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大一女生,因為長得漂亮而被很多男的追求,但是我有男朋友了,我很喜歡他,但是追求我的那些男的

時間 2021-05-05 02:05:39

1樓:

通過這些事,也可以讓你更了解你喜歡的男生是怎麼樣的,他是會害怕了退縮了,還是會更堅定的和你在一起呢? 遇到障礙,反而也是好事情,好事多磨呀,對吧,反而更清楚認識他人呀。 你現在就以不變應萬變,就是要看看這個男生的反應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男友因為挨頓揍和你分了,你男友就算了吧,這樣的人以後怎麼站在你前面保護你?如果真的挨揍了也一直不離不棄,你應該在他身邊照顧他,告訴他你愛他。另外,你的男友不應該懦弱的妥協,挨揍多大事啊,但是也要幹倒一兩個告訴他們他不是好惹的。

時間長了,那些無聊的人認清楚了,就沒事了。

3樓:塗院林

像這種蠻不講理的人,你根本就不用去搭理他,你就當做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吧!

4樓:子箏麼麼噠

他要是這點兒事兒都解決不了,還要你操心,還是男人麼?

5樓:善添智

只能說你的男朋友為你承受的太多,也不對你說,他才是真正喜歡你。

6樓:來自

嗯,那就堅守自己的愛情給他們看

7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男朋友逼分手,他就能得到你了嘛

8樓:琴萌陽

跟那些追你的男生表明你的心意

9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遇到什麼都不要離開他 ^0^如果他真的愛你,情願挨揍,也不願意和你分開 只要別嫌他窩囊

10樓:沙鶴騫

只要不離開他就是對他最好的回報

11樓:

你可以先藉此機會看那男生對你是否真心

12樓:福哥

哦 你就說你們畢了業就結婚。

13樓:手機使用者

從此不理那些人,並宣告:如果喜歡我就要成全我。

14樓:authur王

誰揍你男朋友你就報警

喜歡上班上乙個女生,但他有男朋友了。他們是異地戀,我是大一的,感覺她對他還是有感情的。

15樓:熙月思櫻

愛她就告訴她嗎,或許有些事情也不是你看到的,但是你要是感覺她喜歡他的話,你也可以選擇不要讓她受到傷害,因為女孩子永遠沒有想象的那麼堅持,內心都是脆弱的,有些喜歡,談不上愛,有些愛,說起的時候已消散。先把自己的喜歡還是愛,弄清楚,明白了,就去爭取,要是你沒有過爭取,何來說愛,何來說喜歡呢,愛要乾乾脆脆的說出來,不愛也要明明白白的出訴說,不要讓倆個人都受到傷害。

16樓:刀口·小月

這就簡單了。你只要讓她知道你喜歡她就好了。至於你願不願意等她那是你的事。讓她知道你喜歡她就好。她也許會考慮你的。畢竟強拆雙歡是不道德的,也是不可取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怎麼是打擾呢,你要堅信你和她在一起 她會快樂,這樣就行了,男朋友又不是丈夫,加油,我支援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不好當,壞人估計沒那麼難吧!如是真心喜歡,不管天不管地。要是你是一時衝動,那你最好別做傻事。俗話說寧可拆十家廟,不拆一樁婚。

我是乙個大一的學生,我喜歡上乙個女孩她有男友怎麼追? 25

19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女孩有男友,不管她們彼此能否長久有沒有矛盾,至少現在她們

是在一起的,你不能成為第三者,這樣違背道德的底線,你目前最好不能跟她表達出來,你說了你們經常聊天,說明她對你挺有好感挺欣賞你或許當你是朋友,那麼你就扮演好朋友這個角色,不管是學習中還是生活上,多點關心和幫助,保持好你們之間這份真誠的友情,你說她男友移情別戀,或許她們不會走得久遠的,現在你需要等待,當她們分開後,你可以光明正大的去對她表白,她對你有好感,你又一直在關心與幫助著,就像水到渠成一樣,或許在她心間早就放不下你了,自然而然你們就開始最美的愛戀,祝福未來美好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哦

你以什麼樣的方式得到就會以什麼樣的方式失去如果她現在有男朋友,你去追還追到了,那等你成為她男朋友,有其他人追她,你覺得那個人追的到嗎

你可別說她對你是真愛,要對你是真愛就應該先跟現在的男朋友分手,再跟你接觸,而不是還有男朋友的時候就表現出對你有意思,你可能只是乙個備胎

再說,她現在有有男朋友,遇見了更優秀的你,就對你有意思,那等她跟你在一起之後遇到比你更優秀的人會不會又對別人有意思

當然,我說的是大部分情況,說不定也有例外,也說不定你們真的就是真愛還是祝你幸福喲~

21樓:一幽幽谷一

只要對方沒有結婚,那麼你都是有機會的,你可以按照你自己的意願去追,然後了解一下女孩的喜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她現在有男朋友,你也可以禮物追啊。也許你可以追到她,願意分手,你就有機會了。

