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式電腦如何選擇,臺式電腦怎樣挑選?

時間 2022-01-05 00:50:2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品牌機與相容機選那種好?

品牌機與相容機是人們選購電腦中難以抉擇的問題,兩者之間到底誰是誰非一直是人們關心的話題,有人說品牌機***可靠售後服務有保障;有人說相容機**便宜,升級方便。但是我們選購電腦到底買那種好呢?下面就說說它們各自的特點:

1、選材

品牌機為了取得良好的社會信譽,一般在生產電腦時對於各個部件的質量要求非常嚴格,他們都有固定的合作伙伴,配件的**固定,這樣避免了各種假貨、次品的出現。但是,“據說”現在也有一些廠商為了暴利,也會有一些以次衝好的現象發生。

而相容機在選材中比較隨便,一般按照使用者的想法隨意配置,而且在購買過程中各部件的**不定,這樣避免不了出現質量的問題,但是,如果具有一定的硬體辨別能力,在挑選過程中多加小心,這種情況是可以避免的。

2、生產

品牌機在生產過程中,經過專家的嚴格測試、除錯以及長時間的烤機,這樣避免了機器相容性的問題,在使用者以後的使用過程中因相容性而出現的問題將會少的多。

相容機是按照使用者的意願臨時進行組裝的,雖然有時也會進行一定的測試,但畢竟沒有專業的技術和檢測工具,而且烤機的時間有限,以後出現問題的機率肯定要比品牌機高。

3、**

買電腦重要的一點就是**問題了,由於品牌機在生產、銷售、廣告方面避免不了要花費很多的資金,因此它的**肯定比相容機的**要高。

相容機由於少了上面的種種開支,**就可想而知了。

4、售後服務

品牌機為了提高銷售和知名度,都有自己良好的銷售渠道和售後服務渠道,這樣在使用者以後出現問題時就會很快的給予解決。

由於相容機購貨渠道不固定,如果在一些小公司買,過一段公司倒閉了,那上**找售後服務呢。

5、升級

牌機由於要考慮穩定性,一般它的配置固定,有的甚至不讓使用者隨意改動,近期各大公司推出的低檔機器中,大部分都採用了整合主機板,這對於以後使用者的升級非常的不利。

相容機的配置比較靈活,可以按使用者的想法隨意組合,所以以後升級將會方便一些。

2樓:竸機械師

大一新生如何選擇電腦

3樓:d電腦管家

計算機的應用在中國越來越普遍,改革開放以後,中國計算機使用者的數量不斷攀升,應用水平不斷提高,特別是網際網路、通訊、多**等領域的應用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4樓:我是刀巴鬼

買3c數碼這些東西還是推薦上京東**,建議購買自營的品牌,如海爾、戴爾、惠普、雷霆世紀、雷神等大品牌

5樓:月玲瓏小醋

選組裝的比較好,方便以後換裝置

不要買一體機

臺式電腦怎樣挑選?

6樓:旺仔牛奶劉

選材。品牌機為了取得良好的社會信譽,一般在生產電腦時對於各個部件的質量要求非常嚴格,他們都有固定的合作伙伴,配件的**固定,這樣避免了各種假貨、次品的出現。但是,“據說”現在也有一些廠商為了暴利,也會有一些以次衝好的現象發生。

而相容機在選材中比較隨便,一般按照使用者的想法隨意配置,而且在購買過程中各部件的**不定,這樣避免不了出現質量的問題,但是,如果具有一定的硬體辨別能力,在挑選過程中多加小心,這種情況是可以避免的。2生產。品牌機在生產過程中,經過專家的嚴格測試、除錯以及長時間的烤機,這樣避免了機器相容性的問題,在使用者以後的使用過程中因相容性而出現的問題將會少的多。

相容機是按照使用者的意願臨時進行組裝的,雖然有時也會進行一定的測試,但畢竟沒有專業的技術和檢測工具,而且烤機的時間有限,以後出現問題的機率肯定要比品牌機高。3**。買電腦重要的一點就是**問題了,由於品牌機在生產、銷售、廣告方面避免不了要花費很多的資金,因此它的**肯定比相容機的**要高。

相容機由於少了上面的種種開支,**就可想而知了。4售後服務。品牌機為了提高銷售和知名度,都有自己良好的銷售渠道和售後服務渠道,這樣在使用者以後出現問題時就會很快的給予解決。

