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別人小三到底好不好?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2-02-12 07:05:11

1樓:染子

其實,說句實話,愛上了乙個不該愛的人,不是你的錯,都是被情所困。其實,這種愛得不到人們的祝福,說起來也是一種悲哀,這是乙個充當了第三者的角色,這種幸福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的,其實應該放棄,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了乙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我們做人的最低底線是良知,不要做違背良知的事情,這樣內心會很愧疚不安。 這種角色很讓人揪心,也是一種恥辱,但是,自己畢竟也是乙個受害者,夾在愛與情之間,也是難以取捨的。

第三者的地位不被世人所看好,它是專門破壞別人家庭的人,這種人很不道德,會遭到社會的譴責,也會被世人辱罵和吐氣,第三者的出現就會讓家庭的裂痕悲劇上演,這種生活也不會有什麼幸福和快樂,總是避開人們的視線、不敢光明正大的做人、總會讓家庭的瑣事困擾,這樣最終受到傷害的只有自己,會讓自己生活在痛苦之中,何苦這麼的執著呢?走錯了路就應該回頭,如果硬著頭皮再走下去,那將會錯的更多。其實、這種愛不值得你付出代價?

沒有意思,不要再傻了?不然只能在痛苦的邊緣徘徊,ta不會給你帶來多大的幸福和快樂,你想想看ta會為你而輕易的放棄自己的家庭嗎,會辜負對自己家庭的責任和重擔嗎,如果是那樣的話,本身就是乙個負心的人,你不會懷疑自己將來也會有同樣的悲劇和下場嗎?第三者的結局最終都是以失敗告終,會付出沉重的代價,不會有什麼好的結局,也會終生遺憾,何必悔悟你的一生呢?

不值得?你知道嗎、有多少人用痛苦做代價、來支起那些沒有痛苦者的天空。也許有一天你突然感悟到人生就是一場夢,但發現生命已經寥寥無幾了。

也許有一天你突然明白到自己所犯的過錯,但發現已經沒有時間彌補了。 應該走出第三者的角色,走出陰影、走出困境,脫離苦海,放棄是最好的選擇,追求該追求的,走自己要走的路吧,不要夾在別人的幸福之中。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該不該繼續做小三?拜託各位大神

3樓:風烈

說實話,如果那個女孩子不是把你當替代品,或是靜心丸的話那麼你應該做的是好好愛那個女孩。就拿我的事來說吧,我女朋友跟我分手乙個禮拜多,現在又回到我身邊,分手期間她有乙個新男朋友,我沒問她,但是她自己也告訴我,並且她說她不喜歡那個男的,但是也不想傷害他。話說到這,你該明白了吧?

4樓:豐穰

該放開了,做小三是沒有好結果的。而且她又不是很愛你,她更愛她的前男友、 愛乙個人並不定要得到她,只有她快樂幸福。默默的看著她…

5樓:【血盟】小成

這個問題並不能用yes或no來回答,這關鍵得看你追求的是什麼,你確定你是真的喜歡她?確定他就是生命中的那個人嗎?如果是,我會說yes。

還有你確定他對你是什麼態度,如果他沒想過給你承諾或給你幸福,奉勸你還是別越陷越深,因為最後的結果只有你受傷。其實,小三,才是最辛苦的人

6樓:源思真

當然退出啊 你愛的是她的軀殼 不是她全部的心 既然她心都不在你的身上 你為何還那麼的愛她呢 你只是她孤單時候可以陪伴的物件 並不是喜歡你啊 你還是退出吧 不要在做無謂的針扎 畢竟你是第3者

7樓:傷逝

這樣確實不好,你最好還是跟那個女生商量一下,再做選擇

8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不應該的。我最恨小三了。

9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不能做小三了,是不對的,沒有結果的

兵哥哥?找個兵哥哥當物件到底好不好

不好說好不好,關鍵看人品,部隊裡有好人,但是流氓地痞也不少 陳小嫿 非常好 當兵的待遇好 無論什麼職業其實不是大問題,關鍵得人品好三觀合! 好,很好,因為我曾經當過兵! 二侯弩子 最好不要,慎重找,我遇到的兵渣太多了,部隊pj也多,一定要擦亮眼睛,別迷戀那身衣服 喜歡的當然要在一起。重要的是兩個人是...

女生當高鐵乘務員到底好不好,女孩當高鐵乘務員好嗎?

陳曉蘭女傑 其實學習高鐵乘務員這個專業,還是屬於一個比較不錯的選擇,而且現在高鐵乘務員在眾多專業當中來說,也是屬於一個發展得比較快速的專業,高鐵乘務員的發展潛力也是比較大的。 就一份工作,沒有什麼好或不好的,自己喜歡就行 女孩當高鐵乘務員好嗎? 好處是工作環境比較單一,但是常年在火車上比較枯燥,而且...

中醫治療肺癌效果到底好不好?拜託各位了3Q

da拱德 中醫 肺癌效果是非常有優勢的,肺癌是由於正氣內虛,邪毒外侵引發的,以痰濁內聚,氣滯血瘀,蘊結於肺,以致肺失宣發與肅降為基礎病機,以咳嗽,胸痛,發熱,氣急為主要臨床表現為主。綜上所述 唯有中醫中藥才是 肺癌的首選 方案。 溫洪澤腫瘤醫生 肺癌要到正規的公立三甲醫院進行 5a多細胞靶向生物 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