23樓:ok就可

5 我是乙個大一的學生,我喜歡上乙個女孩她有男友怎麼追?想到設法努力追求

24樓:俺家小召召

要這種情況的話,肯定在他和他男朋友分手之後,你才可以去追的,要不然是不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追,反正他們大家的心不在對方那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大一的學生我喜歡上乙個女孩她有男朋友怎麼追有朋友朋友好像就沒有戲了吧

27樓:拼搏_欲其成功

心裡非常的喜歡她,你就要去跟他表白,大膽的去追求一下,不讓自己後悔。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對她真心,對她好,肯定能追到

29樓:礦泉水的qq名

如果對方有男朋友,而且他們感情很好,你還是放棄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寧毀一座廟,不拆一樁婚。他倆還沒分手呢,建議你別去挖牆角。

怎麼追有男朋友的女生? 200

31樓:吾樂安貿航

這種問題我相信大多數人都遇到過,這很正常。追求自己的幸福,自己的所愛,這不是錯。

但是你為什麼愛那個女生啊,喜歡她的漂亮還是性格。

如果是愛外貌,那你就眼光太短淺了,漂亮女孩多的是,況且你如果只是因為這追女孩,那閣下豈不是太沒品位了。女人老的很快,如果是這個原因喜歡人家,那您就別結婚了。呵呵

如果是喜歡她的性格即內涵,或是性格加外貌,那你要看一下,她的男朋友愛她嗎,更重要的是她愛她的男朋友嗎?這相信您能看得出來。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你就應該放手,頂多做個普通朋友。

因為你這樣愛她,是由於你自信你能給她幸福。但別忘了,每個男的都這麼想,不是天底下只有您乙個「救美「的英雄。我要遇見這個吸引人的女生,說不定我也很動心啊。

呵呵,開玩笑啊,別介意。所以你應該大膽放手,不要驚動人家,她愛他,她是幸福的,你不用出手,就已經得到了你所要的東西——讓她幸福。

哥們兒,你的幸福還在後面呢,別先跳到火坑裡。你如果還想做什麼,我有好辦法——祝福!!!

32樓:敬凝丹習旋

沒結婚你就啥也別怕`有男朋友又雜滴`你要把自己愛的人搶回來`你心理可以想只有你可以給她幸福`男人嘛為了自己的幸福`為了她的幸福就是要不怕挫折`要臉皮厚`當她有困難的時候你只管付出`不要光想沒有回報`要知道為自己喜歡的人付出是值得的`當然要是她很喜歡那男的`離不開他`你就要學會放棄`要默默祝福她`要是你做不到`那你就用自己的行動證明出來你是最優秀的`比她喜歡的人強~加油哦`要堅持才是勝利!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是側面了解到她有男朋友還是她很認真的告訴你她有男朋友。

從她的表現來看,九成九她是願意和你在一起的,至少身體願意給你。

很明確的告訴你,如果乙個女人稍微有一點在意她的男朋友,那麼她一來不可能和別的男人有親暱的動作,更加不會開房。開兩個房間的錢都沒有嗎?她做出那些,說明她已經沒有想她男朋友了,或者說她不在乎。

乙個女人認為自己的聲譽比不上開房的**……

如果你要追她,方法很簡單,約出來吃飯,最好是去高檔點的地方,時間晚點,再次不能回去,再次去開房,然後直接表白,直接……

最後給一些我個人的真誠忠告,當然超出了你的問題。

能在關係不明確的時候和乙個男人開房的,不管有沒有男朋友,至少不是乙個矜持的女孩子,這樣的女孩子比較物質化,很少有真感情。如果你覺得你玩得起,那可以玩玩,當然我不建議你玩,因為這種勢利的女人不見得好撒手。如果你真的決定和他生活一輩子,你需要有足夠的物質保障。

否則可能人財兩空。

34樓:況谷翠依斯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試想想,乙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乙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35樓:程遐思強酉

既然自己喜歡,那就追啊。我以前有個女朋友,在找她交往之前也是有男朋友的,情況跟你差不多。既然她男朋友不在她身邊,就代表機會多多,多約她出來玩,但最開始最好叫她帶上玩的好的朋友,死黨等一起,不然就你們兩個人會有尷尬的。

然後跟她死黨也結交好點,從她口中問出她喜歡什麼什麼的,這你懂撒!然後就厚起臉皮追,前提:不要讓她對你產生不奈凡的感覺。

這個你自己把握!樓主還有什麼要問?

