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後可以幹什麼職業,初中畢業可以做什麼職業。

時間 2022-01-09 00:25:10

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叮咚!我來也!

初中畢業如果不是要繼續公升學的話,那也不建議直接出去工作。一方面初中畢業年紀還小,身心還不夠成熟。另一方面沒有一技之長,很難找到心儀的工作。所以初中畢業後,還是要去學習一門技能。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而且在烹飪學院進行學習的同時,還能與志同道合的小夥伴一起健康快樂的成長,畢業後技能+學歷+職業證書+推薦就業,多棒~

2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學計算機技術、烘焙、汽修,都是不錯的技術,將來就業前景都很不錯,市場的人才需求也很大。

3樓:娛樂big腕

被問初中畢業會幹什麼?曹德旺:寫書,做會計!

4樓:認真的雪下的那

1、繼續讀書,讀高中考大學。

2、如果讀不進書,雖說沒文憑沒文化難得找工作但是孩子讀不進就是怎麼逼也沒用的,但話又說回來世上的路有千百條難道一定要走那一條,所以可以讓孩子去學習一些技能比如航空或電子資訊等等這些職業積累經驗後都是可以自己當老闆。

5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6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如今的社會,雖然學歷比較重要,但是不是唯一獲得成功的途徑,社會實踐性技術更加重要,選擇技術要根據自己的性格興趣愛好要決定,花上幾天時間考慮清楚,樹立目標,制定計畫,量化考核(月度)直至達成。現在可以學習廚師烹飪,很有前景。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公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所以廚師的就業前景是很不錯的,不管是從薪資待遇來說還是從就業前景來說,廚師都是乙個很不錯的職業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學計算機技術,前景還是不錯i的

初中畢業可以做什麼職業。

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好?可以選擇的其實還挺多的,最後要看的就是有沒有前景,能不能賺錢,能不能學會了。一出門就發現路上跑的車越來越多了,新車主也越來越多,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磕磕碰碰是難免會有,學學汽車方面的檢測呀、美容保養呀、維修呀等都比較熱門,最要緊的是能找到個專業的學校。

初中畢業,沒有學歷做不了白領,沒有技術藍領也當不了。初中畢業生年齡小,文化基礎較差,對於家裡沒礦的同學上職業學校學習一門熱門技術是絕佳選擇。初中畢業學什麼好?

今年汽修專業還是強勢推薦專業之一,原因有四個:

首先,汽修專業零基礎也可以學,學生低進高出,高進優出。初中畢業的同學文化基礎薄弱,想掌握一門精湛技術,離不開理論的支援。汽修學校為了讓學生更好學習,調整教學方法。

其次,汽修專業就業前景廣闊,收入高。上職業學校,家長和學生最終的目的還是畢業後通過學到的技能找到乙份好的工作。目前國家汽車行業發展迅猛,汽車人才需求量龐大。

9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烹飪就要選擇於個好的烹飪學校。

如何知選擇學校: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道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置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5.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回辦人才交流會。

現在部分學校說的是有就業保障,但是如果有的學校畢業後給分配到窮鄉僻壤的小餐館,有的學校在學生畢業後分到環境優美的星級酒店、高階賓館,你會選哪個?我肯答定會選後者。

1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初中畢業這邊建議繼續學習,沒考上高中可以去乙個職業技術學校學一門技術,現在有一門技術還是很吃香的,技術加學歷,一舉兩得,女生這邊還可以選擇軌道交通與商務管理專業,男生可以選擇汽修專業,比較有優勢。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呢,0基礎入門學習的,只要你感興趣,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1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

城市軌道專業,就業前景廣泛

學前教育專業,市場需求量大

幼兒專業,工資待遇穩定

汽車營銷專業

未來就業的高薪行業

汽車美容專業

13樓:i槲葉

初中生不想繼續上學,我覺得是可以考慮學廚師的,現在人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人們對生活質量的要求越來越高,也希望吃好,大型的酒店酒樓都需要人才,將來自己創業也是很好的。

14樓:王將軍的助手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網際網路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1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挺多的呀,看你是男生還是女生,it 設計 都行的

17樓:w456852是

當今的社會沒有好的學歷和能力,則擁有一門熟練掌握的技術至關重要,否則很難生存下去。可以實地考察一些技校,就好比如石家莊新華,3年拿大專,畢業可直接參加工作,所以說不上高中大學也是可以拿到更高的學歷的。

18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沒學歷去工作的話就業前景也不好的。所以你還是好好學門技術吧,先把自己給打造的足夠優秀。

目前,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可以去上技校學習熱門技術,比如學習汽修就是不錯的選擇,我有就業前景很好的。

19樓:山東新華電腦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

現在很多初中生都去學it,本來網際網路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20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建議可以到專業的汽車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可以到學校實地考察參觀了解。

