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鄭州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的成績大概什麼時候公布呀

時間 2022-01-08 08: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大學老師。七月初,我接到同事的**。要外出給某單位的考試改卷子。

並「待遇從優」,到了泌陽銅山湖水庫的乙個高階度假村以後,我才知道,要改的是鄭東新區招老師和鄭州市直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的卷子。我心中暗喜,為能承擔這樣神聖的任務而自豪。但是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我為**一些**視民生如草芥,視百姓如螻蟻的輕率作風,為一些所謂的人民教師道德淪喪,責任盡失的無恥行為,為一**工作背後的黑幕徹底震撼了!

為了酷暑裡那些揮汗如雨,披星戴月的一萬多莘莘學子和烈日下無數個翹首以盼的學生家長和親屬,也為了社會的公平和正義。我要把這個黑幕揭出來!使我受到摧殘和譴責的良心,獲得一點點的釋放。

剛到時,都互不熟悉。也不知道那些同仁都是什麼專業。先改的是教育學。

可鄭州考試中心的餘主任說:「大家不要怕,來的有教育學老師,他們改複雜的,不動教育學的,改簡單的。反正有答案嘛」!

哇噻,這樣跨專業改卷子,使我大為震驚。我不敢相信**選人會如此輕率。這樣只能發現庸才,決不會發現人才的!

後來改的是鄭州市直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的公共知識題,相當一部分也是那些教育學專業老師改的。最不能理解的是,有一篇作文30分。作文題目是說,辛亥革命的首義精神。

我們改作文的負責人,乙個什麼教授也不知道「首義」是啥意思!後來才知道改作文的負責人竟不是教中文的,我看著手錶,暗中觀察他,他竟然五秒鐘改一篇800字的作文。眼睛在半張半合之間。

大部分不是專業的老師,隨意給分,隨意扣分。也難怪呀,考試中心的**,餘主任、張主任、宋主任、白天睡覺,晚上則由他們的幾個年輕的女工作人員陪著游泳、打牌、嬉戲打鬧。剩下的就是督促我們這些人趕時間,拼命的加班。

甚至是頭昏腦脹、迷迷糊糊。個別老師也不講道德,考試中心的工作人員督促時,他們就高速判卷,胡亂給分,考試中心的人一離開,他們就磨洋工、聊天。這些老師也不清楚,多磨一天,除了享受四星級的度假。

還有300元的報酬。誰去關心判卷的質量呢!

曾經我也是乙個從非常偏遠貧窮的農村一步步考到今天的大學生。這殘酷的一幕一直折磨著我的良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單位筆試成績一般在筆試結束後1-2周在人事考試網上公布,你多關注人事網咖!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撥打114 鄭州市客服諮詢 要你所要的答案

4樓:風流奈我何

參照許昌的,大概都是半個月左右吧,估計月底月初

5樓:匿名使用者

8月初 等的好焦心噢

6樓:姚亦姚

說是8月初 我打**問的 你報考哪個部門?

河南省鄭州市事業單位公共基礎知識考試的題型有哪些

明天有錢 單選,多選,判斷對錯,公文改錯,案例分析,材料作文,都不難 中公教育 公共基礎知識,一般是選擇題居多,但是有時候的事業單位也有問答題 改錯題 分析題,事業單位考試不是統一組織,所以具有隨機性。事業單位考試題型有哪些?分值比例多少? 中公教育 2012年福建省直及各市的事業單位招聘簡章已經發...

鄭州市第二批事業單位2015考試筆試科目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你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鄭州第二批事業單位考試招錄246人。報名辦法 採取考生個人網上提交報名資訊 上傳 繳費的方式進行,不接受現場報名。每人只能報考乙個職位。鄭州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 欄目或鄭州人事考試網 筆試內容 職業能力測試 公共基礎知識。1 筆試內容 職業能力...

2023年福建莆田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招考物件

招考崗位中註明 專門崗位 的,專門面向參加省統一組織實施的大學生村官計劃 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 志願服務欠發達地區計劃 高校畢業生服務社群計劃以及省市高校畢業生 三支一扶 計劃等服務基層專案,並於2013年12月31日前服務期滿考核合格的高校畢業生以及參加省外組織實施的上述專案 2013年12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