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沒車沒房沒錢。還遠。年紀比你大七歲。但是對你特別好。百依百順的男人好呢。還是嫁比你大

時間 2022-02-22 11:55:1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也就20左右,真傻啊,百依百順就好,你是養寵物麼?男人有主見才能撐起一片天,人一輩子能遇到自己喜歡有喜歡你的人,不知道幾輩子修來的福分,前者可能讓你愧疚一時,失去後者讓你後悔一輩子,話說回來,要是我老婆小我7歲,我也百依百順,但是過了門,哼哼……

2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都不是完美的,都有利有弊,你自己想想吧,你自己想要啥,就選啥!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3樓:

只要男人四肢健全 不好吃懶做 還怕沒有好日子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你肯定會選第乙個的,別人給你的建議也不會影響你。但是第乙個風險很高,結婚後不一定會對你好的,不好說畢竟我不了解他。

5樓:

肯定是後者啊,正確的對待婚姻。對以後的人生很重要

6樓:冷心

後者,從小喜歡的人總是心底的硃砂痣,抹也抹不掉

7樓:怡情別戀某人

假設要作出抉擇 要是我寧願選擇前者 因為房和錢 我更在乎錢 房要不要無所謂 後者有房沒錢又不是百依百順的人 有屁用 相比起來前者比較好 但按這現實話說 沒錢沒房除非顏值高特別帥 個子1.79公尺以上 有肌肉要健碩型的 內心善良 人品作風好 男人年齡大點都沒事 只要自己喜歡就行

遠嫁給乙個沒房沒車沒存款比我大八歲的男人,長的也不好,但我從沒嫌棄過他,當時覺得他年齡比我大應該

8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有的女人就是愛做夢

而且還經常以為自己見解與眾不同

就你這樣的 用自己的看法把自己害了一生

買房買車沒存款長得有不好

不知道你貪圖什麼

現在問題嚴重到這個樣子

估計來個神仙也是沒有什麼用的吧

女人對男人百依百順是懦弱嗎??是愛??

9樓:緈鍢→趴趴

第一:學好做人學好怎麼做個和好女人!

第二:學好一門技術至少可以自己養活自己!

第三:找到你的愛情

10樓:絕對藝術

我覺得這取決與個人的價值觀

張揚是一種價值 沉默也有其價值

對於你個人而言 選擇沉默或者張揚權利在你自己受上但是對於你男朋友來說 他認為張揚或者沉默有價值取決與他的價值觀當兩者有衝突的時候 就需要理性的認識了 若你是個理性的人 可以衡量一下能不能為他而改變自己的價值觀而投向張揚 其中就不存在懦弱與否了 若你很感性 陷如男友離去的悲傷中而怪自己是由於沉默的懦弱導致的 這是很不值得的 生活還在繼續 明天會更好 堅持自己的價值觀就是一種堅強 若你能堅持 你說你還懦弱嗎 加油~~~!!!

11樓:小東東阿拉丁

只能說他不懂的珍惜

你既然為他付出那麼多

他還不知道

我看最好離開他

你跟他在一起會幸福嗎?

長痛不如短痛.在下去傷害的是你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百依百順,也不要指手畫腳。自己什麼樣的性格就什麼樣。不要刻意的改變自己變成他喜歡的樣子,要讓他喜歡的你性格。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小,不懂事,沒辦法呀,等他明白就會感激你了,不過那樣也晚了,人生就是這樣。

14樓:最後的思想

不是懦弱,是愛啊!深深的愛!

喜歡你這樣體貼的!

15樓:怎麼辦啊急啊

男人不喜歡百依百順的女人啊,他會覺得沒意思的,你自己又失去自我何苦呢,吸取教訓吧

16樓:姜

看來你是希望做個乙個體貼的女人,但我認為越是體貼你就會越覺得累,越會失去他,你應該在適當的時間表現出適當的性格,這才是上策!!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有自己的個性,大家都是平等的為什麼要去服待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但也不要太順從他

