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生想讀澳洲名校本科有什麼方法嗎

時間 2022-02-16 11:10:12

1樓:

平均分80還是轉專業,轉學進入名校基本沒希望。而且排名前5的大學基本不接受轉學分。

你可以選擇一年預科+本科的方案。對於大專在讀生來說,可以在二年級的時候申請預科+本科。如果達不到大學本科的入學要求,可以申請大學預科課程。

大學預科課程為期一年,目的是使學生具備完成本科學業所需要的基本知識和技能。預科課程可分為商科、理科等不同專業方向,包括各種必修和選修課程。通常都能在英語語言方面得到特別輔導。

許多中學、職業教育與培訓院校和大學都提供預科課程。比如昆士蘭大學預科,新南威爾斯大學預科,泰勒學院(蒙納士大學預科班、雪梨大學預科課程、西澳大利亞大學預科課程),sibt(雪梨技術學院)。通常,在你入讀預科課程的同時你所申請的大學仍為你保留本科課程的名額。

如你完成預科課程後能達到規定的本科入學標準,即可直接入讀相應的本科課程。

舉例,泰勒學院雪梨大學預科班:

2樓:聖晴利

絕對沒問題。你等於是重新讀大學。

3樓:華申澳洲中心

讀本科的話,學校你都可以選啊,只是可能好的大學免的學分少點,一般的學校免得學分多點而已。

武漢英語專業的專科生,想自考英語本科,什麼時候報名,要什麼書籍?我很不懂這個,望詳細

湖南一年考四次 1 4 7 10月,你只要報名4月的,具體時間還沒有公布,你可以去當地的自考辦諮詢,大概時間在1月左右 英語專業 本科 號 050201 主考學校 武漢大學 1 3708 中國近現代史綱要 2 2 3709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 43 0087 英語翻譯 6 4 600 高階英語 ...

專科生想考研的話,是直接考還是先自考本科再考研呢

先自考再考研比較好,本科拿到好就不是同等學力了,不用加試!不過自考的同時你也可以考研的,畢業一年後就可以考了,2年時間是說你拿畢業證的時間到你報道上學的時間有2年就可以了!如果畢業兩年了,可以直接報考,不過的加試,也不是很難。如果想先弄個本科,也行。反正錄取的時候,本科稍微比專科有點優勢。不過時間可...

自考專科生想公升自考本科,一定要同專業嗎

本專科的課程不同,自考中只有 相同的課程才能免考。自考本科公共課英語二是必修課,如果英語實在不好,可以用三門選修課成績替代,但是這樣就不能申請學位了。我是長沙的,自考本科已畢業,上面是我所知的,具體還是要看你所在考區的政策,所以還是去自考辦確認比較好。你可以選別的專業,只是要加考幾科。你可以考慮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