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錢太難了怎麼辦啊,賺錢好難,怎麼辦呢?

時間 2021-12-24 09:05:54

1樓:帛建設雲風

什麼樣的選擇決定什麼樣的生活,每個人的生活都充滿了無數個選擇。今天的生活是由3年前我們的選擇決定的,而今我們的抉擇將決定我們3年後的生活。

生命不止,奮鬥不息,在別人屢戰屢敗不敢嘗試時,我們要屢敗屢戰,不斷的挑戰成功,我們心中要有乙個堅定的信念:一定有最好的。我們知道成功不需要藉口,生活不相信眼淚。

我們不懂就學。有人相信才成功,有人成功才相信。同樣一件事在不同的人眼裡是不一樣的,不同的選擇,構成不同的人生。

選擇決非一件易事,它如同一場考試,隨時都在考驗著每個人的見識,能力,志向,膽識和決斷。每個人都想揚眉吐氣,當機會來時,看我們是否能把握住。有人在做買賣,**;有人在賣知識,觀念,文化,理念;有人在運作趨勢,動勢,潮流。

電子商務,無限發展,人人可為,以小博大,沒有風險,自由自主,誠實公平,無限空間,無限收入,自由保障,隨時隨地,助人助己,互助合作,體現人生的事業,窮人的機會,富人的備胎,低投入高回報,有錢有閒,有無數次成功機會,能夠長期儲蓄的事業。擁有永久消費群,實現財務自由。

用發展的眼光看世界經濟發展的趨勢,做什麼並不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在這一過程中你能成為什麼的人,我們的成功的導師常說:「人類在追求卓越的最高獎賞,不是你得到了什麼,而是在這一路上你成為了什麼。」

2樓:創業者萬歲

光說不練,光想不做,當然難掙了,你以為社會上的人都是傻子啊,大把錢都讓你掙,那人家吃什麼啊,想多掙錢,就得多動腦子,會掙錢的不都是聰明的,有學歷的,但一定都是會動腦筋的.

積極開動你的腦子吧,別再怨天尤人了

3樓:漫畫與心靈

前期賺錢實在難1沒有本錢2創業沒有市場,後期簡單,你賺購乙個億存銀行一年光利息35到400萬,活期和定期還有其他收入,所以躺著都有收入,可以先借乙個億,買下一棟樓,把他商業化,再用樓抵押借款者,然後就面臨靠經營還這乙個億以及產生的利息,(我們閒聊別當真)會賺錢的永遠會賺,不會賺的分享個土方法,你還可以靠網上虛擬專案賺錢,比如嬰兒起名,公司起名等等,基本0元起步,或者加盟個品牌商店可,可以網上學習經營策劃,快手直播也能賺錢,主要靠人氣。

4樓:勤秀愛士寅

說很容易的話那麼天下就沒有窮人的存在啦,賺錢沒有容易的,即使你有方法有技巧你也需要需要執行,你的執行就是你的勞動和汗水,如果你不去執行容易和難都不屬於你,無論幹哪個行業誰敢說誰的工作很好,誰敢說說天天睡大覺就能收穫?誰敢說自己天天不用勞動就有收入呢,能達到睡大覺也掙錢的人已經到了極點,因為他在前期努力地做一件事情,當這個事情做好了,自己也就成功了,前期的努力就是他後期的收穫!一句話總結為說難者的人心中並沒有骨氣,難不難自己知道就可以了,天天把難掛在嘴邊,容易也會變成難的,難到最後導致自己放棄!

多看看成功的人他們是如何走出來的,在他們心中根本不知道什麼叫難和容易,只有去面對,去闖蕩!結果才是唯一!

5樓:

我現在覺得錢很好賺,但是沒有時間賺錢,父母也不讓我現在就想賺錢的事....國外很多東西都很便宜,國內就賣的很貴,但是有些國內卻很便宜,可以弄來國外賣啊........

