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準備去一家韓企工作,應該考託業還是BEC

時間 2021-10-14 21:25:55

1樓:櫻花雨紛

首先,你得了解託業和bec的區別。託業的授權機構為ets,認可企業遍及全球,我國中行、工行、海航、南航、海爾、tcl等大型企業也採用託業來檢驗職工的英語水平並作為錄用的標準之一;bec授權機構為英國劍橋大學esol,認可的企業以歐洲國家最多。託業不分等級,也不設及格線,沒有通過與不通過的說法,只有考試分數高低的區別;bec分三個等級,有通過和不通過之分。

還有,在我國,日韓企業一般都看託業的成績,lz要進韓企的話,考託業比較好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託業和託福是一家,都是美國ets的考試,與託福相比,託業側重工作而非學術。但這個考試現在為止,只是在日本韓國的認可度比較高。

3樓:自由的魚我很笨

出國考託福雅思 你這個考bec就好了

4樓:蠻蠻小小

託業考試是2023年由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ts)研發的職業英語能力測試,、面向全球各個國家。託業附帶許多人力資源管理的功能,幫助企業建立崗位職級標準。從2023年正式開考,到現在許多國際知名企業都成為了託業考試長期使用者。

bec考試是2023年由教育部考試中心和英國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合作開發的,bec考試重於商業環境的專業詞彙,與如何滿足真實工作需求有一定距離,因此用bec成績招聘的企業不多。鑑於以上原因,建議lz考託業。

我準備註冊一家微企公司,註冊資金10萬元。問題1 我出資

工商註冊時註冊資本已經有說明,10萬元,是100 股,你出5萬1佔51 合夥人出4萬9佔49 相加已經達到100 了,如果他在出資1萬,註冊資本也要增資為11萬元,合夥人出5萬9,你佔的比例也會降低了。 春韶利 帶上身份證和單位營業執照去申請吧,額度估計5萬,無需收入證明。 創業 1 通常,公司的註...

開設一家LED封裝工廠要作好那些準備工作?希望有經驗的人士多加指點,謝謝

我是做led照明的,不是做封裝,但是去別人的封裝長看過。我覺得,要做封裝要做以下方面的事 一是資金。要把led封裝做好的話,投入肯定要很大,所以資金實力要比較雄厚。二是廠房。led封裝車間要做到無塵。所以,封裝車間要比一般的廠房都要嚴格。三是裝置。這個就不用說了。四是人員。要有專業的人員,專業的水平...

很晚了,但是我睡不著,事情是這樣的,我是一家企業公司的女經理。今天我們公司的兩個員工在工作時間

桓雋雅 你可以找他們兩個談談啊,警告他們下不為例,給他們一次機會,畢竟還是孩子,以後他們會好好工作的,給別人機會,就是給自己機會,真的, 周巧千口 做為一家企業公司經理這麼一點小事,按規章制度辦不就完了麼。 來自垂釣中心虛懷若谷的春雨 給他們一次機會吧?寬容會給你帶來好運的。 慢性蕁麻疹 我覺得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