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問我有沒有遇見對我好的人,怎麼幽默的回答

時間 2022-02-22 17:40:10

1樓:慧娟

老公,你有沒有遇見乙個對你好的人,你就幽默的回答。當然沒有,你如果這樣說,肯定是套路,我看看有沒有。其他的愛情,不過我可不是渣女。

2樓:18咩咩

你說遇見了啊,他不就在我面前呢嘛。誇一誇他嘿嘿。

3樓:潛思煙

你可以這樣回答,老公,你說我也遇見了對我好的人,那就是你呀。

4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老公問你有沒有遇見乙個對你好的人,那你說當然有啦,就是你啊。

5樓:水長東蘇徹

老公問我有沒有遇見乙個對我好的人?怎麼幽默的回答?你就告訴他嗯,找是找到了,但是還不夠好

6樓:弭凝潔

截止目前我遇到了乙個對我好的人,那麼這個人就是你,但是是否對我更好,那就要看你自己的表現了。

7樓:水瓶磐釐野

老公,這樣問你,你幽默的回答我,當然遇到了最好的人,就在我的眼前,他對我特別好,我也很珍惜

8樓:害羞櫻

老公問我有沒有遇見乙個對我好的人,怎麼摸幽默的回答。你可以告訴他啊,以前是有過。比他還好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就是我今生遇見對我最好的人嗎?此生有你,別無所求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沒有遇見乙個對我好的人?想幽默的回覆的話,肯定就是有啊,不就是你嗎?

11樓:求寄波

你說有遇到了乙個對我非常好的人,那個人就是你。

12樓:心靈大蘿蔔

你就說還沒有了,不知道以後會不會遇到。你要加油哦,我要是遇到就和他走了。

13樓:

你老公問你有沒有遇見乙個對你好都沒怎麼又用的回答,那你就實話實說唄,有了,那就是你。

14樓:星座易經大師

老公問我有沒有遇過乙個對我好的人,怎麼由我來回答,你應該說有那太多了,簡直是,數不勝數

乙個男人問我有沒有想他我怎麼回答?

1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問你有沒有想過他,如果你們都沒有什麼關係,你就問他我為什麼要想你,你都沒有找過我,我又怎麼會想你,如果你要我想你,也要給我乙個理由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和這個男的是什麼關係,如果你們是普通關係,那回覆是就要注意別隨便回。如果是戀人關係,那就實話實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實事求是的回答 想了就說想了不想就說不想 但前提是你跟他是什麼關係 這男人是否愛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明白這個人,是不是你應該想的人,如果是你應該想的,那就毫不猶豫的告訴他你所想要說的話。如果不應該是你想的人,完全可以告訴他,你不想他。你也確實不能想他。

老公我想你 幽默一點的方式怎麼說,每次他問想我了嗎?不想回答那麼單調,來幾個有創意的答案

19樓:匿名使用者

想,你想想就好了。笑著說

想,當然想啦,又沒錢買東西了,不想你可以怎麼辦啊想,想你想到我頭暈,你快回來

不想,想你幹什麼啊,哈哈,騙你的

不想,想你有什麼用,又不能解決吃飯問題,不如你請我去吃吃飯, 然後製造機會

20樓:匿名使用者

1、你懂得~

2、想不想由你,我反正是想了!

3、每個月總有那麼三十多天在想你~

4、me too!

21樓:亞亞

老公,我想偷偷告訴你一好訊息,嘿嘿,想你哦

22樓:有事好好說

不想,我們(白天在一起)夢裡天天在一起,我還想你幹嘛

23樓:

你就說看情況 老公要是不想我 我也不想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我對你的想念就像我的鼻屎一樣多。

25樓:匿名使用者

1 想呀,特別是今天和朋友去逛街買東西那種感覺特別強烈,

26樓:只是掩蓋憂傷

我想你、、、想的宛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27樓:匿名使用者

想得多麼想被採納為最佳答案

28樓:

呃,簡單點就想了,再複雜點是很想啦

29樓:匿名使用者

就得看看你多少歲咯!你老公喜歡什麼了!哎 這女子! 這些女子

她說她自己老了我該怎麼幽默回答

30樓:畢安生

我懂了,下次我在公交車上看到你,我會給你讓座的

31樓:叼煙擺

人家老了魚尾紋都能夾死蒼蠅,你的**好的蒼蠅上去都打滑

32樓:袁袁

沒有哈,在我心目中你最美!