雙魚座女生喜歡乙個男生有哪些表現。

19樓:栗子觀星

雙魚座愛上乙個人的表現

20樓:首森貴樂悅

喜歡聽他說話,不管他講什麼。喜歡看到他。關心他周圍的一切,不管是同學還是老師。當他和別的女生講話的時候會莫名的生氣,心裡不舒服。

21樓:長歆

雙魚座女生有點矜持,所以你要主動,但不要過,會嚇到對方。不過會回你資訊,應該是對你有好感

22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女生擁有一顆渴望被人保護的心,她們生來缺乏安全感,但是卻由於心地善良,難免會受到一些壞人的侵擾,雙魚座女生擁有一顆渴望被人保護的心,她們生來缺乏安全感,但是卻由於心地善良,難免會受到一些壞人的侵擾,

跟男友同居在一起,剛開始兩個月對我很好百依百順,慢慢的開始沒以前那麼好了,感覺他變了,但是他說是我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也分什麼熱戀期平淡期的麼。剛開始恨不得分分鐘鐘黏在一起,事件久了是人都回慢慢變的平淡。可能是你太敏感了吧。

也別太任性了,現在人生活壓力太大,人的精力總是有限的,相互多體諒體諒。

24樓:恆久必達

一做為男性的我發表講話,人非機器,二隨著時間的流逝他變你也變了,三重點在於你們雙方,是否互相調換位置來思考同乙個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過於依賴他,自己不應該因為過於依賴他就變了,該做什麼就做什麼,不要丟了自己同樣丟了愛情

26樓:新一度

得到你了還用得著百依百順嗎?住一起了,什麼事也就更親近了,當然也發現你的不好了,再說了,都和人睡了,你的什麼東西他都得到了,還用像以前一樣嗎?不是你你變了,是他嫌棄你了,說你變了只是不好意思說嫌棄你。

好好想想吧

27樓:skin1密集

你們兩個都變了,雖然不是直接爆發,潛意識裡已經這樣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變了,是同居以後,生活在一起,很多以前發現不了的情緒,缺點什麼的都會慢慢顯現,然後會出現不滿之類,正常的,多溝通

29樓:是與非

他變了。得到了就不知道珍惜。如果他還繼續這樣。找他好好談談。問問原因。然後在決定自己的去留。

30樓:天涼好個秋

他變得多一些!當他沒得到你以前,肯定是百依百順,得到你以後則不珍惜了!

31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就是這樣,剛開始對你百依百順,久了看你都覺得煩,久了的感情就厭倦了

32樓:小豬快逃藍

白玫瑰與紅玫瑰的故事總知道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新厭舊了,你木有新鮮感了,估計要換口味了,才有這種表現,他說說你變,其實是一種藉口和說法而已

34樓:佳樂

容易得到的,也就是最不值錢的

35樓:恰好心動

都沒有變,只是感情變了

36樓:沒煩惱

相互的,跟他談談,兩個人要互相包容

37樓:心裡忘不了你

生活就是這樣時間久了,會擦出矛盾,多點理解,就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3年之痛七年之癢??

沒顏值沒錢沒車沒房,怎麼泡妞

學習很瘋狂 等你另一半出現的時候就知道了呀,我們也不知道你是個啥樣的人。而且我認為另一半不一定是和自己相似的,也有可能是互補的。如果是一個相似性格的人,會很容易吵架吧。 甜芳的伊甸園 這是一種社會現象,很普通的。即沒顏值,又沒錢,還沒車沒房。然後居然還一直要刁難自己,一股勁的要泡妞。沒關係的,真愛是...

我沒車沒錢沒房沒鑽戒是什麼歌

歌名 沒車沒房木鑽戒 獨白 我求求你嫁給我 雖然說我沒車 沒錢 沒房 沒鑽戒 但是我有顆 陪你到老的心 等你老了 我依然揹著你 我給你當拐杖 等你沒牙了 我就攪碎了 餵給你吃 最開始與你的記憶在小時候 第一次表白是在校門口的報亭後 這些最單純的快樂一直都在 對你說過的話都從未有更改 漸漸的我們都脫去...

本人男,24歲,沒錢沒車沒房沒女朋友(沒談過戀愛),感覺活著都多餘啊,咋辦

天生我材必有用,不用氣餒,要自信 毛大大愛毛大大 那就努力賺錢 買車買房 用錢恐嚇你女人當你女朋友 愛學習愛讀書 我都30多才進入狀態,現在也挺好的,把你的精力放在事業上,努力工作,空了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多交流交流,改變你的內向,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遇到問題要積極面對,等你找到了方向感,事業愛情就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