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提高CAD水平,怎樣能快速玩轉 CAD?

時間 2022-02-20 11:45:15

1樓:朱正偉

提高cad技術的話,沒有捷徑,只有不斷的練習。

如果什麼都不懂的話,先買本書看看。

書本裡面有介紹cad的介面,以及介面的功能,按書操作,熟悉cad介面。

然後繪製簡單的圖形,熟悉基本功能。1個星期左右就可以熟悉。

熟悉了介面,不等於掌握,要不斷的練習。一段時間不接觸cad的話,會忘記很多。

學會使用快捷鍵,提高繪圖效率。

非常熟練的使用cad以後,熟悉了基本功能,那麼可以學習autolisp程式設計。

autolisp程式設計很容易上手,基本上1個月就可以學習會,可以提高工作效率。

不會程式設計沒有關係,學會使用外掛程式。有名的【天正】外掛程式,可以提高工作效率。

要想快速的提高水平,多花時間才可以辦到。

2樓:匿名使用者

cad要熟練很簡單,找兩張別人的圖照著畫一遍,多用快捷鍵,你又有底子,很快就能上手

3樓:匿名使用者

快捷鍵全會了,也不一定能提高畫圖速度。

第一:你拿到圖你要快速的知道你要從**開始。盡量不要走彎路。(確定畫圖思路很重要)

第二:第二就是你的畫圖經驗!(什麼樣的圖用什麼方式會更好)第三:就得靠你記的快捷鍵了。

要想提高畫圖水平,不是一兩個禮拜的事!

4樓:仉立勇

找幾張圖紙來畫一下,熟悉一下快捷鍵!

怎樣能快速玩轉 cad?

5樓:k酷酷的

autocad快捷鍵技巧:這裡分享一波懶人必備快捷鍵技巧,十分基礎的快捷操作,但是真的是很實用的快捷鍵彙總,特別是對於新手繪圖操作起來真的是很便捷。

1、正交開啟與關閉:f8。

2、物件捕捉的開啟與關閉:f3。

3、物件特性視窗:ctrl+1。

4、圖層隔離:layisoautocad常用快捷鍵分享:下面分享的是autocad常用快捷鍵技巧,功能主要包括常用快捷鍵,ctrl快捷鍵,以及字母快捷鍵分享,可以選擇進行收藏起來進行使用。

如何快速提高cad操作水平,畫圖速度

6樓:匿名使用者

找本好教材,多學多練;

找個好軟體,pccad。

7樓:gis廣益

1.快捷鍵

2.多練習

3.不論繪製什麼 要做到 胸有成竹 知道要繪製什麼 如何使用圖層 等

怎樣畫畫能提高水平,怎樣能快速提高自己的繪畫水平

木木木 1.首先,你需要集中時間的專門練習,比如說,半個月的時間專門像素描,再過半個月專門畫水粉,關於速寫每天晚上臨摹10張到15張就可以了 2.畫畫要從素描開始畫起,素描是基礎,要畫好素描首先要畫好結構,畫好結構首先要理解透視,透視八個字,近實遠虛,近大遠小。3.然後就是上色調,一般最深的調子是明...

如何快速提高朗讀水平,怎樣提高朗讀水平

愛漂漂淼淼 一 激發學生的朗讀興趣,調動朗讀積極性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首先要讓學生有讀的興趣,讀的慾望,只有有慾望才能願意去幹,只有有了興趣才能樂意去幹,激發積極性,才能確保學生主動地學習。其次,在朗讀中要讓學生進入課文和情境,只有入情入境才能真正掌握內容把握情感,才能有感情地朗讀課文。為激發學生的...

如何快速提高作文水平,怎樣快速提高作文水平

關宛白 光說不練,等於廢話!提高水平可不是明白這些道理就行了的! 沉默軍團 一 細緻觀察,追求真實 什麼是觀察?所謂觀察,就是用眼睛去看,要遠 觀 近察,事事留心,時時注意,並養成一種習慣。被譽為世界短篇 之王的法國作家莫泊桑曾拜當時著名的作家福樓拜為師,一天,他把自己坐在屋裡編的準備寫成 的故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