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外院國際教育辦理義大利留學怎麼樣

時間 2022-01-14 13:50:08

1樓:

這裡有自己的專案,我之前問過,說除了馬可波羅圖蘭朵計畫、國際生外還有自己專門的專案,我預計今年高三畢業想報考他們的義大利藝術預科直錄專案。

2樓:出國留學預科網

現如今出國留學的學生越來越多。而使得留學機構數量眾多,魚龍混雜,有時會遇到「貼牌機構」甚至「黑中介」,損失錢財、錯過申請時機;還有一些留學中介機構前期宣傳誇大其詞,等學生真正簽約後,許多服務內容無法兌現,浪費時間和精力,延誤申請進度等。

其實樓主如果打算申請出國留學,可以考慮國內的一些正規的院校辦學,中外合作辦學,國內的211 和 985 大學與國外名校合作,渠道正規,畢業後所得的畢業證教育部也認可。

目前國內比較有名的中外合作辦學預科班院校有:上海外國語大學、西安外國語大學、**財經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雲南大學、四川大學、大連外國語大學等都與國外眾多知名大學有合作,辦學資質也認可。

可以去了解下,再作打算!網頁鏈結

3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留學專案都在做,主要是他們的雙子免試直公升真的很好。

4樓:uesi義大利留學

義大利佛羅倫斯美術學院、公尺蘭布雷拉美術學院、博洛尼亞美術學院、羅馬美術學院等世界著名大學自中國教育部與義大利教育部於2023年簽署「圖蘭朵計畫」起,面向中國學生開始招生。雖然每年通過「計畫生途徑」與「國際生途徑」申請這幾所學校的學生非常多,但是由於招生名額有限,並且對於入學學生要求非常嚴格,因此每年能夠通過入學考試的學生少之又少。

在義大利教育部大力支援下,義大利藝術協會攜手東方外院國際教育及世界著名大學教授共同開發最適合中國學生的課程體系,打造最專業的語言課程與藝術課程,為世界培養藝術國際頂尖人才提供最為專業的國際平台。

1. 最專業、最頂尖、最完善的預科課程

預科課程設計開發由義大利藝術協會、義大利頂尖大學教授、義大利雙子藝術高中教師以及東方外院國際教育優秀師資,經過多方**,結合中國學生特點,打造最為專業的預科課程。憑藉雄厚的師資、豐富的教學資源為學習學習保駕護航。

2. 入學保障,均可獲得免試直公升義大利頂尖美術學院的資格

通過預科課程學習的學生,均有機會獲得免試直公升義大利美術學院的機會。2023年所有學生100%獲得免試直公升義大利頂尖美術學院資格。

3. 為進入美術學院學習打好堅實的基礎

學生在一年預科階段學習西方藝術,為美術學院課程打下堅實的基礎,助力學生順利進入理想美術學院,並順利畢業。

4. 優質的海外服務

學生在境外學習期間境外老師全程跟蹤服務,保證學生學習質量

5. 寄宿家庭,快速提公升口語

學生在預科學習期間,居住在義大利當地家庭(經過學校嚴格篩選),為學生創造語言環境, 快速提公升口語

6. **支援專案,費用低,減輕家庭負擔

此專案獲得義大利托斯卡納區**大力支援,**補助,縮減了留學費用

7. 簽證通過率100%

義大利藝術高精人才培養計畫獲得了義大利**與使館的支援,學生簽證通過率100%

8. 城市生活安靜祥和,學校與寄宿家庭完美配合,保障學生安全

學生在義大利就讀期間,學校與寄宿家庭高度配合,每天及時溝通學生學習、生活情況,保障學生在義大利有乙個安靜、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

準備申請義大利留學,走東方外院國際教育的專案怎麼樣

5樓:cr竴

他們的專案還行,至少不騙人吧,老闆還是很nice的,不太會賺錢,不知道是怎麼生存下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挺負責任的,都是為了學生著想,會根據學生自身的情況來給學生建議。

7樓:出國留學預科網

現如今出國留學的學生越來越多。而使得留學機構數量眾多,魚龍混雜,有時會遇到「貼牌機構」甚至「黑中介」,損失錢財、錯過申請時機;還有一些留學中介機構前期宣傳誇大其詞,等學生真正簽約後,許多服務內容無法兌現,浪費時間和精力,延誤申請進度等。

其實樓主如果打算申請出國留學,可以考慮國內的一些正規的院校辦學,中外合作辦學,國內的211 和 985 大學與國外名校合作,渠道正規,畢業後所得的畢業證教育部也認可。

目前國內比較有名的中外合作辦學預科班院校有:上海外國語大學、西安外國語大學、**財經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雲南大學、四川大學、大連外國語大學等都與國外眾多知名大學有合作,辦學資質也認可。

可以去了解下,再作打算!網頁鏈結

東方外院國際教育的義大利留學專案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就是專做義大利留學,而且有的專案都是獨家的,比如美術專公升碩、義大利大學免試直公升啊,並且服務都很好。

