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國慶見聞作文400 500的

時間 2022-02-02 11:4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是乙個具有悠久歷史的古老城市,因此北京以千年古都聞名於世。悠久的歷史賦予北京珍貴的文化遺產。世界奇蹟萬里長城在北京地區綿延數百里,它是從太空中唯一能看到的人類建築;如詩如畫的頤和園是古代皇家園林的經典作品;故宮是世界最巨集大的

皇家宮殿群;天壇是中國皇帝祭天的地方,它是中國古代建築藝術的結晶。而「京味」最濃的則是逐漸減少的老北京胡同和四合院,它們歷經數百年的風雨,是北京人生活的歷史象徵。今天天安門廣場依然雄偉壯麗,而北京的立交橋縱橫交錯、摩天大樓雲集,古樸典雅的傳統風格與先進的現代文化融為一體,使這座古老的城市呈現出嶄新的面貌。

北京已經成功地獲得2023年奧運會的舉辦權。「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的宗旨,必將給北京帶來日新月異的變化,進一步推動中國體育運動和世界奧林匹克運動的發展,進一步加強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的友好交流。

2008,北京,奧運會。「提到這些字眼,大家心中不免澎湃,激動。它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自豪。每個人都在熱烈的期盼著,奉獻著。這一天的到來……

國家**也無時無刻地為那一時刻而努力著:供大會比賽的游泳館,標新立異的」鳥巢「體育館,在城市之間不停的支柱,護林,清潔……

可就在這萬眾一心齊美化城市的時刻,破壞的痕跡隨處可見:大街上飛舞的垃圾,地上的黏痰,口香糖,大街小巷隨處可見的小廣告,亂塗亂畫,都為這美麗的城市重重的抹了一筆……

雖然在一些車站,小巷,大街能看到一些義務探」訪「的人在默默的奉獻,但還是勢單力薄。所以,作為中學生的我們,更應積極的加入這一行列,最起碼不要成為那些破壞者,從我做起

2023年國慶見聞作文,2023年國慶見聞作文500字

今天,爸爸 媽媽帶我到玄武湖遊玩。一進大門,就看見蜂擁而至的人群都在花海浬遊蕩,這是什麼原因呢?因為今日的玄武湖和往日不同,今天,玄武湖花團錦簇 奼紫嫣紅。而且,還有乙個個 大花柱 花柱上刻滿了紋樣,有龍 有虎 有蛇 還有兔 栩栩如生,彷彿真的一般。再往裡走,就能看見一片假山,假山下面是清澈見底的河...

國慶見聞作文,國慶見聞500字作文

在這秋風送爽的十月,在這喜悅收穫的季節,在這二十一世紀的第十個秋天,我們又一次迎來了一個盛大的節日 建國61週年國慶,中國大地普天同慶,華夏神洲歡呼雀躍。回望61年,從無到有,由弱及強,共和國的成長如同新生的樹苗,雖然飽受風雨的洗禮,仍然屹立不倒 縱然歷經磨難,但卻愈見輝煌。在這61年裡,中國發生了...

國慶見聞作文800字,國慶見聞作文

2009年是中國成立60周年的日子,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至今,共有過13次國慶閱兵,目的都是為了展現軍備建設成果,增強民族自信心。今年國慶閱兵包括兩部分內容 一是閱兵式,就是閱兵者從受閱部隊佇列前通過進行檢閱 二是分列式,就是受閱部隊列隊從檢閱台前通過,接受閱兵者的檢閱。這次國慶閱兵是中國最大的一次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