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返機票怎麼訂以及時間是怎麼安排的

時間 2022-01-04 23:40:07

1樓:理陽波

首先選好航空公司,然後打**預訂,你要把你自己的時間訂好,一般都是根據個人的需要訂的,往返的票價基本上是一樣的。

我訂過到大連的往返機票,是間隔了40天。各個航空公司不一樣,你要詢問。

擴充套件資料

以下供參考

不知道回來的時間,如何訂往返機票。

最普遍的方法是購買往返年票,或3個月,半年票,但是票價會貴一點,

可以在購買時輸入出發日期,在輸入返回日期時定個大概日期

等到確定要回來時,前3天以上再打**跟航空公司客服聯絡

更改返程日期即可。

需注意的是,你購買的機票一定要確認是可以更改日期的機票且更改日期手續免費或不高。

有些特惠機票或廉價機票,是不能更改日期或者更改日期要加收高額的手續費。

往返機票中的返程機票的時間基本沒有限制。你可以在出發後的三個月或者六個月最多一年後返回。

如果你無法確定返回日期,建議你購買返程機票是」開放「型別的,就是返程機票的有效期是三個月,六個月或者一年的機票。只要在返程機票的有效期內的任何一天,如果你想回來而航班有座位,那麼你就可以通過賣票公司來預定返程航班。

提醒一下,回程時候的航班如果剩餘的艙位等級高於你購買時候的等級,你可能需要支付額外的艙位費用。即使是經濟艙,也有不同的艙位等級,對應的**也是不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確定好回程時間就可以直接找航司或**,一般都可以改簽,往返有時比單程便宜,有的時候買兩個單程要比往返便宜,要看當月政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訂購比較方便

重慶的話有春秋航空 比較便宜

網上可以自行安排返回時間

一般可以達到40天左右

票價一般跟單程相比要便宜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包機性質的話,往返的時間都是自己訂的啊!

包機性質的往返票就是套好了的固定時間!

往返票一起訂比訂兩個單程的要省錢的,這是常識啊!

請問如何訂往返機票?定的時候往返兩張機票要一塊支付嗎?返程票最大間隔是多少天,30天可以嗎?返程的

5樓:飛瀛國際機票

往返機票可以一起訂,一起支付,也可以分開預訂去程和回程。往返時間有30天,如果時間不確定,可以預訂大約回程時間,到時候申請改期。

請問往返機票是一張的還是兩張的,怎麼使用

往返機票是一個組合,包括兩張機票,需要一次性付款,行程當天每次打一張登機牌。 現在的往返機票幾乎都是電子票,一旦訂票成功,就會生成一個票號及行程單,顯示你的基本資訊,如 姓名 證件號 去程和返程的起飛時間 機場,到達時間 機場等。很詳細的。然後到機場領取登機牌就可以。 熊友邦 您好!往返機票和普通的...

國慶節放假怎麼安排,國慶具體放假時間是怎麼安排的?

10月1日至7日放假調休,共7天。其中10月1日 星期三 10月2日 星期四 10月3日 星期五 為國慶節法定節假日,10月4日 星期六 10月5日 星期日 公休 9月28日 星期日 10月11日 星期六 公休分別調至10月6日 星期一 10月7日 星期二 幾米學姐 國慶節放假可以去各地旅遊,也可以...

全日制是怎麼安排上課時間的

yzwb我愛我家 不同的教育層次,不同的學校,在上課時間安排上一般不同。義務教育階段的全日制學校,一般是每週一到周五上課,上午四節課,下午三節課 高校的上課時間安排上,各校有一定的差異,這個在入學或開學時都會有課程表。學生全日在學校學習,或者大部分時間從事學習的一種教育制度。分全日制初 中 高 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