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初級該怎麼準備,BEC初級該怎麼準備

時間 2022-01-16 13:00:09

1樓:

1、材料:各級考生教材、教材指導書(含練習答案)、口述書或模擬的幾套習題(這對考試和練習都很重要),這些基本上都是必要的,當然考生可以根據實際情況;

2。口試和考試都需要搭檔,即搭檔,這是沒有必要的,如果英語口語不好或者找不到,也沒關係。考試將安排好。

3、準備時間和內容。早期主要是閱讀課本,練習口語及相應的單詞和句型,一般來說,考試前乙個月你才開始做乙個問題集。當然,如果你想嘗試這個困難,你可以在早期階段做。

4、考試內容分為筆試和口試,筆試包括聽、讀、寫,口試主要是對話。

為適應現代外向型企業管理的要求,能勝任大量需要英語口語和書面交流的高階職員,並具有一定的企業管理知識,也可以從事英語教學、培訓工作。

國際**方向:國際**業務人員、商務翻譯、商務助理。

旅遊方向:外國酒店英文導遊及接待管理人員、外國企業高階職員、外向型企業一般管理人員。

培養目標:本專業培養能用英語進行外貿、商務活動的複合型人才,在校期間,學生可以掌握英語讀、寫、聽、說、譯等語言技能,掌握外貿活動的商務知識,培養商務英語、旅遊英語、秘書英語方向的高階應用型人才,能用英語從事商務、旅遊、外貿、秘書等方面的工作。

2樓:科學呀

1、閱讀

閱讀是筆試部分,這部分練習素材也是與商務場景有關,所以平時勤加練習一定能夠熟悉其中的提問方式,單詞是基礎,在練習閱讀的時候,將相關的詞彙羅列出來記憶。平時練習的時候,時間充足,一定要將練習的閱讀題弄清楚,每次閱讀時,可以站在出題者的角度,自己會怎樣設定問題。這樣能夠幫助你分析問題。

2、寫作

寫作常常會有這樣的情況,語句不通順、內容不充實、中文式的表達、句子不出彩等。出現這些現象只能表明你的積累不夠,這和我們寫中文作文一樣,足夠的素材積累,能讓你提筆出文。既然是商務英語,那麼考試內容也是從商務內容出發,多看別人出彩的作文是怎樣描述的,自己也要多積累些商務出彩句式,可以為作文提分。

3、聽力

聽力是筆試部分,這部分要求考生對發音要敏感,一些商務專業詞彙一定要多積累,多看商務英語相關書籍和新聞,練習的聽力題也是與商務背景相關的,這樣可以熟悉聽力場景。聽力中一些轉折和表達原因、結果的詞彙一定要注意,答案就隱藏在其中。一般會詢問公司名稱地名等相關資訊。

4、口試

口試就是要自己模擬商務背景多練、多說、多聽。最忌諱發音有誤和語法錯誤。

3樓:匿名使用者

剛考過bec高階,關於bec考試,有幾點心得,希望對你有用初級其實非常簡單,準備時間充裕的話可以按你所說的輔導書來複習。

其實對每種考試來說,詞彙都是至關重要的,如果你詞彙基礎很好,只需要從網上下一點重點詞彙背就行,如果較為欠缺,可以買將《bec核心詞彙》從頭背,但這個比較耗時。

後面三本書,說實話,我準備高階也做了這三本書,基本上感覺是浪費時間,書本上難度太低,太雞肋了,不過有時間的話做一下心裡踏實,實際上用處很小。

強力建議:買真題,一定要做,真題才是王道,這個要捨得花時間,一點一點認真做,聽力全部聽,至少聽2邊,一定要計時,嚴格控制時間,最後了解下考試流程就ok了。

你已經買了教材了,就準備初級吧,當6級到550左右,可以嘗試高階~

4樓:禕春翠

初級的話應該蠻簡單的,一般來說都是考中級和高階的證書,這個含金量也是有的,初級證書考出來用處不是特別的大,新東方有針對bec的培訓班級,可以看看。

bec初級如何自學?

5樓:

1、從基礎出發,培養企業思維。

商務英語學習應在掌握基本英語知識的前提下進行,不僅要學習英語,忽視商務知識和技能,不注重商務,還要忽視基本英語。

商務英語具有很強的實用性,它需要了解各種功能和行業的業務背景知識,並注意提高在業務環境中的語言應用能力,了解商務人士的心情和溝通思維,特別是英美人士的商務思維和日常生活思維。

2、訓練聽說能力,提高英語口語。

3、模擬實戰,營造學習環境。

在商務英語的學習過程中,會出現商務英語學習不能應用的問題,運用情境教學,讓學生感受到真實的商業場景。

在教學過程中,教師可以結合實際情況和教材,注重實踐模擬,確保學生不僅掌握紮實的英語能力,而且能夠將所學知識運用到實踐中,將商務英語流利自信地運用到日常生活中。

4、學習國際商務常識,了解相關專業知識。

國際商務英語學習者需要掌握「乙個中心,四個基本點」,即以國際**為中心,以國際經濟、國際金融、營銷策略和國際商法為基本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專科應屆生 國貿專業 英語過四六級(四級455 六級485)

bec剛查了 過了c 具體分數現在還沒出來

我也對外企有興趣 現在在乙個小外貿公司上班

但是這種公司不在乎bec的 他們只要四六級

我準備考高階再去外面公司找工作

現在我覺得口語真的非常重要

證書還是次要的 重要的是報考這些能督促你去學習

我2023年12月考的中級 9月份開始準備(網上買書,自學,其間為了考會計有半個來月沒看bec)

