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考研數學三複習全書都會做,考研數學把複習全書認真全部做一遍,就沒問題了吧?

時間 2021-12-23 08:33:51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完課後和複習全書 後120分很簡單 ,數三120 分是必須的 考經濟金融的牛人很多 要想考好學校,130以上是必須的

2樓:寵児

簡單,把李永樂的複習全書吃透,重點的公式、定理都掌握,想考120不難!要對自己有信心喲~

3樓:西溪小三

課後例題都會做,那如果換了題型還一樣遊刃有餘的話,表示你已經能靈活運用了,已經吃透知識點的了,那你數學會考的非常順暢的。考研複習方法我的空間裡有說,你可以去看看!

考研數學把複習全書認真全部做一遍,就沒問題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只講量的問題,而且還要保證質,當然,如果你說你複習全書的每一道題都十分清楚了,我相信你的數學也不會有多大問題了。

不過,我還是建議你把複習全書多過兩遍,畢業學習就是一個積累-遺忘-再積累的過程,如果你做完了就撇下,很快就忘了。如果你數學已經覺得複習好了,你可以適當的減少數學上的時間,多顧及其他科目,但也一定要堅持每天都能練習和複習,畢竟考研中數學是拿分的重頭戲。

考研數學不難,注重基礎,複習全書也是注重基礎,也有稍有偏難的題目,可以說,複習全書能熟練掌握好,你的數學就不會有太大問題的,你還可以適當多做一點點其他題目。

祝你成功!

5樓:庾湧

兄弟 數學不能靠題海戰術 首先數學分了好幾個單元 結合每單元的內容 自己掌握的可以少看點 沒有掌握的 要重點突擊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問題的 你不會忘嗎? 至少2遍 呵呵

7樓:木子幽遊

不一定,主要看個人的,但是看第二遍或者更多遍時,速度就可以很快的,特別是到後面,就可以看些常忘的知識點就可以了,這樣就省時

關於考研問題,各位數學三複習全書一天一般做多少頁,多長時間做完比較好

8樓:tpo**人

這個跟個人數學基礎有關,不可一概而論

你每天認認真真地把10頁內容吃透,比你趕進度地過30頁好得多,複習全書一般人都要看兩遍以上的,你第一遍寥寥草草,第二遍第三遍還得補第一遍的課,還不如從頭就紮紮實實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一個模組一個模組的看,這樣比較容易從整體上掌握知識點。其實每一單元該掌握的就那麼幾個知識點,整體上看一遍之後再回過頭去看這一單元的題目,很明顯要比第一遍按順序看簡單的多。

10樓:小蟲

看你消化多少,能吃的多久多重,合適就行

11樓:卡9門

這個問題看你自己掌握了多少來看啊

每個人是不一樣的

三天後考研,數學三張宇的複習全書做的差不多,但是基礎很差現在做真題拿不了多少分。求一些技巧良策。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時間有點緊張,我是13屆的當時考的數學一,還是做題多了能拿下分數,時間緊張,建議你把知識點迅速的記住,拿到歷年真題題目把你的想法想一遍怎麼做,然後看答案,把所有的都想一遍,做題也來不及了,到時候答題的時候就把你的想法都些出來,能繼續往下寫更好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最應該做的事情就是把你的數學看過的內容且沒有融會貫通的內容再複習複習,這是最務實的做法!

你還看了那麼多書,我考數學二隻看了十八講加李永樂線代講義。真題只看了三套,我記得有個學長四個月的時間只看了全書加不到5套真題考了130多!還有無數個例子可以證明一點,就是書不在看得多而在於把看過的內容融會貫通。

數學解題我覺得有一個思路就是在讀題的時候,每讀到一個條件大腦要馬上反應出這個條件可以推出什麼結論。然後把結論寫到演草紙上,每個條件得出的結論都能在草稿紙上寫出來,這道題也就迎刃而解了。

14樓:袁總大俠

看你的描述,想考**十分應該是不可能了。不過想要過國家線還可以努力一下。這兩天專攻一個型別的必考題,比如求極限,線性代數的選擇和填空你就用特殊值方法試一下吧,但不能保證都可以用特殊值試,選擇把會的做對,其餘全蒙一個。

大題一定要寫,就算沒有思路也得把可能用到的公式寫上,萬一用到了呢。一般大題第一個問還比較容易,不至於得不著分。這樣做的話運氣好有可能會過線。

15樓:海闊天空

大哥,還差2天你想速成?今年就是找找感覺練兵。

我考研考數三,李永樂複習全書三遍已經做完了,660也完了,昨天把2023年真題做了一遍,一個小時把

16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注重的是基

來礎,我不知道全書你自

有沒有都動手計算,如果沒有,我建議一個月時間高數部分動手計算一遍!同步概率線代做李永樂的講義搞定就是滿分!最後兩個月做真題,模擬題到最後半個月的時候可以買李永樂的來做四套就沒有問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著別人怎麼怎麼樣!關鍵是自己,如果說你李永樂的複習全書全部做完了搞懂了,再做做近十年的真題卷,考研數學絕對夠了!

考研數學複習全書應該怎麼看,考研數學複習全書應該怎麼做?最好做幾遍?

計畫好每天看多少,然後就是一定要靜下心來做,每道題都要自己親自動手,不管簡單還是容易,不會的做上記號,等第二輪再做,還有第一遍不會的做好不要輕易問別人,要自己想,自己理解的才真正是自己的!一定不要追求速度,要腳踏實地,認真學會每個知識點,打好基礎.早動手。如果想取得高分,基礎知識一定要紮實 深入,所...

求考研數學二,李永樂複習全書和歷年真題的pdf版,2019或2019版都行,謝謝了

起名太難了啊 21考研數學複習全書基礎篇 最愛英公主 數學掃瞄電子pdf書籍 人能科技 2022李永樂數學團隊 nxo基礎李永樂 強化張宇 衝刺李林。完美。平常計算量要重視!作者去年算錯三道大題答案尤其線代全算錯了,最後只考了130多。雖然分很低,但經驗還是可以的。需要的東西放下面了,你看下面吧。 ...

考研數三線代是用李永樂的複習全書還是線代輔導講義好

考研數學有推薦 的課程,這裡有一份老師最新的考研數學資料分享給你 提取碼 12m9李永樂王式安數學團隊,通過近階段大家複習情況及出現的問題,為考生衝刺階段複習提分指點迷津。衝刺階段,目的總結所做題目中存在的問題與不足,對照考綱查缺補漏,提高實戰素養,制定做題策略,規劃草稿紙,特別是實戰心理素質 若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