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一的一名女生,現在和班裡的幾個同學鬧矛盾了,其實具體原因還是在我,但是我已經和她們解釋了,也

時間 2022-01-05 00:50:22

1樓:特種莫西幹

當我們被誤解時,會花很多的時間去辯白。

但沒有用。 沒人會聽, 沒人願意聽。 人們按自己的所聞、理解做出判別, 每個人其實都很固執。

他若理解你

一開始就會理解你

從始至終的理解你

而不是聽你一次辯白而理解。

與其努力而痛苦的試圖扭轉別人的判別

不如默默承受,給別人多一點時間和空間。

省下辯解的功夫,去實現自身更久遠的人生價值

2樓:經緯經緯

大學裡的真正朋友不多 要有幾個知心朋友

真心朋友要麼是閨密 要麼是室友 同班同學也是一部分

3樓:一起去幼兒園呀

沒事的,努力做自己,不必在意別人的看法,大學裡有幾個真心朋友就夠了,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人覺得你不行,那不是你的錯,很多人覺得你不行,就是你的錯,你該總結自己原因,問別人為什麼?更重要的是誠信改。

5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解釋沒用,那就做好自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何不開心的過好自己呢。

6樓:琴琴

解釋了就好了,萬一不理解也沒辦法啊!

做好自己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沒事給他們買點吃的,也許會原諒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道了歉就行了 如果是好朋友沒什麼的 一點小吵

9樓:_念舊

找找自己原因,改善一下

10樓:啊龍

解釋過就好時間會證明一下切

我是大一的一名女生,我和班裡面的幾個同學鬧矛盾了,主要原因在我,可是我給她們道了好幾次歉了,她們都

11樓:雷諾誠

你做的夠多了。這樣他們都不原諒你。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女孩子的世界好複雜,我都大四了,沒感受過這種趕腳,我沒有這種經歷,也不好給你亂出主意,跟著自己的心走就好了,不要後悔,做好自己該做的,其他的都是浮雲!

13樓:騎著豬仔要上樹

把她們當成老朋友,自然一些。

我是個休學生,復學上大一,班上的不是很熟,但是乙個女生總和我說話,還讓我坐她旁邊她什麼意思啊 80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好女生,她心底善良,有愛心,尊重他人,她知道你剛來人生地不熟,和別的同學無話可說,她理解你,主動接近你,讓你不再孤單,這樣的女生很難得,珍惜她吧不管你們以後能走多遠這都是緣分,做最好的朋友也是很不錯的。

15樓:上海心路心理

可能是這個女生對你有好感吧,想和你親近一些,或者想多了解一些。如果你不是特別反感她的話,可以從朋友做起,你本身和班上同學不是很熟,你可以趁機多認識一些同學,保持良好的友誼,這對於你在大學生活很有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就是看你順眼唄,其實很多時候,人與人之間需要的是相互溝通。你遇到這個問題最好的解決辦法是坐下來和他去溝通。去了解相互之間的關係。

去把事情做起來,把學習搞上去,不管這個女孩子對你怎麼樣,如果你要真的想對人家好,做他的後盾。

這都很正常的,大學裡面很多人都是這樣子的,善待每乙個人,所以把自己的格局開啟,每個人都會對你好,好好去思考一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以上,我認為三種可能:1、她看你順眼,想和你交朋友,關係可深可淺,看你們性情是否相投啦,2、只是想和你搭個夥,總是乙個人出出進進會很孤獨吧,這種情況下都是塑料感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臉皮要厚 當惹女朋友生氣了,這時候大部分人的做法就是哄,說各種好話甜蜜的道歉的話,但是有些女生很容易就能哄開心,會給你台階下,但是有的女生就比較費心思了,所以此時就需要厚臉皮了,不要因為女朋友發脾氣了哄了一下...