如果你跟我情況差不多那3個月準備差不多 如果在上班的話我建議準備長點吧 畢竟空閒時間不多(前提是像我這種不是刻苦學習的 每天大概2~3個小時學)

初級沒必要考的 bec不是必須通過初中級才能考高階 你覺得吃力的話報個中級試試先

再考高階 (考高階就要充分準備了,中級報考費就500了,高階我忘了)

我當時暑假都在看教科書,9月份開始做真題,教科書一開始也挺吃力,全是英文,做一兩篇就習慣了,書不用全看掉,習慣它就可以了,書上聽力還有些商務知識是要看的。

始終記住 口語和聽力最重要,也是難點,也是比較實用的,平時加強這兩方面

聽力的話反覆聽是一定有進步的:做一次練習,不要看原文,聽一點寫一點,寫不出來沒關係,每個詞多聽幾遍,聽不懂就空著,最後才看原文,再閉上眼聽一次。這個我親身經歷一定能提高聽力!!!

口語的話一定要天天說啊(我是沒做到了,沒人和我說),自己對自己說,然後錄音,那本中高階口語書挺好的,一開始先背上面的內容,然後對著錄音自己講。慢慢來。

閱讀和寫作是比六級簡單點的,加油吧。

我也懶的打了。~~~~

7樓:轉角精靈

我直接考的高階

就是拿著經科版的教材看,記單詞,讀,聽聽力拿著人郵版的真題做。做了中級和高階的題當時。

用了不到兩個月

臨考試一周的時候開始看了作文,隨便從圖書館借了本,覺得還不錯。

每天一定要找個搭檔練口語,話題可以是課本或者習題上的話題。每天堅持,半個小時左右就可以,最少乙個半月,會有效果的。

堅持就好,加油!

零基礎怎麼準備bec考試

8樓:焉非魚說

1、 基礎一定要做好

要從零開始學習英語我們首先應該打好堅實的基礎,這個基礎要想打牢沒有任何捷徑,只有多記、多背、多讀這三個方法。單詞一定要記熟,如果單詞都不熟悉,想說一段話就沒有詞語可以用。

發音要標準,這是不能忽略的,如果發音都不標準,跟別人交流都不懂意思,這是沒有意義的,經常說的日常英語也許別人還能聽得懂,要是不經常用到的專業語人家就聽不懂了,所以商務英語發音一定要準確。

2、 不能做啞巴英語

以前總覺得英語只是考試需要,只要會寫就好,出來工作才知道,英語口語是那麼的重要,而且現在是國際化,很多任務作都需要用到英語,會說英語有時會對工作晉公升關係很大,現在學商務英語不是為了考試。

而是能夠在工作有需要的時候用得上,例如有時候接待的客戶是外國的,用英語跟她進行交流,所以商務英語口語是很重要的,平時要多開口,這樣英語語感會更加好。

9樓:精緻的

對於沒有接觸過會計相關知識的考生來說,直接看注會教材是不太合適的,建議這類考生從會計基礎開始學起。可以使用初級會計的教材,或者跟著老師的《會計基礎一點通》課程學習。現在注會零基礎指引班和預科班都已經開課了,零基礎考生可以從現在就開始學習,很快就能夠入門。

零基礎考生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建議可以選擇報考兩科,以下科目搭配僅供考生參考。

會計+稅法:會計是注會入門科目,與稅法關聯度比較高,稅法知識點瑣碎,但學習難度不大。

會計+經濟法:會計難度大,搭配經濟法偏記憶類科目可以緩解備考壓力。

財管+戰略:財管和戰略是所有科目中關聯度最高的。財管偏理解和計算,戰略屬於偏記憶類科目,兩者搭配學習更高效。

稅法+經濟法:稅法和經濟法考試難度不大,需要背誦的內容較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是零基礎,那還不趕緊去打基礎。浪費時間瞎問個什麼。

請問劍橋商務英語BEC的初級 中級 高階分別相當於什麼難度

bec初級需要有公共英語四級的水平 中級需要有大學英語四級到六級的水平 高階需要有六級到專業英語八級的水平 分級 bec初級 bec preliminary level,縮略為bec pre.bec中級 bec vantage level,縮略為bec van.bec高階 bec higher le...

怎麼準備bec中級口語

bec的口語準備起來其實還是挺方便的 好的口語教材,可以參考經科版的 新編劍橋商務英語口試必備手冊 不過這本書很厚,我沒能堅持看下去。其實主要準備好兩本真題上所有的口語題,這些題應對口試中的第二第三部分足夠了,想好每個話題3個points,這時候可以參考上面這本書,然後選擇一些適合自己語言習慣的內容...

英語過四級打算考bec這樣適合考初級啊還是適合考中級啊

初級如果能考到a,也是有用的。但初級考到a要比中級考到b難一些,因為很多臨場條件拿不準。不如考中級。中級考到b就算比較好的成績了。一般四級過了的會考初級,四級600 或者六級500 考中級,六級600 的考高階。但這只是大多數人的選擇,並不是選了就能過。側重都是一樣的,商務英語的東西。只是難度會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