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英語差生怎麼教

時間 2021-12-22 08:10:52

1樓:零零六

我是高中英語教師,像你說的這種學生,基本屬於無可救藥型的,三四十分也全是蒙來的,不信你拿乙份中考試卷和乙份高考試卷讓他去做,我保證兩份試卷最終得分都是三四十分左右,對於這種學生試卷的深淺度不是制約分數的因素了,他們得分的高低完全是運氣的問題了! 已經高二了,想要提高英語成績,除非他自己現在下了200%的決心一定要學好,還略有可能有所提高,如果還是被家長逼來學習英語的,我勸你別攬這個活了!如果已經攬下了,對於這種學生,現在讓他背什麼單詞,去掌握什麼語法都是p用沒有,唯一的是讓他每天背一篇文章,先背乙個月下來然後再來嘗試著入手教他一些語法知識,這是對於這樣的學生想要學好英語的唯一速成辦法!

2樓:月亮塔山之下

先弄份考試試卷自己出題或者檢視他一年之內的英語考試試卷,重點看下他那些地方經常丟分,是語法不好,單詞量小,還還是別的什麼原因。

一般英語的提高是需要日積月累的,不能一蹴而就。如果他的基礎特別差,咱可以從頭來教,音標其實是英語基礎中重要的一部分,不能小看,音標學得好,發音準確,單詞記憶會很方便,閱讀也會有進步。英語應試中主要考詞彙量,閱讀理解能力,沒有特別深奧難懂的語法。

所以語法的講解上也多給些例子,多做相似的型別題,這樣提高相對快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逼他被單詞 把簡單的語法講清楚 保證他懂基本語法 2000的詞彙量 起碼基本單詞認得 教他分析句子 作文什麼的 找點經典句型給他被 保證他能寫出60字的作文

給差生高中英語怎樣補,如何教英語差生 高中

你的問題太片面了,因為不知道到底是差在什麼地方,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如果是學起來沒有興趣但是想提高,那麼應該先提起興趣來。若是搞題海戰術也沒什麼意思。首先要看是不是在語法上有什麼漏洞,要好好掌握語法。其次因為無法針對性的來講,我建議選擇一本英語雜誌,比如瘋狂英語,星火英語 有雜誌 英語廣場等一類適合中...

高二英語如何學好?求方法,如何學好高二英語

颯颯愛 背,狠背,相信我,我們學校130,140的都是這麼考出來的,有很多題,語感有了,答案就有了 哈皮瑩子 上課認真聽 單詞一定要背會 還有語法 一定要懂 認真學 為高三打基礎呢 多問老師 如果有興趣,什麼都願意學,沒有也要適當的培養。每天講的單詞要記住,多讀多寫多聽,會有很大幫助。還要適當的背課...

高二英語翻譯

我們絕不向困難低頭 we ll never give up when we facing the difficulties 我們會打倒困難 we ll defeat the difficulties we can overthrow the difficulty we to difficultly ...