6樓:茆傅香佘汝

呵呵,請放下高姿態!啥時候像你這種落魄人!自己賺錢放下高姿態瞧得起擺地攤得,撿破爛得!你以後會有錢!同時學會理財控制自己什麼該花什麼不該花(對不起我說話直接,請諒解)

7樓:龍煙荀申

沒錢就拿小錢來投資啊,投資**現貨,賺錢簡單,雙向交易,買漲買跌,有意向可以和我說話。

8樓:柔玉花種黛

賺錢本來就很難。想要快速而簡單的賺錢

就需要聰明的大腦

靈活的運用社會的自然規律。

9樓:修海白

只有慢慢來哈,急也沒用的。找好乙個方向,樓上說的也算乙個方向哈

10樓:凌芫勞葉農

想致富,必須白手起家,你要有人際關係,但你不能懶

11樓:寂諾雷雷

都是錢惹得禍 每個人都變法的騙錢

12樓:青青

在我們生活當中,有很多的男人都受到**帶來的困擾,開始時只是一點點,到後來變得越來越嚴重。我也曾是這麼一員,大學交了女友就悲劇了,動幾下就敗下來,還好女友不離開我,為了她我也是尋了好多法子,當初從朋友那邊知道老尤加強法這一文,自己照其來做,現在沒有半小時都不結束,那麼就給與大家講下文裡知識吧。注意飲食,補充足夠的營養。

食用些含鐵、鈣及維生素滋補食物。同時要忌煙、飲酒。有規律的生活以及充足的休息與睡眠,愉快的心情。

賺錢好難,怎麼辦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感嘆,特別是現在這樣的金錢社會,還加上現在的國際金融問題,沒有什麼大的才能就是找乙份好點的工作都很難,大學生到處都是找不到工作的。

你是做電腦維修的,你至少還有一技之長,就好好利用它吧,多乙份汗水總會有多上點的收穫。試著把規模做大點,賺錢就更容易了,也可以根據你現有的技能擴充套件到相關的方面發展,**,網上服務,我學得還可以根據你的電腦知識幫別人搞電腦配置等。

但最重要的一點還是理財,一種好的理財方法和習慣才能保證你口袋充實,不然再多的錢也不夠花,根據你自己的收入,將其分成十分,幾分拿著日常生活,幾份存入銀行或搞點小投資人(風險利潤小點的),還有些你自己看著辦了……慢慢地你就會覺得生活其實很充實,口袋也會慢慢地鼓起來。記住節制!

14樓:慶思巨翰飛

現在的社會想要掙錢需要一門或者多門技藝,其次要有商業頭腦,否則,很難掙到大把的鈔票。

15樓:枝茉喬傲絲

萬事開頭難,別急於發財會事半功倍的。

16樓:

沒辦法,這個社會就是這麼現實,如果你沒有一技之長,你連吃飯都有成了問題。做的最累的活,拿著最低的工資,這個社會就是這樣。二八定律永遠不會改變。只有吃了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17樓:吉祥母

這位朋友,多做幾份兼職!發揮自己的潛能!祝你牛年發大財,財源滾滾來!

18樓:

...別問別人該怎麼做,機會是自己的,任何一行都有利潤,做好手頭工作的同時放寬視野,看清未來發展方向,其實說再多都沒用,要不世界上沒有窮人了,到底只能看你自己:你的理想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有時很精彩!有時又很無奈!不只是你乙個人有這樣的想法!很多人和你想的一樣!沒太急於求成!一步乙個腳印的走吧!人生就是如此!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就是這個樣子的啊。

你要不老是想那麼遠的目標,要先做好眼看的事。

積累一定的經驗,和人脈才能有一天成功。

我在大專做老師,就是感覺收入太少了。

現在去了一家醫療器械公司做銷售。都是從頭開始,慢慢的發展。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只要勤奮能幹不怕苦,就總會有一輝煌的一天。再窮也能翻身。沒錢不可怕,沒賺錢的心態才可怕。努力每一天就肯定有回報。祝你成功

22樓:

你可以嘗試一下**!那個倒是很不錯!你對電腦了解 應該沒什麼問題!希望你早日成為富翁!