33樓:彩霞

你就說我會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34樓:心情

在我眼裡你永遠是小美女

35樓:瓷尚名都

我最喜歡成熟的女性。懂事,散解人意

36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你老了的話,我就是乙個老頭咯,

情商高的人如何回答想我了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高的人會回答親愛的,我也想你了、寶貝乖,我很快就回去陪你啦、直接給女人打**過去、晚上有空一起吃飯吧、我不想你,因為你一直在我心裡。

1、親愛的,我也想你了

當女朋友對你說「我想你了」,男人回覆「親愛的,我也想你了」,這個回覆說不上很聰敏,但起碼它可以保證你的女朋友不會生氣。好的一面,你已經跟她標明你也在想她,這樣一來就可以防止她生氣了;但這樣的語句說多了就會讓女人覺得你在敷衍她,女人一旦撒嬌起來就是想讓你換著方式去哄她呢。

2、寶貝乖,我很快就回去陪你啦

當女朋友對你說「我想你了」,男人回覆「寶貝乖,我很快就回去陪你啦」,這是乙個很優秀的答案。這個答案之所以優秀是因為你付出行動了,你已經明確地告訴他你回家的時間,這就是你對她愛的表現。不過這還不算是最佳答案喲,因為女人還不能立刻感受到你的關愛。

3、直接給女人打**過去

當女朋友對你說「我想你了」,男人最正確的回應方式就是「直接給女人打**過去。」你直接打**過去,一來證明你非常的在乎她,其次她可以立刻感受到你的愛意。其實女人撒嬌的時候並不是要男人放棄手下的工作去陪她,只是需要男人真的給自己關心罷了。

4、晚上有空一起吃飯吧

面對女人的「你想我嗎?」,其實可以解讀成,女人想你了,這個時候還有什麼語言能比直接約會見面來的更好呢?這樣你可以不用說一句「我想你」,但是這種迫切想見到女人的心情,相信女人可以感受到,你在用自己的行動來告訴女人:

我很想你。

男人在這個時候要明白,千言萬語也抵不上你的行動;除此之外,女人都是矜持的,像主動約會這種事,肯定要男人提出來的。所以,當女人說:「你想我嗎?

」,不要猶豫直接約她出來,比什麼話都強。

5、我不想你,因為你一直在我心裡

高情商的男人,在面對女人的「你想我嗎?」決定不會就是一句「我想你」這麼簡單。有時他們會先打壓女人一下,然後再用一句情話挑逗女人。

比如:男人回答:不想,這時女人心裡會覺得不開心,因為女人覺得我那麼想你,你竟然都不想我。

這個時候,你再接著說一句:因為你一直在我心裡,想你都成了我的習慣。女人聽到這句話,可能瞬間會有一種心跳加速的感覺。

女人在這種先抑後揚的過程中,心情由低谷到高峰,在起伏中使女人對你的感情變得越來越深厚。男人要明白:沒有乙個女人會拒絕男人的情話,所以適當地先抑後揚可以調節男女之間氣氛,使得彼此的感情越來越好。

38樓:可樂可123可樂

情商高的人這樣回答:你猜一猜、不想反問女人「那你想我了嗎、你早在我內心深處。

1、你猜一猜

女人問男人「想我嗎?」,聰明的男人不會直接回答說「想」,因為如果男人直接回答說「想」,女人不會因此而開心的,反而會覺得你這個男人太無聊了,或者是覺得男人在敷衍她,說不定還會生氣。

聰明的男人有的時候會回答女人說「你猜一猜」,用這種活潑的氣氛調節一下,女人有的時候反而不會生氣,她們可能會回答「我猜你肯定想我了」。

2、反問女人「那你想我了嗎」

女人問男人「想我嗎?」,聰明的男人會選擇反問女人「那你想我了嗎?」,男人用這種機智的方式把問題又重新拋給女人了。

如果女人回答說沒有,那麼男人就會說自己也沒有,如果女人說有,那麼男人會說自己想的程度比女人更深。

總之聰明的男人不會直接回答你的問題,他會繞著彎子來回答,但是他的這種繞著彎子,會讓女人覺得心情愉悅,一點都不會生氣。

3、不想,你早在我內心深處

女人問男人「想我嗎?」,聰明的男人會回答「不想,你早在我內心深處」。當女人一開始聽到男人的前半句答案時,心裡肯定會很生氣,覺得他太直白了,他肯定是不愛自己了,但是當再聽到後半句的時候,心裡突然又開始變得開心了。

