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武大學士學位條件是什麼,武漢大學學士學位授予條件

時間 2021-12-22 09:29:51

1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證是什麼樣的?學位證怎麼獲得?

畢業證書屬於教育部統一自考文憑。由主考院校所在地省級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委員會和主考院校聯合頒發本科畢業證書。

學位證的獲得按照國家規定,三門學位課程平均成績70分以上(單科不低於65分),並通過學位英語考試或英語四級。

自考學生取得學位申請學士學位條件 1、學習並通過考試計劃規定的政治理論課程,能夠掌握馬克思主義的基本理論,並具有運用馬克思主義的立場、觀點和方法分析、認識問題的初步能力。 2、通過自學考試,取得了本科全部課程的合格證書,完成了畢業**並通過**答辯,經稽核准予畢業,表明考生確已較好掌握本學科的基礎理論,專門知識和基本技能,並具有從事科學研究或擔負專門技術工作的初步能力。 3、申請學士學位的考生所學專業的主幹課程平均成績必須達到主考院校要求並通過學位英語考試。

申請學位程式 1、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畢業生符合學士學位審批條件, 於發畢業證的同時向當地教育考試院或自學考試辦公室提出申請,填寫學士學位評定表一式2份,交近期2寸免冠**一張。 2、市考試院或自考辦對申請人檔案材料(包括本科畢業生鑑定表、畢業**原件及**成績單)和畢業生填寫的學士學位評定表進行審定,無誤後,於3月底報省考試院。 3、省考試院整理彙總各市地申報的學士學位材料,進行初審,初審合格者將考生檔案材料與學土學位名冊於每年4月推薦給有授予權的主考學校。

4、主考學校學士學位主管部門和學術委員會按要求對申請學位者逐個評審,評審合格,授予學士學位,未通過者不再補授。

不授予物件 高教自學考試本科畢業生有下列情況之一者,不能授予學士學位: 1、違反四項基本原則,或受學校及工作單位紀律、行政處分者; 2、考試期間,有違紀、舞弊行為受到處理者;

授予學位程式 1、參加學位外國語考試的考生在各主考學校報名。 2、符合學士學位授予條件擬申請學位者,須持本科畢業證書和外國語考試合格證,到主考學校學位辦申請並填寫本科畢業生學士學位申請表,經工作單位或有關學校稽核,省自考辦稽核成績後,交主考學校成教院(自考中心),報學校學位委員會稽核。 3、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畢業生申請學位者應向主考學校學位主管部門交納考務、評審等費用,具體標準按有關檔案精神執行。

同時向主考學校繳納一科次的報名費。 4、主考學校學位辦將評審結果等相關材料報送省學位辦備案,同時送省自考辦一份備查。

2樓:匿名使用者

呵,要想申請學士學位,如果是自考的話,一是得先有專科文憑,有了專科文憑才能申請本科畢業.二是考完全部該專業本科所要求的全部課程,申請本科畢業,三是,本科單科成績或者平均成績得在70分以上才能申請學士學位

武漢大學學士學位授予條件

3樓:芊雲說電影

具有學籍的普通高等學校本科畢業生輔修了我校跨學科(或非相近)專業雙學士學位培養方案規定的全部課程,成績合格,符合以下條件者,經學校審查通過,授予其輔修專業所屬學科(哲學、經濟學、法學、文學、歷史學、理學、工學、醫學、管理學)學士學位:

(一)完成了雙學士學位畢業**(或畢業設計)以及其它實踐環節,成績合格;

(二)獲得了主修專業畢業證書和學士學位證書;

(三)外語水平達到以下條件之一:

⒈非外語專業學生國家大學英語六級成績達到425分及以上,或獲得國家大學英語六級合格證書;

2.英語專業學生通過全國英語專業八級考試;

3.法語、德語、日語、俄語等專業學生以及高考外語考試科目不是英語的學生國家大學英語四級成績達到425分及以上,或獲得國家大學英語四級合格證書。

4樓:匿名使用者

學士學位是與成績有關的,要求三門學位課每門不低於70分,三門課平均分不低於75分,還有每年的學位英語必須及格或是英語過四級或是六級。

我是武大本科生,選武大雙學位有什麼要求

5樓:我是小白多指點

學位科目單科不低於65 平均分不低於70分,學位英語合格就可以了

會計學學士學位屬於什麼學士學位類別

會計屬於管理類的一個分支,本科畢業頒發管理學學士。我親自證明,因為我就是會計畢業。會計學 本科 畢業後拿的是什麼學士學位? 今晚看啥 這個應該是屬於管理類的,拿的是管理學的學士 bachlor of commerce 金融學學士學位 我有個朋友在莫大讀的會計,他的畢業證就是金融學學士 管理學學士。我...

上夜大能拿到學士學位嗎,學士學位是什麼,成人夜大是嗎 要怎樣才可以拿到學士學位

回答第一要保證所有科目都取得合格成績。第二要保證申請的所有材料都準備充分,身份證,准考證,等等。學位證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拿的,首先你要滿足條件拿到畢業證,並且主修課程的專業平時成績平均分不得低於70 75分的條件,畢業 也是其中的乙個門檻,學員的畢業 必須是良或優。如果不是英語專業的學生,需要參加國...

什麼是第二學士學位,如何考第二學士學位?它和學士學位的區別

1 第二學位一般是輔修或者自考本科專業且通過相應的學位考試而取得學位。2 它和學士學位沒有多大的區別,雙學士學位對於找工作有好處,經常能當碩士學位用。 在本科畢業後,再考另乙個本科專業的入學考試 可以是外校的,也可以是本校的,但必須是畢業以後考,屬於專門設定的第二學士學位專業,全日制本科,非 非自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