9樓:看俺粉絲

題主你好,據我所知,有2個:乙個是美術生專公升碩(庫內奧美術學院),另乙個是義大利藝術預科直錄專案,兩個都是針對美術生的,好像還有其它專案,具體的不熟悉,若是需要您可以問問,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部直屬單位「中國留學服務中心」的「出國留學培訓基地」不錯。官網上公示授權開辦國際本科的高校,只有是985和211的院校才有承辦國際本科的資質。如雲南大學出國留學培訓基地、上海外國語大學出國留學培訓基地等等,而且像雲大就有對接泰國、馬來西亞、英國、澳大利亞、紐西蘭、美國和加拿大,而且每個國家方向都有1-2所對接院校保錄名額,比如泰國清邁大學、英國赫爾大學、加拿大約克大學、澳洲紐卡斯爾大學等。

想去義大利留學,東方外院國際教育這個機構靠譜嗎 ?有了解的小夥伴們快來告訴我吧。

11樓:成壁

建議你可以實地考察一下,畢竟現在留學機構也很多,多對比一下還是好的。我現在高三馬上也就要高考了,但是我也想出國,我是學美術的,我知道義大利的藝術造詣特別高,所以我之前就打聽過義大利那邊的院校。我乙個學姐她現在就是在義大利佛羅倫斯美術學院讀大二,她一直是我的目標。

他是通過東方外院的高精人才培養計畫去的義大利,說是參加義大利雙子高中的入學考試以後,入學學習順利畢業以後,就可以面試直公升義大利的頂尖學校。我打算等我的高考成績出來以後也去諮詢一下,好像有很多留學的方式,建議還是好好挑選一下。我覺得東方外院還是挺靠譜的,畢竟我學姐都考上佛美了,大家一起加油吧~

義大利留學—東方外院國際教育怎麼樣?跟我們學校有合作我打聽到了這家公司,想要去義大利?

12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外院義大利雙子高中讀高二的課程可以。是真的可以免試直公升,我現在就在公尺蘭威爾第**學院上大二。現在我就安心的在這裡好好學習。

義大利留學選擇東方外院國際教育靠譜嗎?聽同學說是籤了這家公司不知道怎麼樣,想了解一下?

13樓:雙語戎

這個問題之前也是一直困擾我,畢竟現在留學機構太多了,說的都很好聽。最後我還是選擇了東方外院這家機構,因為我覺得東方外院的諮詢老師確實很專業,也很靠譜,他們不會為了突出自己的專案優勢去詆毀別的留學機構,這給我心裡留下了不錯的印象分。其實我個人覺得為你服務的永遠不是機構,永遠是乙個人,從前期的諮詢顧問,到後期的文案老師,都是個人再為你服務,每個機構裡都有負責任的老師和不負責任的老師,所以找到負責任的老師就很重要,這個你可以多問一問在義大利留學的學生們,找到每乙個機構中最負責任的老師。

我覺得還要對比**,其實現在國際生和計畫生的文案材料**已經非常透明了,需要準備哪些材料都可以直接從大學的官網上看得到,甚至很多材料都只有你個人處理,所以機構收的錢主要是乙個基礎服務費,他沒辦法為你做太多,所以經過機構間的**戰,我問來到義大利的學生,他們最低**在5000元,包括了學校申請和簽證申請。當然千萬不要信什麼學語言學校申請和簽證申請免費的語言,如果語言費不多收你的,別人也不會給你做服務。選擇東方外院我覺得還是挺幸運的省去很多麻煩。

學漢語國際教育專業的話,英語是不是要求很高,需要過幾級

言清若言 你現在面臨的是考還是學?如果你說考研的話,那麼這個專業比其他專業碩士對英語的要求要高,別的專業碩士考研考的是英語二,比較簡單,但是漢語國際教育考的是英語一,跟所有學術型碩士是一樣的。另外,如果你是在學漢語國際教育的話,那麼當然是英語水平越高越好,假如你的學校沒有硬性要求的話,那麼過幾級這個...

北京博學國際教育是不是人人都可以報名

只要你有想提公升的心,心中有夢想都是可以報考的,現在報考還是要趁早的,以後門檻是越來越高了 你一事無成,因為你總是急於求成 硬體大本營 看你要報什麼學歷,有相應的門檻 學歷不僅僅只代表乙個憑證,這張小小的證書上代表著更多內涵。教育的作用看不見,摸不著,春風化雨,潤物無聲。 學歷教育真的是挺重要的,單...

漢語國際教育專業以後出來是幹嘛的,讀哪個學校最好

優志願 漢語國際教育專業就是以前的對外漢語專業,漢語國際教育專業學什麼?就業方向有哪些?報考有哪些注意事項?名校學長為您解析! 理論上講是作為對外漢語教師,就是教老外學漢語,可在國外教學,也可在國內教來華學生,但實際上,據我該專業的同學還有老師說,不讀博士,從事這個有點困難,好多都是從事與這個專業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