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制定適合初中英語的寒假計畫,怎樣制定乙個適合初中英語的寒假計畫?

時間 2022-01-24 04:25:11

1樓:

寒假除了自己制定計畫外,可以考慮三好網咖。為學生進行重難點知識的突破與鞏固,針對薄弱項進行重點訓練,針對不同學生,提供學習計畫。

怎樣制定寒假英語學習計畫 5

2樓:不再猶豫

首先要把課本單詞記一遍,其次把高中語法好好同一遍,第三專項訓練。最重要的是要堅持

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詞彙量要大,要多做課外閱讀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英語是個長期戰,每天學習才有效。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是多做題,爭取每日一篇完形或閱讀

初二的學生怎樣制定寒假計畫表?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寒假假期裡除了過年那幾天之外,每天都要拿出固定的時間學習!

其次,學習計畫要以查缺補漏為主……也就是自己哪方面有欠缺,就著重學習哪個方面。這樣對自己的提公升最大。

最關鍵的,是制定了計畫之後要認真執行,不折不扣的執行!

初中英語怎樣學好,初中英語怎樣學好? 50

蓉光煥發 如何學好初中英語?首先,我們要明確初中英語與小學英語不同,千萬不要用小學的學習方法來學習初中英語,否則就會走進學習的 死衚衕 不但學習成績下降,而且學習的興趣和積極性也會下降。小學英語學習以口語為主,加入少量的語法練習。而初中英語則以語法為主,加入大量的閱讀和寫作,還有聽力訓練。在小學,英...

初中英語怎麼學好,怎樣學好初中英語

程英奕卷胤 英語就是用時間堆出來的.不能期望一下子有很大的提高.充分利用每天的點滴時間,多記單詞,緊緊抓住每一與英語好的人的互動機會.多看 否則你無閱讀能力 多念 否則是啞吧英語 多聽 否則你是聾子英語 多寫 否則你無法翻譯 另外,有英語互動 你找一下,對你會有幫助的. 98姆巴佩 我覺得你英語學不...

有關初中英語的,有關初中英語

mend 為規則動詞,它的過去式和過去分詞都是mended。mend 過去式mended 過去分詞 mended 過去式和過去分詞都是 mended 剛剛翻了牛津和朗文的字典,不規則動詞表裡面沒有mend.那就說明是規則的了,在後面加ed mended 有關初中英語 就近原則 這裡的sport是單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