由於相容機購貨渠道不固定,如果在一些小公司買,過一段公司倒閉了,那上**找售後服務呢。5升級。牌機由於要考慮穩定性,一般它的配置固定,有的甚至不讓使用者隨意改動,近期各大公司推出的低檔機器中,大部分都採用了整合主機板,這對於以後使用者的升級非常的不利。

相容機的配置比較靈活,可以按使用者的想法隨意組合,所以以後升級將會方便一些。

7樓:竸機械師

大一新生如何選擇電腦

8樓:匿名使用者

選好自己預算範圍內的,主流的,喜歡的機箱

9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機還是組裝機,品牌機看品牌和配置了,組裝機自己組裝。個人覺得先明確用途,再確定預算,這樣就好選擇很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臺式電腦只要看你用途,一般家用、辦公隨意一款也行,用來玩遊戲就要看你預算選擇,如:玩網遊還是3d單機遊戲及效果需要,預算就不同了。

11樓:乜許伱卟懂

建議選擇聯想,惠普,戴爾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確定預算,也就是**範圍,不需要精確到圓角分,但也別上下差幾千塊。電腦的價位一般是五百塊一檔,你上下差一檔那叫合理範圍,差個三四檔選擇就亂套了。

其次要確定用途,大的用途主要是遊戲,設計,辦公這麼幾個方向,其中游戲重視整體效能,特別是顯示卡最重要,設計重視處理器和螢幕質量,辦公基本沒什麼效能要求,就是要簡單低配最穩當。

最後是落實配件選擇,這個需要了解**,選擇其實都是基於對幾百幾千個具體配件的**和效能的瞭解做出來的,屬於know-what問題,不屬於know-how問題。

13樓:呵呵呵呵江好

rog strix gl12 採用撼動人心的創新設計,專為滿足玩家對遊戲效能的渴望而生。可選配原廠超頻第 8 代英特爾® 酷睿™ i7-8700k 處理器(可達4.8ghz全六核)與nvidia® geforce® gtx 1080 獨立顯示卡,帶給您出色的遊戲體驗。

配備擴充套件插槽及電競必備的熱插拔 ssd 托架,讓系統升級變得更加輕鬆。透明側面板搭配定製式 aura sync 神光同步技術燈效,讓您從裡而外展現個性遊戲風格。全新非對稱式設計,精選以鋼鐵灰或透明側面板作為 rog strix gl12 外觀。

側面板採用燻黑側透,能一覽無餘的看盡機箱內的元件,可輕鬆完成升級,讓您盡情地展現 rog strix gl12 蘊藏的強大威力。

臺式電腦如何選擇?

14樓:全能維修中心一

做工程正常外出用途選擇商用機,一般使用可根據自己需要選擇

15樓:d電腦管家

計算機的應用在中國越來越普遍,改革開放以後,中國計算機使用者的數量不斷攀升,應用水平不斷提高,特別是網際網路、通訊、多**等領域的應用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清楚你需要購買多少錢,也不清楚你玩網路遊戲還是大型遊戲為主,,配置給你參考一下,英特爾i5 9400f六核六執行緒,散片1050塊,技嘉b360m-小雕主機板,649塊,威剛8g ddr4 2666遊戲威龍,599塊,浦科特m8vc 512g固態硬碟,549塊,技嘉gtx1660ti 6g gaming oc顯示卡,2099塊,航嘉wd500k額定500w金牌電源,299塊,航嘉 gs500x機箱,119塊,九州風神玄冰400散熱器,99塊,總共5000塊

怎樣挑選臺式電腦

17樓:

去實體店買桌上型電腦一般都是公司採購(反正報銷坑就坑)很少有個人去**買已經組裝好的臺式電腦,桌上型電腦的水其實比筆記本還深,去實體店買桌上型電腦最最好辦的一點就是把機箱的蓋子開啟如果不讓開不要買換另外一家,機箱蓋子開啟以後看到裡面的主機板顏色是“原諒色”就可以不用買了,要知道民用的主機板都是黑白色如果是綠色的都是第三方工廠代工定製的,有些是直接把cpu焊接在主機板上面的而且“原諒色”的主機板不具備擴充套件性,意思就是隻要變卡可就直接換新的因為不能擴充套件只能這樣,桌上型電腦屍體店的奸商一般不會讓你開機只要開機就能判斷這電腦到底好不好,總之,商店買自己的零件可以組裝為diy不會購買!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桌上型電腦可以這樣選擇:

