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段作文練習,作文片段練習,怎樣描寫具體

時間 2022-02-03 00:35:13

1樓:鍛鐵嵇康

「我的理想是養活全家人!」這句話從一位年僅12歲的小男孩的嘴裡說出來,朱建紅在向我表達這句話的時候聲音非常的大,吐字也很清晰。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未來不是夢

尋找著,尋找著……

小時候,總是喜歡站在視窗邊,仰望著綴滿繁星的夜空。夜,是那麼的深邃,幽靜,恬美,給人一種浩瀚無邊的感覺。常常,看著這美麗的景象會出了神,因為我知道,我要尋找的夢想,就在這一望無垠的世界中,就在這神秘莫測的海洋裡,我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尋找著,尋找著……

為了尋找我的未來,我的夢想,我的腳步從未停留過,從乙個調皮搗蛋的毛頭小孩,到現在成為乙個不斷追尋的學生,我都一直在為我的夢想奮鬥著,而現在的我,儘管是在不斷求學,但我知道,我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刻,都在為我的理想打下一根紮實的鋼筋,砌上一塊堅實的磚塊,為有朝一日更上層樓而打下夯實基礎。所以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尋找著,尋找著……

樸實純淨的田園生活,就是陶淵明所尋找的那種"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意境;對於美學孜孜不倦的鑽研,就是朱光潛所尋找的藝術高峰;對於x射線原理的**,就是倫琴不惜生命所尋找的科學……歷史中,國度間,每乙個人,每乙個生命,都在不停尋找自己所嚮往的夢,是的,我們的一生都在尋找,而為自己的夢想付出努力的人,終將攀上心中的峰頂,所以我堅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尋找著,尋找著……

我的夢,我知道你就在前面,對你的渴望、憧憬和嚮往,引領著我一步一步地走向你,也許,路會有些曲折、坎坷,但這無法阻擋那顆尋找你的赤誠之心,我會全力以赴衝向你,誰讓你是我的夢想呢?

可以練習寫作的片段題目

3樓:小銘銘煒煒

1)知識的豐富,認識的提高,情感的加深,習慣的養成.都要經歷天長日久的堅持,一點一滴的積累.請以"日積月累"為題,寫一篇文章.

要求:(1)文體不限(除詩歌外)

(2)字數在600~1000

2)題目:陪伴

要求:寫一篇不少於600字(詩歌不少於20行)的作文3)請以"陽光燦爛的日子"為題目,寫一篇作文要求:文體不限,詩歌不少於20行,文章不少於600字4)_______的饋贈

要求:(1)先補全作文題目,然後作文

(2)中心明確,內容充實,感情真摯,不少於600字,除詩歌外,文體不限

夠嗎?我還有很多作文題目

作文片段練習,怎樣描寫具體

4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提要:片段訓練也叫小練筆,是用簡短的篇幅,表現乙個生活片斷,說明事物的乙個方面等。片段訓練有用時少,易被學生接受;篇幅短,易於教師批改,便於當堂反饋,及時交流;訓練靈活,有針對性等優勢。

教學時,教師要使片段訓練真正達到輕負

四年級作文片段練習一百字

5樓:使用者名稱用

班上正在開班會,同學們七嘴八舌,非常吵。這時,班主任說:『各位同回學,現在我們做答

個臉部運動,請大家把嘴張成o型。大家很合作的做著動作,整個教室頓時鴉雀無聲,老師接著說;『根據我多年的經驗,要讓學生馬上由吵鬧變安靜,這是最有效的辦法,立即見效。

片段作文主要怎寫

我的同桌作文片段,我的同學 作文片段

我的同桌 她,一張白淨的蘋果臉,眉毛彎得像月亮,眼睛又亮又黑,像發亮的黑珍珠,長的比較高,嘴巴不大不小,黑裡帶黃的頭髮上扎著一條粗粗的馬尾辮。她,一位活潑 天真 可愛,整天笑嘻嘻的小姑娘。還有點淘氣,是個開心果,經常把我們逗得捧腹大笑。因她的頭髮有點兒黃,打著卷兒,同學們就為她取了個外號叫 洋娃娃 ...

看媽媽做菜的作文片段,看媽媽做菜的作文片段,200字?

lv科教興國 看媽媽燒菜 今天,我想長大了以後自己做菜給大家吃,所以我就跑到廚房看媽媽燒菜。媽媽告訴我今天吃紅燒排骨。我聽了,情不自禁地跳了起來,因為這是我的最愛。媽媽先把切成一塊一塊的排骨,洋蔥等配料洗乾淨。開啟煤氣罩的開關,點上火,在鍋內倒入黃澄澄的油,把過熱一下。我聽見 吱 的一聲,媽媽已把排...

關於微笑的作文片段數,關於微笑的作文片段194字數

微笑 為話題學生作文優秀片段賞析 失敗是不幸的,但又是一筆可貴的財富,它使人清醒,催人奮起。失敗與不幸,悲觀的人看到的是死的迫近,樂觀的人看到的是生的轉機。陳敏 笑對失敗 開篇句式整齊,且用比喻 對比的修辭手法,語句優美簡練。我家雖不是資產萬貫,但我卻知足快樂,因為我微笑著面對生活。在我的眼裡,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