帶她去吃好吃的或者買好吃的 女生生氣了,你此時如果哄她的效果不太好,就帶她去吃她喜歡的吃的東西,轉移注意力。從另外一方面去表現...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是乙個熱心腸的人,還有可能是對你有感覺,如果讓你厭煩,躲開就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生讓你做她旁邊可能那個女生喜歡你。要不然為啥他一,當時想讓你坐他旁邊呢。你管他看看怎麼回事兒。我覺得有這可能。你要是喜歡她,你就去追她吧。

21樓:誰偷我賬號

希望你多年以後想起這件事情不會後悔。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生,那恭喜你,女孩看上你了。如果你是女生也恭喜你,她希望和你做朋友

23樓:荷塵

對你有好感,想和你進一步建立同學友誼

24樓:熱心網友

可能他是覺得bai他可能是對du你有好感,因為你們坐zhi在旁邊可能是需要dao要互相學習或者是專

什麼的,那麼你屬

25樓:淮河岸邊一棵草

恭喜!有人看上你了,你應該好好跟她交往。如果有感覺,那麼她就是你將來的那一位。如果沒感覺,就當大學裡的好朋友,紅粉知己。

2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多去看一看情商方面的書籍,該出手時就出手,該果斷還是要果斷的,要學會做乙個臉皮厚的人

27樓:哈嘍小孩兒

可能中意你,或者只是看你順眼想交個朋友,嘗試聊聊接觸嘛

28樓:紅色秋天

她是不是喜歡你啊,你如果覺得和她沒有共同語言就早點告訴她,不要讓她陷得太深,那樣她會狠你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第一這位女同學照顧新同學,怕你孤單,在班上沒人理會你,想讓你更容易融入班級裡。第二就是這位女同學愛慕你,一見鐘情在大學裡是很常見的,她性格開朗外向,通過這種方式接近你,和你拉近距離。個人覺得第二種可能性更大

3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對你有好感

想和你說話交流

如果你沒有想法也可以和她成為朋友

交往一下。

31樓:青罌粟花

繼續保持你的高冷就好了,她會知難而退。

32樓:古錢之緣

傻瓜啊你?那女生在暗戀你都,這麼明顯都不知道!哈哈

33樓:小安談學習

可能只是想和說說話,交流交流,成為朋友啊,千萬不要想歪,不然以後可能會很難交流了

34樓:卡祺魚

不是很明白你說的,是他想和你一起玩,還是說想和當好朋友,是你的同學麼?不理解你想說的。

我是一名大一學生。我喜歡女生 但我是屬於性格內向的。也沒有什麼朋友 她和我一樣沒有談過戀愛。她

愛要大聲說出來,你不說,永遠也沒人知道,可能你不知道怎麼表達,但哪怕你結巴著 臉紅著說了出來,哪怕她沒有那個意思,但最起碼你說了,萬一她也有那意思呢,人生錯過了,就沒有了,鼓起勇氣吧,加油! 快樂飛到你身邊 可以寫信跟她表白,或者是讓你哥們兒給幫忙撮合。你必定是男生,不要顯得太膽小了,這樣會讓她感到...

我是一名二本大一的新生,是個女生,想去徵兵,知道利弊,但是不知道大一女生當兵是利大於弊,還是弊大於

傷 如何詮釋 本科沒畢業不允許當兵 如果當兵最好退學 不然可能引起學校和部隊的資料衝突 如果你選擇區當兵了當兵填資料寫的也是高中學歷 回來後要是不退學就是原來的學校 或者你現在退學去當兵 以你2本的成績在部隊可以考軍校 希望大大的!哥哥我就是今年去當兵的!馬上要走人了。中國武警。 野狼7號 首先,你...

本人現在是一名警校生,大一。志向當一名維和警察,學的是交通管理工程專業。誰能為我指條方向,讓我

作為大一新生,現在應該好好學習,學好課程,打好基礎,不要考慮太多。根據一些同學的提問,我歸納了一下。新生入學報到時主要要準備如下東西 要注意如下事項 1.相關證件。包括 身份證 錄取通知書 入學通知書 戶口遷移證 黨團組織關係證明 介紹信 一寸登記照若干張 可以多帶幾張,以備它用 等等。這些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