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畢業以後可以做什麼就要崗位有

時間 2022-01-10 00:15:10

1樓:搞笑的小瑜

根據你的敘述,跟絕大多數計算機專業的畢業生差不多:學的是計算機專業,但是計算機的專業技術很多都不會。針對這種情況一般的計算機畢業生會有幾個方面的選擇方向:

1、去專門的計算機職業培訓學校學習專業的操作技能(鑑於你說不想從事這類的技術活所以基本排除);

2、選擇從事其他職業,比如it行業的營銷人員、人事文員,以後可以往市場方面轉,甚至是其他行業(英語好的話可以選擇外貿,待遇比較好)的銷售崗位都可以,計算機畢業的不一定非要從事跟專業對口的職業,我有些朋友跟你比較類似,也是計算機專業,但是大學出來發現計算機的一些技術活還是啥都不會,現在從事業務做得還蠻不錯的。而且也就銷售和文員的工作基本上不會太要求你的專業和職稱啥的,關鍵是踏入這個崗位以後你能不能主動的學習和成長。這一類選擇職業的名稱主要是銷售專員、**營銷人員、銷售助理、文員、前台文員、人事文員比較多。

2樓:仍代巧侍航

該專業的崗位很廣泛,幾乎所有的公司都需要網路,都需要網路專業維護人員,還有像網路施工人員,還可以做網路培訓講師,教書育人。

3樓:花梔丨

計算機軟體開發、 計算機及其網路管理維護、 互聯**建設維護、 平面設計師、資料庫應用人員、 **設計師等職業崗位群。

計算機網路技術題目,計算機網路技術題目

1.telnet remote login ftp file transfer protocol smtp mail transfer protocol 2.兩個對等實體 3.1.客戶端發出連線請求 伺服器端確認可以連線並等待連線 客戶端向伺服器端連線2.傳輸資料3.客戶端發出斷開連線請求 伺服器端...

計算機網路技術好學嗎,計算機網路技術很難學嗎?

計算機網路技術學好了是非常吃香的,現在很多公司都缺網路技術人員。這門技術是非常值得學的。計算機網路技術主要側重於技術應用,介於程式設計和硬體之間,所以既需要掌握一定的程式設計知識,尤其是基本的網路程式設計應用,比如網際網路協議等,但比軟體開發類程式設計簡單多了,同時還需要掌握一些硬體知識,尤其是通訊...

計算機網路技術

1.每乙個部門屬於乙個子網,所以每個部門要一台交換機把本部門所有的計算機連線起來。然後把六個交換機連到一台路由器上,核心路由或交換機上。2.提寫下表 假設ip位址192.168.0.1 計畫財務192.168.0.0 192.168.0.1 192.168.0.62 255.255.255.19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