靜隋化 按照本週學習要求,我認真的學習了新版 中小學生守則 2015年修訂 並再次閱讀了舊版的 中小學生守則 新版中小學生守則 2015年修訂 體現了與時俱進 適應時代發展要求的特點,而且新版 ...

關於中小學生在校時間,教育部規定中小學生每天在校體育鍛煉時間不少於多少

我們小學,一天10節課,從早晨7 10 到晚上6 10,學生在校時間已經10小時了,就沒人管 說淑慧越慕 儘管學校是學生接受正規教育的福地,但有見識的校長和教師認為,目前中小學生在校時間有點偏長,小學生大約6小時,初中生大約7小時,高中生大約8小時。 這這已經不可信了,這樣的應試教育,我們每天上十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