1、專業的學校有先進的實訓裝置,檢測工具,操作規範,老師手把手教學。

2、在學習技術的同時還會提供學歷服務,可以考取相關專業證書。

3、學校有校企合作,在就業方面有保障,創業有幫扶。

2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你還是學一門專業,或者是學一門技術也行,電子商務這門專業就不錯,你可以考慮一下的

2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是現在發展中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好,並且沒有什麼門檻。初中生正是學習知識技能的時候,而且學汽修可以在學習技能的同時還拿到學歷。如果您想學汽修的話,我們推薦到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

23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如今的社會,雖然學歷比較重要,但是不是唯一獲得成功的途徑,社會實踐性技術更加重要,選擇技術要根據自己的性格興趣愛好要決定,花上幾天時間考慮清楚,樹立目標,制定計畫,量化考核(月度)直至達成。現在可以學習廚師烹飪,很有前景。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公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所以廚師的就業前景是很不錯的,不管是從薪資待遇來說還是從就業前景來說,廚師都是乙個很不錯的職業

24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生不建議工作。

1:未成年人,社會經驗不足,很容易被騙。

2:沒有技術底層保障,可能會做一些累且沒有技術含量的流水線的工作。初中畢業最好是繼續學習,加強自己的能力,在進入社會也不遲。

可以考慮給自己做乙個公升學規劃,繼續上學,拿個高學歷,本科也更好找工作。

25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據中國烹飪協會資料顯示,2023年中國餐飲行業整體規模達到46721億元。餐飲市場的穩健發展離不開廚師及全行業人員的辛勞付出,廚師是文化的傳承者,也是給美食帶來靈魂的締造者。民以食為天,廚師行業經久不衰,隨著社會的發展,廚師的社會地位也提高不少,越來越多的人看到了餐飲行業的商機,投身餐飲事業。

初中生由於年齡太小,父母們都擔心孩子太小在外面是不是太苦,能不能學會,學完後能有好工作之類的擔憂。學校根據初中生的年齡、需求各方面開設了金典總廚、時尚西點、西餐主廚、金領大廚等熱門專業。初中生來校採用封閉管理模式,白天學習實操技術,晚自習鞏固基礎技能。

老師會全程手把手指導學員,每個階段定期開展階段成果檢驗,確保每位學子掌握技能。

沒有學歷的初中生在學校學習也不用擔心,只要每個階段考核達標,就可考取湖北大學大專、中專學歷證書,學校聯合湖北大學發放教育部核准的學歷證書,讓學子在畢業入職後提公升晉公升空間。

家長們擔心自己的孩子學完後能不能找到好工作,學校的創就業指導中心專為畢業學子量身定製未來發展方向,聯合全國29000家餐飲企業為學子提供工作,學子在來校就讀即簽訂工作協議,畢業直接進入自己心儀的企業,對比其他入職方式,薪資起點高,晉公升空間更大。

26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剛畢業社會經驗不足,可以選擇學一門專業有助於將來更好的就業!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初中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

可以選擇動漫遊戲製作專業

目前,中國遊戲產業已經進入快速發展期,成為中國文化創意產業和網際網路產業的引領者。2023年中國遊戲市場實際銷售收入約為2046.6億,同比增長23.

0%。遊戲產業從業者平均月薪過萬,但是人才缺口巨大。

把興趣發展成職業只要我們努力一定可以實現!

社會在進步,想要獲得成功,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上大學已經不是唯一的出路了,到技校去學習一門技術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掌握一門好的技術也比較容易在社會上立足。

27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乙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初中畢業以後可以幹什麼,初中畢業後可以幹什麼職業?

我覺得初中畢業可以幹的事情比較多,下面列舉幾個比較好的方向。也比較適合初中畢業生學習並且就業以及待遇都不錯的專業方向。首先,無論如何,我還是比較建議繼續學習,當然,也許已經沒有機會上高中了,要是可以上的話,我強烈建議怎麼也得上。要是初中已經畢業,並且踏入社會,我覺得還是非常有必要繼續學習。可以學習下...

初中畢業可以去幹什麼,初中畢業後可以去幹什麼?

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如今的社會,雖然學歷比較重要,但是不是唯一獲得成功的途徑,社會實踐性技術更加重要,選擇技術要根據自己的性格興趣愛好要決定,花上幾天時間考慮清楚,樹立目標,制定計劃,量化考核 月度 直至達成。現在可以學習廚師烹飪,很有前景。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初中畢業以後可以幹什麼,初中畢業之後該幹什麼呢

我覺得初中畢業可以幹的事情比較多,下面列舉幾個比較好的方向。也比較適合初中畢業生學習並且就業以及待遇都不錯的專業方向。首先,無論如何,我還是比較建議繼續學習,當然,也許已經沒有機會上高中了,要是可以上的話,我強烈建議怎麼也得上。要是初中已經畢業,並且踏入社會,我覺得還是非常有必要繼續學習。可以學習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