23樓:匿名使用者

深有同感,現在消費水平那麼高,看來得開發第二職業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做電腦維護的,但這年頭,電腦維護還能走多久,還有多少路可走,真是看不清~!

我做維護只做了沒幾天,電腦公司都在搪塞人

還是自己慢慢發現,慢慢觀察別的出路吧

電腦維護不是長久之技,但不能急

25樓:_______姬児

電腦維護是很多人都不懂的呢,比如我就是..

慚愧下.. (*^_^*)

打工不如自己做老闆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你既然是做電腦維護的,就針對這塊業務發展嘛!

相信自己,表洩氣喔,.

26樓:庫梧永晶輝

只要你肯付出辛苦

沒有你賺不來的大錢

你要知道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這個是不滅的定律

27樓:翦澎徭梅風

心態好點,別急於求成

28樓:

反正你不要做對社會有害的事就好了!

你可以試試電腦的其他技能.

或辦辦**

29樓:

你生活水平不要太高,就ok了

30樓:小至

做電腦維護做好了也會很掙錢的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多幹點其他的事業

或者增加你的市場份額

試試去小區裡宣傳你的店鋪

32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吧,生活不容易啊

33樓:世界都有你

每什麼好說,.....努力......

賺錢很難,我該怎麼辦?

34樓:愛山活寶

你可以不賺錢,餓死

是個人的都在賺錢,現在除了沒有到16歲的,都在賺,不是你乙個人覺得難請採納

35樓:cy今汐何汐

難也要去做,不然就沒錢。

為什麼掙錢太難了 ?

36樓:匿名使用者

大環境下,生意不好做,網路發展太快,生活壓力大,大家都不去消費,掙錢就變得很難,我從去年開始,辭掉工作,做網路,穩賺家園,慢慢改變生活,希望越來越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會賺錢的人```未必會亂花``

lz這句話是對於不會賺錢的人說的``

一花``自己的工資就剩不多``

掙錢是付出,花錢是享受!...花錢就像流水一樣,流了就沒有了。掙錢就要爬山一樣。

不辛苦怎麼拿到你想要的東西如果花錢難掙錢容易的話沒有會好好工作,也沒有人會珍惜錢,那社會就會一片混亂,不會發展了.可以說是人的思想在作怪~~錢是你一分分掙的,也是你一分分花出去的.``怎麼會有不同呢``!

主要的問題那是因為缺錢的人太多~等到有錢的人多了,就知道掙錢容易花錢難了`!掙錢需要"本事",花錢需要"藝術" 我們沒有本事所以感覺難,我們有花錢的藝術所以容易....因為伸手要錢沒有順手用錢來的順手和方便唄,知道掙錢難就要珍惜錢和錢後面的勞動啊

38樓:戰歌凱旋

錢難掙還是相對的,現在社會急劇變化,機會和風險並存,就看如何把握。錢難掙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1、經濟整體不景氣

2、三公消費大幅受限

3、部分行業快速發展後高度飽和

4、消費者口味轉換速度極快

5、營銷手段缺乏創新

每個人都有掙錢的慾望,只是有的人慾望強烈,有的人慾望不是很大,有的人羨慕陶淵明的「採菊東南下,悠然見南山」的悠然自得,無拘無束。但是如果想過這種生活,也是需要金錢支撐的,只有你自己實現了財務自由,陶淵明這樣的生活,你才能真正過的悠然自得,不為五斗公尺折腰,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要掙錢,要強烈的掙錢。