36樓:匿名使用者

肢體交流是感情發展過程中的結果,但不是決定因素。機會給你啦,你放棄了,也許如同你想的一樣她也覺得你們不合適,所以她有意疏遠了你。其實感情交流過程當中,一般是以關心關懷對方多少或者對方在你心中的位置與重視度,以及經濟基礎等等因素來決定你們感情發展方向與結果。

所以你的一切努力要完全超過她的男朋友,才能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如你所述的情況,你不是沒有機會,但是與她的男朋友還有差距。現在不要管她想什麼,她或許是左右搖擺難以決斷,你只要做你該做的爭取到你想要的結果就行啦。

37樓:蜜糖先祖

如果你比她現在的男朋友優秀的話就不怕,但是如果你哪方面都比不上他就不好說啦,因為這些方便要看資本,你沒有資本拿什麼和別人搶呢?可能她覺得那天之後你們彼此之間的關係變尷尬了,然後覺得這樣做她男朋友會不會介意,想要避開你,如果是喜歡的話不妨先給乙個暗示試探一下,比如你和她說我有個喜歡很久的女生,我想要和她表白應該怎麼辦呢,如果她回答聽上去的語氣好像無所謂的就證明可能她雖然對你有一點感覺但是沒有到達那種地步,但是如果語氣聽上去遲疑了一下,就代表她在乎你,如果你感覺她很在意不妨直接順著這個話題說,我想表白的那個女生就是你,如果她說你開玩笑吧?你就說你怎麼知道,這樣彼此都不會尷尬,如果她也表示對你有好感,那就祝福你們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女生,我認為你非常有希望可以追到她。理由是她接受你的約會,並且和你開房。且不說有沒有做什麼,說明她很享受你喜歡她的這種感覺,而且她覺得你是乙個默默守護她的人,而且你不會傷害她,並且相信你。

但是她和你開房的話說明她可能有某種期待,你懂得,但是你一點動靜都沒有,是不是會讓她有點失望呢

她也會偶爾打**給你,說明還是想讓你當她的備胎的。

那麼該如何重新拉近你們的關係呢?

我認為你要先對她冷淡一段時間,讓她覺得她要失去你這個備胎啦。或者你可以向她透露你喜歡某個女生她,讓她幫你出出主意。她可能就會有點傷心啦。然後更加重視你啦。

看她和她男朋友關係怎麼樣,一般情況下,如果你沒有比較大的優勢的話,女生不會拋棄前男友的,所以說你要看看自己的優勢在**。在她和男朋友吵架的時候,經常安慰她。或者在她和男朋友暫時不在乙個地方的時候,給她驚喜。

用她教你的追女生的方式追她。她會忽然覺得很驚喜。

我是一名高一女生,高中以來學習總是沒有動力,很迷茫。不知道該

北邊的光陰凌亂 你說到你高中開始注重人際關係了,可以最後的結果讓你有了挫敗感。青春期的正常心理。大家都想被關注,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彷彿沒有人注意到自己就沒有存在感了。其實不要這樣子。之所以會有現在的想法是因為你周圍的同學大都在好好學習。你說了,你在尖子班,說明你本身就是非常優秀的孩子了,這已經是很...

我是一名初一女生,我人緣差,沒有幾個朋友,我自卑膽小,不懂怎樣與人交流。我該怎樣改變這種情況呢

天使pk棒棒糖 我也是初一的女生,但是我覺的自己人緣挺好的。其實這種年齡段的同學交往起來沒有什麼太多想法,都是很真誠的情誼,想要得到的辦法也很簡單。我常用的有以下幾種 1.在新接觸陌生同學時如果不好意思說話可以試著給對方乙個微笑,即使心裡有多不情願。如果硬說微笑的作用有多麼大可能大多數人都聽不進去,...

大一女生怎麼追大四學長,我是大一的女生,心裡很喜歡一個大四的學長怎麼辦

壹伍捌捌 年齡不是問題,首先你要告訴自己,即使你大一,他大四,但是這並不是困難的所在或者障礙或者覺得自己是高攀了然後就使勁追吧,多找他聊天,多出現在他面前,告訴你的感受。 粉色信箋一封 這個還是別了吧,等你追到了,學長也要畢業了,如果實在有意,那就直接表白吧,看看學長的反應。望採納,謝謝。 在千佛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