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私立大學文憑,新加坡的所有私立國內都不承認,這樣就算是野雞大學麼?

時間 2022-01-14 06:55:06

1樓:ntx留學諮詢

只要你能在新加坡的私立學院讀完本科課程,留在新加坡找工作還是沒問題的。

2樓:

讀新加坡私立大學回國時不能考公務員的,但找工作時企業都是承認的。

在新加坡讀三年即可拿本科文憑。畢業後在新加坡也較好找工作,工作一兩年就可以申請綠卡。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最認可的新加坡大學是新加坡國立大學,南洋理工大學這三所!

新加坡管理大學!管大建校晚,排名不高,主打是商科,但是他是沃頓商學院的合作夥伴,而且新加坡**是希望管大成為,南大和國大之後新加坡的第三所世界性大學!

4樓:紛飛葉の誓言

私立大學在中國肯定不受認可,在新加坡的承認度也很低,比如sim和mdis會好一點,其他的想找工作就很難很難了!本身在新加坡人的概念中新加坡就是不存在私立大學,那些不過是公司罷了

唉 又看到中介在胡謅了 ,只想告訴你,去新加坡讀私立你以後總有一天會後悔的!現在新加坡,中國人本身就不好找工作,何況是私立畢業的 ,即使私立畢業了,一般也就是噹噹服務員什麼的,那只要年滿十八周歲的 ,都可以申請過去打工了,還花那麼多錢和時間讀個新加坡私立學校幹嘛呢?

新加坡的所有私立國內都不承認,這樣就算是野雞大學麼?

5樓:魚尾獅留學

自2023年,新加坡很多私立院合作大學的文憑都已經被中國教育部所認證

可以通過中國留學網的新加坡版塊查詢已經認證院校的名單

以下為部分新加坡私立院校合作大學的排名

1.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qs2020世界排名44.(新加坡管理學院sim)

2. 英國伯明罕大學,qs2020世界排名81.(新加坡管理學院sim)

3. 國立愛爾蘭都柏林大學,qs2020世界排名193(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學院kaplan)

4. 澳洲紐卡斯爾大學,qs2020世界排名207.(新加坡psb 學院)

5. 澳洲伍倫貢大學,qs2020世界排名212. (新加坡管理學院、新加坡psb學院)

6. 澳洲科廷大學,qs2020世界排名230.(科廷大學新加坡分校區)

7. 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qs2020世界排名238.(新加坡管理學院sim)

8. 英國皇家霍洛威學院,qs2020世界排名291. (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學院kaplan)

9. 英國赫瑞瓦特大學,qs2020世界排名302.(新加坡東亞管理學院easb)

10. 英國埃塞克斯大學,qs2020世界排名355.(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學院kaplan)

11. 澳洲詹姆斯庫克大學,qs2020世界排名377.(詹姆斯庫克大學新加坡分校區jcu)

6樓:洛陽二手房魅影

呵呵,關鍵是看你上什麼樣的私立學校,給你舉個例子,像楷博就很不錯,雖然是私立,但是它的文憑在新加坡和國內都承認它也榮獲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教育處的資格認證,於2023年被新加坡**第一批認證為新加坡素質級教育機構(sqc-peo)。

楷博高等教育(新加坡)的品質保證

sqc認證:

楷博高等教育(新加坡)-原亞太管理學院,是第一批榮獲新加坡素質級教育機構(sqc)的學院,其教育水平和管理品質受到新加坡**的認可和肯定。

case trust認證:

楷博高等教育(新加坡)-原亞太管理學院是第一批加入了新加坡**要求的消協者保障計畫。是同時獲得sqc 和case truse雙認證的學校,學生利益在教學水準及學費方面將得到新加坡**雙重保證。

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的認證:

楷博高等教育(新加坡)-原亞太管理學院也獲得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教育處的資格認證。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不承認的意思是不能考公務員,不能進國企。別的都不受影響。這個中國不認證,但是全世界都認證的。你還可以去別的國家讀個碩士,回來也可以認證的。

8樓:魚眼看娛樂

新加坡私立大學,不是國家不承認,而是國家教育部門不給認證,這是兩個概念。新加坡的私立大學,當然不是野雞大學。以下是說明:

國內第三方文憑是不予認證,但是是承認的,之前網上盛傳的「一張白紙」是模糊了二者概念。而除了中國,新加坡和世界上所有的其他國家都可以認證。新加坡私立大學很多都和其他國外名校合作,例如倫敦大學、英國諾丁漢大學、西澳大利亞大學等國際名校,也就是意味著你在新加坡讀書,最後拿到的文憑和在倫敦大學讀書的同學,是一模一樣的。

新加坡私立大學好不好,新加坡的私立大學是不是都很不好

魚尾獅留學 好與不好,要根據自身條件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新加坡沒有私立大學,可以稱為私立院校,新加坡的私立院校頒發的本科學士學位以及碩士學位,都是由合作的第三國大學頒發文憑,自2018年這些文憑已經被中國教育部所認證 以下是合作大學的世界排名及授課院校,只羅列前10名 1.倫敦政治經濟學院,...

新加坡信譽高的私立大學

新加坡的私立大學不能發本科文憑,只能靠境外的大學發。在新加坡只有國大,南大,新大三所大學可以有本科以上的學位。除此之外,新加坡還有5所 的理工學院,如果有興趣的話,你自己可以看一下。我覺得除了共和理工學院在2006年成立,可能年輕一點以外,像新加坡理工或者義安理工都還是不錯的。而且,他們國家對工院生...

新加坡私立大學優勢有哪些

詢問學校 專業等情況,你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自己對比參考一下,找一個最適合自己的。 魚尾獅留學 青春寶貴,寸金難買寸光陰。在競爭激烈的現代社會,提前進入職場所得到的社會經歷 工作經驗讓你相比具有相同學歷的同齡人擁有了在職業規劃 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