能夠回答出這樣的答案的男人,他們不光智商很高,他們的情商也是很高的。

39樓:玳玳花

,會說:「你想著吧」,「你猜我有沒有想你」,「哼,我可沒有想你」,「我也想你了」。

兩個人在一起,少不了夫妻之間的牽掛和擔心,少不了發一些溫馨的問候資訊。相互之間的「我想你了」

第一:「你想著吧」,這是一種給與對方幽默的詞彙表達,也許你們彼此的談話就此結束,但是男人會對你有更大的慾望,因為有些人喜歡有挑戰的困難。

第二:「你猜我有沒有想你」,這種回答巧妙地把問題拋給了對方,然後兩人互相開始猜測,話題也就會慢慢增多。

第三:「哼,我可沒有想你」,這樣俏皮的回答會讓對方覺得你很可愛,明明想對方了卻俏皮的不願意說出口,聽到的話帶著相反的意思。

第四:「我也想你了」,對於情商高的人會這樣回答,這樣積極的回答是每個人都想得到的答案,直接而又不傷及感情,這樣才是最好的答案。

其實每一段戀情都是一段所謂的學習,兩個人相互之間的信任與思念也都是通過語言或者行動來表現出來的,可能對於女生來說更多的不是物質上的安慰而是精神的給予,有時往往一句甜蜜的話語,一句詢問的話語都是在表達「我是在想你」。

對於這種情況男生更應該以積極主動的話語去安慰和關懷,沒有所謂的直男,而是直男只不過用另一種方式來表達對你的喜歡,兩者相互的理解也會成為兩性彼此之間的感情昇華。

40樓:匿名使用者

想我了嗎怎麼機智回才能體現最強求生欲呢?下面就去看看高情商的人都是怎樣幽默的回答想不想他這個問題。

第一種:「想我就跟我多聊一會吧」。想這個男人的女人,肯定是經常和他保持聯絡。

可能是因為你太忙了,她害怕會打擾到了你的工作,所以她才一直克制,可是現在男人既然說喜歡了,那她就一定會抓住這個機會哦。

第二種:「親愛的,我想你了」。這句話一般是那種比較溫柔的女生說的,情商高,為了不讓男生多想,所以就說自己也想他了,因為這樣說會讓男生心裡更加開心。

自己想念的人也想自己了,男人們會特別興奮,所以情商高的女人就是不讓男人心裡感覺空虛感覺難過。

第三種:「真巧,我也是這麼想的」。這句話地優點就在於女人既能夠表明了自己的心意,而且又不會表現地特別平淡。

女人這樣輕鬆優雅的表達會給男人不一樣的感覺,會讓男人覺得,這個女人不僅愛我還這麼聰明又有趣。

41樓:fantasy奶昔

情商高的人回答想我了嗎有以下兩種參考:

1、「那你猜我有沒有想你」

女生說這句話,其實意思就是我也想你了,不過說出這句話聽起來不會太無聊,說這句話會讓男人對你有聊下去的慾望。因為他會去猜你到底有沒有想他,這樣的回答大部分,是對於那種比較幽默的女生的,幽默一點的女生一般會比較愛玩。內心只想著怎麼把聊天變得更加好玩,這樣一反問會讓男生更加好奇,也會更加對這個女生有興趣。

2、「親愛的,我也想你了」

這句話一般是那種比較溫柔的女生說的,情商高,為了不讓男生多想,所以就說自己也想他了,因為這樣說會讓男生心裡更加開心。自己想念的人也想自己了,男人們會特別興奮,所以情商高的女人就是不讓男人心裡感覺空虛感覺難過。

因為這樣才能牢牢抓住男人的心,讓男人更加喜歡你,而且這樣的回答也顯得自己很愛這個男人,不會讓男人想太多。

單身是因為沒有遇見對的人,遇見了對的人,為什麼也結不了婚

慕曉曉曦 緣分這種事情是非常微妙的,很多時候人們說在沒有遇到對的人之前,自己寧願保持單身,但是很多時候明明遇見了對的人,往往也走不到最後。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種遺憾,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非常無能為力的事情,很多時候明明遇到了對的人,卻因為沒有遇到合適的時機,或者是沒有成熟的條件,往往會錯過自...

我問我老公認識我這幾年到底有沒有喜歡過我或者愛過我,他每次都不正面回答我的問題,他說喜歡太淺了,他

大王叫我尋猴子 簡單說就是親人一樣,無激情,但離不開 沒有表達的愛情不代表沒有愛,只掛在嘴上的愛才沒有意義,勸你還是不要糾結在表面的華麗語言,行動比表達更重要,再說,時間久了,愛情就會表現為親情,歸於平淡,如果你不甘於平淡,那你對婚姻的理解有偏差,也會造成將來婚姻的不穩定,到頭來吃虧的還是你 他是內...

喜歡的人問我有沒有物件還說要幫我找個

米哥聊遊戲 你也真是太傻了,他問你。有沒有物件你不就直接告訴他有嗎?不讓他介紹物件。問你是誰?你就直接說是他。這不就得了。喜歡一個人真的是不容易。很難遇到。既然遇到了。還不直接表白。還想錯過嗎?又不是過去的時代。男女授受不親,早點兒表白,不然被別人搶走了,你就會後悔一輩子。 襄陽張果勝 你就明確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