積累財富,實現夢想,只有做的廣源節流,現在我們就談談廣源,廣源的意思就是廣納財源,增加多種收入,來增加財富。

39樓:猴子我的孩

1.從當下人們的消費理念的角度來進行分析

很多人花錢的時候大手大腳,在逛街的時候甚至對於一些商品不會過問**就直接購買,等到結賬的時候才發現,追悔莫及,卻又不得不咬牙消費,這樣直接導致了花錢沒有花在應該花的地方,不考慮花錢的後果是什麼,還有一些年輕人盲目追求高品質的生活,愛面子,不斷地提高自己的生活水平,卻不考慮自身的經濟收入,花錢當然容易,短暫的時間裡人民幣就消失殆盡,而掙錢就顯得無比艱難,如果沒有具備各方面的能力,在一些方面占有一定的優勢,那麼僅僅憑藉體力來掙錢就會顯得格外的艱難。

另外,當下人們的消費水平提高,物價也在不斷的提公升,很多所需要的商品**都不斷的增長,所謂「不當家不知柴公尺貴。」很多人在日常消費後還要交一些費用,例如水電、煤氣費,或者房貸、保險養、老金等,還有一些家長生怕自己的孩子輸在起跑線上,從小時候就開始給孩子報各種各樣的補習班。類似像這些錢款加在一起也是一筆不小的開支,所以很多時候我們感慨,為什麼剛剛發下來的工資,轉身就沒了。

總結到底不過是你如今生活中的需要要求的太多,以及你掙得錢太少。

2.從理財的角度來進行分析

當下,很多人不懂得理財,更不懂得節約,剛剛掙得的工資就開始盲目消費,進行消費也不做計畫,不估量自身情況,往往是看好就買,不考慮**,這些因素直接導致了剛剛掙得的錢就「不翼而飛」,在生活中我們對金錢的需要萬萬不可否定,但是花錢不應該如此盲目,不應該隨隨便便的買東西,特別是買來沒有實際價值的東西,還有奢侈品,以及還有一些人追求更加高品質的生活,看到別人換了新家具自己也想換一套,這些的前提都是自己的收入要滿足慾望與野心。

所以,在生活中,不但要控制自己的花錢慾望,不盲目跟風消費,控制無益的支出,同時還要努力的提高自身能力,通過提高自身工作水平才能找到更加稱心如意的工作,以來掙得更多的錢,滿足自己的一些慾望,才能給予自己想要的、更好的生活,讓花錢不再那麼拘謹,掙錢不再變得那麼困難。

人生太難了怎麼辦?人生太艱難了怎麼辦啊?

當我理解這句話時,我經歷了很多事情。小時候,我以為生活是平坦的,未來的生活是光明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我們不能做的。長大後,我意識到世界遠非我想象的那麼簡單。生活的旅程並不總是陽光明媚和美麗的。生活充滿了起伏,充滿了無數不可 的變數。那些起伏不定的起伏和突然的變化使您不知所措。最初的恐慌之後,我慢...

人生怎麼辦? 10,人生太難了怎麼辦?

你只需要用眼睛去看,讓自然來向你解釋,別多想,只要覺得是對的就相信自己,盡量想想你自己現在在幹什麼,想辦法做好,先顧好現在在想將來,我們現在等於在爬山還沒到最高峰是看不到下面的全貌的,經歷越多視野才會開闊,因為你切身體會了,遇到事了才會全方位考慮,事情讓你必須解決掉,逼著你慢慢懂得,你只需要知道你是...

英國留學讀會計專業太難了不能畢業怎麼辦

英國留學會計專業本來就沒那麼好讀。你現在大幾了,要是實在覺得太難了就早點換專業吧。越是拖到後面越是耽誤時間。不如早點換個專業,在英國本科掛科了雖然學校一般有補考,但是補考不過你就得重修一年,不如早點決定。 英國留學就讀會計專業一向是中國學生的首選之一。但是,會計學仍然是非常枯燥的。甚至在未來就業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