1、先清楚自己買桌上型電腦主要是用來幹嘛;比如主要是玩遊戲、設計,就要在顯示卡、記憶體、cpu方面多下點本,如果你只是純粹的上網,學習之用,那就整合顯示卡也足夠了,沒有必要特意去提升那方面。

2、按需要根據自己口袋的寬鬆程度來選擇;如果你口袋比較寬裕,那麼在上面提到的3個方面儘量買大廠的產品,在質量和售後方面都***,你還可以把其他部分也跟著提升。當然了,如果你的口袋不是那麼富裕,你就要考慮成本問題,要玩遊戲顯示卡一定不能少,記憶體現在便宜,沒有多少考慮的,cpu方面可以自由選擇,amd方面的在遊戲上要比inter的要稍微好點。

3、在買桌上型電腦上,如果是用來遊戲或設計,個人建議配組裝機,如果是上網學習用,個人建議買品牌機。

希望對你有幫助。

19樓:鐵城人民

還是選品牌的靠譜些。

20樓:石韻樑丘曉絲

1、選材。品牌機為了取得良好的社會信譽,一般在生產電腦時對於各個部件的質量要求非常嚴格,他們都有固定的合作伙伴,配件的**固定,這樣避免了各種假貨、次品的出現。但是,“據說”現在也有一些廠商為了暴利,也會有一些以次衝好的現象發生。

而相容機在選材中比較隨便,一般按照使用者的想法隨意配置,而且在購買過程中各部件的**不定,這樣避免不了出現質量的問題,但是,如果具有一定的硬體辨別能力,在挑選過程中多加小心,這種情況是可以避免的。

2、生產。品牌機在生產過程中,經過專家的嚴格測試、除錯以及長時間的烤機,這樣避免了機器相容性的問題,在使用者以後的使用過程中因相容性而出現的問題將會少的多。相容機是按照使用者的意願臨時進行組裝的,雖然有時也會進行一定的測試,但畢竟沒有專業的技術和檢測工具,而且烤機的時間有限,以後出現問題的機率肯定要比品牌機高。

3、**。買電腦重要的一點就是**問題了,由於品牌機在生產、銷售、廣告方面避免不了要花費很多的資金,因此它的**肯定比相容機的**要高。相容機由於少了上面的種種開支,**就可想而知了。

4、售後服務。品牌機為了提高銷售和知名度,都有自己良好的銷售渠道和售後服務渠道,這樣在使用者以後出現問題時就會很快的給予解決。由於相容機購貨渠道不固定,如果在一些小公司買,過一段公司倒閉了,那上**找售後服務呢。

5、升級。牌機由於要考慮穩定性,一般它的配置固定,有的甚至不讓使用者隨意改動,近期各大公司推出的低檔機器中,大部分都採用了整合主機板,這對於以後使用者的升級非常的不利。相容機的配置比較靈活,可以按使用者的想法隨意組合,所以以後升級將會方便一些。

以上就是關於臺式電腦怎麼選購的方法介紹了,通過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瞭解了,希望對大家有用。

台式電腦主機板怎麼選擇,如何選擇台式電腦主機板

台式電腦的主機板在選擇的時候需要看一下主機板的各種引數是否符合之前的使用,並且盡量選擇大品牌的,不要選擇一些小品牌,這樣花質量沒有保障。並且盡量選擇大家喜歡用的那種。選擇台式電腦主機板主要,選擇適合自己機器的主機板,然後再選擇時盡量選擇性價效比比較高的,適合自己的使用情況。不要過度追求大品牌,只要是...

台式電腦主機diy怎麼選擇電源,台式電腦主機DIY怎麼選擇電源?

大師慧能 選擇電源首先我們應該要知道該選多大的電源,多少功率,然後我們再選擇品牌.那麼如何知道我們該選多大功率的電源呢,主要是根據cpu和顯示卡來判斷能耗,選擇適合的電源.舉個例子,gtx460是150w功耗,處理器一般65 95w 滿載大約在320 330w上,選個400w的電源就足夠了.當然,如...

如何組裝台式電腦?電腦怎麼組裝台式電腦

主機板 七彩虹 戰旗 x3 599 記憶體 威剛 2g ddr2 800 紅色威龍極速版 兩條 199 硬碟 希捷 320g 16m 串列埠 5年盒 320 顯示卡 藍寶石 hd4830 799 光碟機 三星 ts h652h 179 機箱 富士康 飛狐140 120 電源 航嘉 寬幅王2代 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